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天就是要毛衣&毛帽 ♥Snidel、CA4LA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Snidel背後蝴蝶綁帶毛衣(酒紅)

SLY LANG條紋針織衫(深藍X白)

    Ungrid高領長版針織衫(米白)

      CA4LA紗質蝴蝶結毛帽(駝色)

亂入: Snidel軍外、COCODEAL牛角外、小屁鳥一隻

☆賣家名稱: Yuna代買

★拍賣網址: Snidel http://ppt.cc/mPrm

SLY LANG http://ppt.cc/hcKX

Ungrid 網站好像下架了QAQ找不到

CA4LA http://ppt.cc/GSjw


☆網誌心得:http://lovenj123.pixnet.net/blog/post/108460564

(無音樂、有露臉有自拍、單拍 實穿圖多 173/56 腰24 臀35 肩寬41 有鸚鵡慎入!)



好久不見大家~又隔了一陣子沒發文,其實不是懶得發文,而是最近真的沒買什麼orz

感覺這季冬天讓我心動的衣服不多耶,看來看去都覺得好像沒什麼非買不可的

(似乎都可以等折扣季再下手?)

今天要介紹的有兩樣是我自己喜歡到覺得非買不可的,等不到折扣季就手滑了XD

收到後也非常的喜歡>////< 就是CA4LA毛帽跟Snidel酒紅毛衣~~(大心)

另外兩件也覺得還算不錯,算是實搭款吧?!

那麼不囉嗦 趕快來介紹囉!



第一件 Snidel酒紅色背後蝴蝶結綁帶毛衣

這件真的超~~級暖,我前幾天穿出門只單穿這件,居然熱得飆汗

後來回來查了一下它的材質才發現它含有78%馬海毛(安格拉羊的被毛)和11%羊毛,

難怪很暖啊QQ

(原本還搞不清楚何為馬海毛,我朋友一直唸說是海馬毛嗎!?冏 

估狗後才發現它是很不錯的毛料) 

這件是我今年冬天唯一生火的Snidel家上衣,

覺得後面設計的真的頗具巧思,像一種蘿莉塔風的概念(誤)

實品的顏色也非常美,是有點偏紫粉的酒紅色,與平常看到的酒紅色比起來算是蠻特別的

穿起來有一點點刺,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大冷天穿真的很暖和

平拍:



這張蠻接近實品顏色





背面真的很特別,綁帶一直延伸到手臂




實穿:(搭後面介紹的CA4LA毛帽)



它前面穿起來不走OVER SIZE毛衣路線

(但也也許是因為我太大隻QQ)




後面蠻修身的~又很有特色XD





搭裙子也不錯





搭snidel軍外(之前介紹過) 寒流來時穿這樣完全不冷啊!!!





第二件 SLY LANG 深藍條紋針織衫

這件完全是因為有打折而買的XD打折下來十分的划算

就是實穿款式,無毛料的針織衫,非冷天就可以穿囉

說真的我覺得這類型的針織衫比毛衣實穿(在中部來說),畢竟不是每天都很冷

這件我穿無法當OP ~"~ 長度剛好蓋過屁股,有點葫蘆型的剪裁

會介意顯屁大的人千萬不要買,我覺得真的會顯屁!!T_T

平拍:



是很偏黑的深藍




細針織,看得出蠻薄的



實穿:





這色還蠻顯白的,但看沙曼莎穿綠色也很不錯看





有點微飛鼠袖





背面看起來不會顯得肩膀很寬



第三件 ungrid高領長版針織衫(米白)

這件收到時第一個感想就是…好重啊啊啊啊XD

我覺得有毛料的毛衣會比沒毛料的輕很多(例如SNIDEL那件)

ungrid這件看麻豆跟櫃姐穿真的很升火!!只是我穿起來就好像還好 冏

不過也蠻暖的就是了,冷天時穿也很Ok(而且又是高領的)


平拍:




實穿:


我覺得它袖子有點兒短,對我來說是敗筆 冏



比較喜歡這種隨性LOOK~看來捲袖子有好看一些?





