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現在商品還在找.........
但是很擔心耶
因為裡面有二千多的大衣!
想知道 如果是物流把商品弄丟
但是他們只賠500元的話
要怎麼向買家處理?
我也是照實寄出了啊...
想一想 是不是只能認衰賠錢給買家呢?
原來ez也很危險
嗚嗚!!
有人遇過類似情形嗎?
--
但是很擔心耶
因為裡面有二千多的大衣!
想知道 如果是物流把商品弄丟
但是他們只賠500元的話
要怎麼向買家處理?
我也是照實寄出了啊...
想一想 是不是只能認衰賠錢給買家呢?
原來ez也很危險
嗚嗚!!
有人遇過類似情形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