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罐分裝香是妮妮(可愛版友loveXXXXX)送我的
本來想說讓我試香 結果我一聞就暈了=__=
後來才發現我一整個是水果調殺手 XD~~
今天去保豐堂跟青山買個幾個小試管 因為原本就只有15ML左右
所以我分裝2ML跟3ML的沾香給香民~~
就挑妮妮生日號碼的推文者吧~~
台北可面交 (板南線上喔~ 新埔.昆陽為主 其他在談)
另外我會在分8ML(應該是吧~但是我只有塑膠噴瓶~>__<~)
是之前在板上受贈的新娘香水(樂天香水~^^)
希望大家也可以嚐(?)看看這個口味 我很喜歡的 ^___^
推文到20位就截止嚕~~
可以隨便推啦~呵~ 不過還真希望可以放颱風假 :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