第四件 CA4LA蝴蝶結毛帽(駝)

這頂帽子我一開始看部落客們戴這頂的白色時老實說只有一個感想,就是:有事嗎?!

覺得非常像化療完病人可能會戴的帽子(因為可以把半個頭都遮住),

也覺得很像出家人所戴的帽子的帽型

總之就是覺得頗怪…

直到後來看到我朋友戴了這顏色後,就莫名被開啟生火的開關覺得:

天啊~還真是好看(換我有事嗎?)

所以就手刀請代買買了這顏色,新出的灰色、駝色和深藍色都很美,

比白色好看超多啊(但白色最熱賣 冏)

它真的很暖~也是冷天最佳保暖利器!

有安格拉毛&羊毛,冬天必備,買它絕不只是因為外形而已XD

上面的蝴蝶結只能用作工精緻來形容,澎度真的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過分OVER

大推!!!!!!!

(是說後來看到nini&nana有PO這頂,她們戴好好看啊,好像很多人下標)


平拍:




日本製~~~看到是日本製就覺得很開心



實戴有自拍有鸚鵡!!!




完全被蝴蝶結給迷惑-/////-




我在拍時小臭鳥一直很好奇的在我旁邊東張西望



NG照: 然後他決定用嘴巴試試看能不能吃(大誤)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有問題歡迎問我~謝謝大家



偷渡一下昨天穿出門的COCO DEAL牛角外套,昨天比較不冷穿剛好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15
snidel軍外好美!!!!!
Yedda avatarYedda2014-12-19
第二件針織好看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2-22
第二件好好看!!第一件搭白裙也好看!!
Una avatarUna2014-12-25
帽子好好看哦~~~~~~~~好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2-28
鸚鵡很可愛!帽子也很美!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2-29
搭軍外裙子整個超好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2-31
一直想看ungrid這件毛衣分享文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31
正正der…小藍<3,推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03
帽子好好看!!妳好適合帶帽子~
Iris avatarIris2015-01-05
Snidel毛衣好特別,顏色很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09
喜歡看你的分享~帽子超美的~很適合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1-13
第二件好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1-17
Snidel毛衣超好看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20
帽子蝴蝶結好美
Eden avatarEden2015-01-24
毛衣好好看~
Andy avatarAndy2015-01-24
都好好看!第一件毛衣好特別!
Annie avatarAnnie2015-01-27
我原本也想買一頂CA4LA這種軟帽 結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28
去試戴發現小頭的會整個蓋額頭Q Q
Kelly avatarKelly2015-02-02
覺得米白毛衣好看!!喜歡簡單>///<
Isla avatarIsla2015-02-04
然後最後一張腿是要逼死誰!!!!細翻了Y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06
都很好看
Poppy avatarPoppy2015-02-07
sly lang那件果然很好搭XDDDD(買對了
1搭起來都很可愛耶~~
Lydia avatarLydia2015-02-08
我愛123毛衣 是否太好看
David avatarDavid2015-02-13
帽子我在露天買的,買淺灰色,超級美
Lydia avatarLydia2015-02-14
蝴蝶結是雙色的雪紡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2-17
第一套好像孕婦 肚子明顯= =a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22
但價格真的滿貴的,一頂三千多 X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2-24
喜歡你的分享,每篇都喜歡~~第一件毛衣好好
看!超適合妳!覺得小個子穿反而會顯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01
Snidel穿起來背影好迷人;sly lang我擔心顯
屁沒買,但妳穿反而不覺得耶,好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03
腿太美了,犯規啦~~~(逼逼)哈
哈哈 &ca4la帽子真的好好看噢!
Edith avatarEdith2015-03-06
妮可~毛衣好適合你,好美=///=
Erin avatarErin2015-03-07
我喜歡亂入的牛角外>///< 原PO穿起來好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12
看喔~還有鸚鵡超超可愛的<3(鳥控出現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16
全部都好好看!下次我也要買cocodea
l牛角!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17
跪求長靴分享,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