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個香水初心者
所以對很多細節都不是很了解
目前只知道蘋果甜心不太適合當夏香
這也是爬板上的文才知道的
目前在我心裡的慾望清單的香水有
YSL baby doll
AYP 流星雨 粉色跟紫色
AYP 天使心
請問以上幾款有沒有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呢
還是有另外推薦的呢^^
謝謝
--
所以對很多細節都不是很了解
目前只知道蘋果甜心不太適合當夏香
這也是爬板上的文才知道的
目前在我心裡的慾望清單的香水有
YSL baby doll
AYP 流星雨 粉色跟紫色
AYP 天使心
請問以上幾款有沒有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呢
還是有另外推薦的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