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綠茶香水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嗯....這罐分裝香是妮妮(可愛版友loveXXXXX)送我的

本來想說讓我試香 結果我一聞就暈了=__=

後來才發現我一整個是水果調殺手 XD~~

今天去保豐堂跟青山買個幾個小試管 因為原本就只有15ML左右

所以我分裝2ML跟3ML的沾香給香民~~

就挑妮妮生日號碼的推文者吧~~

台北可面交 (板南線上喔~ 新埔.昆陽為主 其他在談)

另外我會在分8ML(應該是吧~但是我只有塑膠噴瓶~>__<~)

是之前在板上受贈的新娘香水(樂天香水~^^)

希望大家也可以嚐(?)看看這個口味 我很喜歡的 ^___^

推文到20位就截止嚕~~

可以隨便推啦~呵~ 不過還真希望可以放颱風假 :P~~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8-06-24
喔喔希望能得到 我愛BV啊>/////< 颱風好像變輕颱了耶:(
我記得好像常在give板看到原po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6-27
我愛bv~能放假都好~~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6-29
也好希望能放假唷 上班好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03
最近天氣很悶 一整個沒精神~ 來個無傷大雅的颱風假挺好的
Emily avatarEmily2008-07-05
補充一下 我是對新娘香水有興趣 :P
Andy avatarAndy2008-07-10
颱風假~公司說颱風假要扣薪並請事假,生平第一次不想放
Irma avatarIrma2008-07-15
新娘香水會讓我想到我的murmur,1976上直接說是新娘推薦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17
我也希望可以放到颱風假~哈哈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18
放颱風假期末考就好玩了~>"<
Donna avatarDonna2008-07-21
也很喜歡BV~ 不過想到颱風可能帶來的災害和大雨還是希望
它過境不入哩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25
颱風假 ... 是不錯! 可是千萬別再期末考阿!!
Sandy avatarSandy2008-07-27
我也是水果調殺手 推推!!
Dinah avatarDinah2008-07-30
不過閃光很愛水果調 哈哈
Iris avatarIris2008-07-31
放颱風假,期末考延期我不要
Steve avatarSteve2008-08-04
應該不會放吧@@" 我還是剛入門的香民而已
Puput avatarPuput2008-08-08
放颱風假,期末考延期我不要~~還要考試~~囧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11
推一個~~ 但我不想要放颱風假丫 要準備搬家了 = =a
Gary avatarGary2008-08-16
放颱風假 我一直在放 科科
Doris avatarDoris2008-08-17
大家期末考加油!!!!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8-17
希望大家都all pass 一切順利XD
Belly avatarBelly2008-08-21
夏天~可愛的夏天~討厭期末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8-22
希望颱風後天再來XDD
Doris avatarDoris2008-08-23
搶最後的第20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8-28
真幸運 謝謝P大 XD 今天天氣也有好轉跡象 真是開心啊 ^^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8-30
謝謝Phine大,期待禮拜四的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