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太大顆之REI-1888+3888福袋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Rei shop-超值福袋1888(褲)

Rei shop-超值福袋3888(鞋)

☆賣家名稱:Rei shop

★拍賣網址:
http://goo.gl/Rba4nb

http://goo.gl/VRLsJi

(現在網站上都還有到底是什麼概念...)


☆網誌心得:

http://akira0415h.pixnet.net/blog/post/319971843
有用心實穿、多圖建議閱讀網誌版


ptt版本:
(僅實拍照,實穿請移駕網誌版)


平常就很喜歡REI帶貨的風格,只是太貴
年假在家看到REI FB貼出的福袋訊息
一時腦熱就衝了
還連衝了兩袋

下標完才看到板友推文說這樣算下來平均才八折不太划算

當下心中畫面只有囧
只能祈禱收到的都是好搭的


這兩天終於收到啦~開箱後心中有說不出的複雜感

請直接看圖:


1. 超值福袋1888(褲)--S

我的許願內容:

喜歡rei平常穿搭,個性、條文、長板單品都可以
不要淑女的風格,不要裙子、寬袖、會刺的兔毛、高領


1888福袋內只有三樣--兩件上衣、一條褲子


第一件--粗針織條文毛衣 卡其色 標價$690
http://i.imgur.com/rx4cAmv.jpg

這件質感非常軟垂,穿上身後肩膀跟胸部的地方形狀很明顯
我不太習慣
所以會再搭一條羊絨圍巾

基本上這件算是我平常會穿的款式
長度搭窄褲也很剛好
顏色算偏灰一點的卡其色
其實不是我平常會買的顏色
不過也可以接受~


第二件--弧形V領落肩棉衣 杏色 標價$690
http://i.imgur.com/TP0e2TG.jpg

這件拿出來看到顏色我真的傻眼

我本人真的不白還偏黃
所以這種介於中間的柔色調是我最怕的
春天的顏色舉凡鵝黃、草綠、粉紫、嫩粉、嬰兒藍我穿起來都超不適合

看到板友分享福袋裡也有這件
但是是深藍
我好想要啊~~~~


這件比較算短版
搭長褲會露出肥肥的大腿根部
應該比較適合搭裙子或褲裙


第三件--雙口袋鬚邊牛仔寬褲 1號 標價$1120
http://i.imgur.com/vK663W7.jpg

我因為人矮,平常都是以窄管褲為主

寬褲雖然今年很流行
但其實還是非常少搭

所以看到的時候感覺囧囧的

希望收到的是窄褲或老爺褲啊~~~QQ

不過還是算基本款啦


這件是牛仔原色藍
褲頭跟褲腳都有刻意做不收邊設計



2. 超值福袋3888(鞋)--24.5

我的許願內容:

喜歡rei平常穿搭,偏個性風,不要太lady的風格。

條文、長板單品都可以,不要裙子、寬袖、會刺的兔毛、高領。

鞋子喜歡個性好搭單品如之前刊過的馬毛平底鞋,平底厚底粗跟皆可,喜歡短靴

不要氣質款、尖頭鞋、雞皮、流蘇、細跟,不要長靴。



這袋內容物有: 羊毛外套x1、羊毛長洋x1、短毛衣x1、平底鞋x1


打開之後真的有一種非常複雜的感覺湧上心頭

待上圖之後詳述


第一件--100%安格拉山羊毛長罩衫 灰 標價$1730
http://i.imgur.com/d1dnLIs.jpg

這一件,真的是我自己會在官網買的衣服

事實上當初連線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他了

那時還在跟同時上的另一件安格拉毛長罩衫之間挑選



然後...我買了另一件...

證據在此:
http://i.imgur.com/RdfsXLe.jpg

當時還PO了心得文呢

該說還好我那時候沒買這件嗎XDDD

這下兩件都有了~~~~哈哈哈



不過還好這兩件還是有差別

之前買的抹茶綠那件,印象中羊毛含量只有40%

手感偏薄,穿起來也比較軟



相對來說灰色這件羊毛含量有100%

上手就感覺得到份量,手感偏厚

穿起來也更挺,但肩膀那邊就比較不修飾

比較類似繭型外套的感覺

這件側邊就沒有分叉

而且袖子對我來說好~~~長啊,只好捲起來

不過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第二件-- 雙層配色領羊毛長洋 白 標價:$1490
http://i.imgur.com/KHjcobo.jpg

看到這件感覺也挺複雜的

超長版毛衣是我會穿的類型

但這件是高領高領高領高領!!!

