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路線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買給自己的第一瓶香水是在19歲
香奈兒的第五號
是香精膏(?)

一直以來
在機場 百貨公司 都很愛去拿它們的試香紙
我也不懂
是什麼原因讓我下定決心要買這瓶很成熟的香水

忽然的喜歡
是吧


沾式 膏狀 玻璃瓶
很古色古香
但是50ml到現在也才用了一點點

是大人的味道
我喜歡的味道


後來買了一瓶小香
Anna Sui的許願精靈還是什麼
在喬雅台客老闆的推波助燃下買了
不過用沒幾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太甜了!!!!!!!!

我可以接受別人身上甜甜的香味
但是我沒辦法忍受我自己有著這種過於夢幻甜美的氣味
還是回到成熟女人的香奈兒吧

20歲就在用香奈兒
那以後怎麼辦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8-06-17
沒問題的,25歲以後有 Diptyque 和 Creed 等著妳的。
Hazel avatarHazel2008-06-20
這種事情難講 說不定以後會反過來喜歡甜甜的味道喔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6-22
沒錯~我就是一例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6-25
我也愛N0.5!我現在21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