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Rei shop-超值福袋1888(褲)
Rei shop-超值福袋3888(鞋)
☆賣家名稱:Rei shop
★拍賣網址:
http://goo.gl/Rba4nb
http://goo.gl/VRLsJi
(現在網站上都還有到底是什麼概念...)
☆網誌心得:
http://akira0415h.pixnet.net/blog/post/319971843
有用心實穿、多圖建議閱讀網誌版
ptt版本:
(僅實拍照,實穿請移駕網誌版)
平常就很喜歡REI帶貨的風格,只是太貴
年假在家看到REI FB貼出的福袋訊息
一時腦熱就衝了
還連衝了兩袋
下標完才看到板友推文說這樣算下來平均才八折不太划算
當下心中畫面只有囧
只能祈禱收到的都是好搭的
這兩天終於收到啦~開箱後心中有說不出的複雜感
請直接看圖:
1. 超值福袋1888(褲)--S
我的許願內容:
喜歡rei平常穿搭,個性、條文、長板單品都可以
不要淑女的風格,不要裙子、寬袖、會刺的兔毛、高領
1888福袋內只有三樣--兩件上衣、一條褲子
第一件--粗針織條文毛衣 卡其色 標價$690
http://i.imgur.com/rx4cAmv.jpg
這件質感非常軟垂,穿上身後肩膀跟胸部的地方形狀很明顯
我不太習慣
所以會再搭一條羊絨圍巾
基本上這件算是我平常會穿的款式
長度搭窄褲也很剛好
顏色算偏灰一點的卡其色
其實不是我平常會買的顏色
不過也可以接受~
第二件--弧形V領落肩棉衣 杏色 標價$690
http://i.imgur.com/TP0e2TG.jpg
這件拿出來看到顏色我真的傻眼
我本人真的不白還偏黃
所以這種介於中間的柔色調是我最怕的
春天的顏色舉凡鵝黃、草綠、粉紫、嫩粉、嬰兒藍我穿起來都超不適合
看到板友分享福袋裡也有這件
但是是深藍
我好想要啊~~~~
這件比較算短版
搭長褲會露出肥肥的大腿根部
應該比較適合搭裙子或褲裙
第三件--雙口袋鬚邊牛仔寬褲 1號 標價$1120
http://i.imgur.com/vK663W7.jpg
我因為人矮,平常都是以窄管褲為主
寬褲雖然今年很流行
但其實還是非常少搭
所以看到的時候感覺囧囧的
希望收到的是窄褲或老爺褲啊~~~QQ
不過還是算基本款啦
這件是牛仔原色藍
褲頭跟褲腳都有刻意做不收邊設計
2. 超值福袋3888(鞋)--24.5
我的許願內容:
喜歡rei平常穿搭,偏個性風,不要太lady的風格。
條文、長板單品都可以,不要裙子、寬袖、會刺的兔毛、高領。
鞋子喜歡個性好搭單品如之前刊過的馬毛平底鞋,平底厚底粗跟皆可,喜歡短靴
不要氣質款、尖頭鞋、雞皮、流蘇、細跟,不要長靴。
這袋內容物有: 羊毛外套x1、羊毛長洋x1、短毛衣x1、平底鞋x1
打開之後真的有一種非常複雜的感覺湧上心頭
待上圖之後詳述
第一件--100%安格拉山羊毛長罩衫 灰 標價$1730
http://i.imgur.com/d1dnLIs.jpg
這一件,真的是我自己會在官網買的衣服
事實上當初連線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他了
那時還在跟同時上的另一件安格拉毛長罩衫之間挑選
然後...我買了另一件...
證據在此:
http://i.imgur.com/RdfsXLe.jpg
當時還PO了心得文呢
該說還好我那時候沒買這件嗎XDDD
這下兩件都有了~~~~哈哈哈
不過還好這兩件還是有差別
之前買的抹茶綠那件,印象中羊毛含量只有40%
手感偏薄,穿起來也比較軟
相對來說灰色這件羊毛含量有100%
上手就感覺得到份量,手感偏厚
穿起來也更挺,但肩膀那邊就比較不修飾
比較類似繭型外套的感覺
這件側邊就沒有分叉
而且袖子對我來說好~~~長啊,只好捲起來
不過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第二件-- 雙層配色領羊毛長洋 白 標價:$1490
http://i.imgur.com/KHjcobo.jpg
看到這件感覺也挺複雜的
超長版毛衣是我會穿的類型
但這件是高領高領高領高領!!!
我的脖子皮膚很敏感,又是大胸人
所以即使是最冷的冬天,也堅決不穿高領,圍巾倒是必備
在福袋許願裡也有說不要高領
雖然說也很難完全兼顧
但這袋裡兩件毛衣都是高領啊~~~
偏偏它的高領部分又是雙層+配色的設計
擺明就是設計重點所在...
基本上我覺得這件真的滿長的
單穿的話會覺得整片白白的,胸前很空又顯胸
搭個配件會好一點
但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把高領剪掉啊...(喂!)
第三件--超可愛捲高領粗條紋毛衣 綠 標價:$920
http://i.imgur.com/ZKMgdrU.jpg
又是一件高領
不過這件的領口因為是捲捲的設計
離脖子比較遠,不貼皮膚
算是勉強可以接受的高領毛衣
短版的設計很可愛
材質偏厚,是那種QQ毛的料子,手感滿軟
綠+米的配色也很基本
領口、下擺跟袖口都有做壓紋,很可愛
是一件基本款不出錯的上衣
第四件--尖頭側簍空便鞋 漆皮灰24.5 標價:$880
http://i.imgur.com/CDzVBFz.jpg
其實我是蜈蚣人,鞋子永遠少五雙
所以這次下標3888元的鞋子福袋,其實很希望能拿到兩雙以上的鞋
結果打開只有一雙,有點傷心
好想要短靴~~~
這次許願我也有註明不要尖頭鞋
因為我是152公分卻穿24.5號鞋的大腳人
BUT...You know,世事總不盡如人意...
不過啊~
這雙穿上去雖然的確視覺效果上腳看起來更大了
但因為是平底
穿起來還算舒適,在家裡走滿舒服的
當作便鞋也好搭
所以還是滿喜歡的~
因為前面商品幾乎都是穿這雙搭配的,就不另外貼圖了
鞋面有一點紋路,是因為在家穿了一陣子自然產生的摺痕
最後來說一下兩個福袋的結論:
REI的賣場風格我很喜歡,這次才會一次標兩個福袋
這次平均下來衣服價位約在賣場價的75~77折
說實在以福袋來說真的非常不福
雖然裡面有也有喜歡的衣服ex:100%羊毛長罩衫
其他商品也尚稱得上實穿
但仍然有不適合/不喜歡的衣服
以這個福袋價位來說
將近六千元的價格換來不能選擇的七樣商品
我個人覺得還是直接購入賣場上自己確定喜歡的商品會更划算
果然是過年心臟太大顆
整體來說還是感到點點後悔啊...
謝謝大家: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