我的脖子皮膚很敏感,又是大胸人

所以即使是最冷的冬天,也堅決不穿高領,圍巾倒是必備



在福袋許願裡也有說不要高領

雖然說也很難完全兼顧

但這袋裡兩件毛衣都是高領啊~~~



偏偏它的高領部分又是雙層+配色的設計

擺明就是設計重點所在...


基本上我覺得這件真的滿長的

單穿的話會覺得整片白白的,胸前很空又顯胸

搭個配件會好一點

但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把高領剪掉啊...(喂!)



第三件--超可愛捲高領粗條紋毛衣 綠 標價:$920
http://i.imgur.com/ZKMgdrU.jpg

又是一件高領

不過這件的領口因為是捲捲的設計

離脖子比較遠,不貼皮膚

算是勉強可以接受的高領毛衣



短版的設計很可愛

材質偏厚,是那種QQ毛的料子,手感滿軟

綠+米的配色也很基本

領口、下擺跟袖口都有做壓紋,很可愛

是一件基本款不出錯的上衣


第四件--尖頭側簍空便鞋 漆皮灰24.5 標價:$880
http://i.imgur.com/CDzVBFz.jpg

其實我是蜈蚣人,鞋子永遠少五雙

所以這次下標3888元的鞋子福袋,其實很希望能拿到兩雙以上的鞋

結果打開只有一雙,有點傷心

好想要短靴~~~



這次許願我也有註明不要尖頭鞋

因為我是152公分卻穿24.5號鞋的大腳人

BUT...You know,世事總不盡如人意...



不過啊~

這雙穿上去雖然的確視覺效果上腳看起來更大了

但因為是平底

穿起來還算舒適,在家裡走滿舒服的

當作便鞋也好搭

所以還是滿喜歡的~



因為前面商品幾乎都是穿這雙搭配的,就不另外貼圖了

鞋面有一點紋路,是因為在家穿了一陣子自然產生的摺痕







最後來說一下兩個福袋的結論:

REI的賣場風格我很喜歡,這次才會一次標兩個福袋

這次平均下來衣服價位約在賣場價的75~77折

說實在以福袋來說真的非常不福

雖然裡面有也有喜歡的衣服ex:100%羊毛長罩衫

其他商品也尚稱得上實穿

但仍然有不適合/不喜歡的衣服

以這個福袋價位來說

將近六千元的價格換來不能選擇的七樣商品

我個人覺得還是直接購入賣場上自己確定喜歡的商品會更划算



果然是過年心臟太大顆

整體來說還是感到點點後悔啊...



謝謝大家: )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6-02-19
不福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21
因為rei的沒提供許願,都是包好出貨的
~拍拍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2-22
牛仔褲也太雷了吧
Rae avatarRae2016-02-23
你穿2還蠻好看的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25
3888的我蠻喜歡耶~但1888的完全不行
牛仔褲還是寬版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25
我也有點小後悔半夜亂買rei福袋哈哈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27
牛仔褲真心雷,原本自己的褲子才寫著你的名
字,這條牛仔褲根本大喊LET IT GO
Steve avatarSteve2016-03-01
這兩袋以這個價錢,心情上來說真的滿複
雜的…原PO拍拍
Oscar avatarOscar2016-03-05
牛仔褲簡直是悲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07
當初看到福袋敘述就知道無法許願了
Ula avatarUla2016-03-10
所以就不會想買XD
James avatarJames2016-03-11
滿囧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16
而且賣家福袋敘述讓我覺得怕怕的
Ula avatarUla2016-03-18
覺得3888的還不錯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22
長罩衫好看,牛仔寬褲超不適合你。買福袋
真的心臟要很大顆...
Hedda avatarHedda2016-03-25
這兩包只有長罩衫不錯,其他都不會買...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29
牛仔褲不好看QQ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30
妳的標題讓我噗滋笑了,3888的還ok
Puput avatarPuput2016-04-01
原波拍拍
Jacky avatarJacky2016-04-04
你的照片我看不出來高領哪裡不適合你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05
白色那件單穿好像相聲服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08
其他都很適合你~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4-10
這價格還不如直接挑喜歡的衣服
Jacob avatarJacob2016-04-12
覺得名字裡的超值恨風采
很諷刺
Hazel avatarHazel2016-04-13
覺得超不福.....
Lydia avatarLydia2016-04-14
除了罩衫還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17
好雷,這麼多我只喜歡羊毛罩衫,好看,其他
Susan avatarSusan2016-04-19
牛仔褲真的要讓它go呀!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4-24
牛仔褲真的是送人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4-27
Rei超不福+沒心
Hazel avatarHazel2016-04-30
超不福...牛仔褲太悲劇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5-01
感覺妳不要什麼她就準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