從小到大睡眠品質就很不好
淺眠又容易作夢
(朋友說是因為水瓶座的人很多是風向體質 大腦很敏感易操勞)
最近更是糟到容易失眠或是作的夢起床後都能一一細數夢的情境
每天起床都很累 沒辦法準備考試(覺得自己愈來愈笨了 囧)
偏偏我又是個很在意睡眠的人....
爬了版上許多文章 開始了解到睡香的好處
所以我也想找一瓶可以讓我改善睡眠品質的好睡衣
想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我很怕太甜或是後味是很濃的麝香 我會暈@@
我目前只用過小熊寶寶 風之戀 DKNY紅蘋果女香 歐舒丹薄荷綠茶/綠茶/果露
這幾罐裡面比較喜歡的香味是紅蘋果和小熊寶寶 (歐舒丹的都好甜>"<)
所以想請大家幫我推薦香味比較類似的睡香:")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