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領雙層雪紡短袖領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4316633038
2015春夏新款翻折短袖雪纺T恤雪纺衫


買了好一陣子的圓領雙層雪紡短袖
今天才想到穿去上班
但是我覺得有點悲劇........
因為去年有買過雙層雪紡背心
以為領口會跟背心款差不多
(其實背心款對我來說已經算低
不能彎腰低下,不然會走光)
但是真的很好搭啊~~~
所以想說購入圓領款的
結果領口還是太低了吧
http://imgur.com/wL3mRzF
這其實低到我只要動一下
內衣就會跑出來見客
拜託,我不想妨害風化被捉走
不然就是默默的從肩膀上滑下來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只能穿著外套
當初想買短袖款,就是不想再加外套
而且跟背心款比起來
完全沒有前後可以區分
所以就算想反過來穿也沒用
一樣非常的大U領
這到底可不可以拿去修改
把領口變成一般的圓領
不然根本沒辦法再穿出門


最後分享一下我買的
圓領短袖款的顏色
淺綠.淺灰.寶藍.米白.淺紫.淺粉
http://imgur.com/60aQxBH
背心款的顏色
淺玫紅.肉粉.果綠.天藍.黃.白.黑
http://imgur.com/HTJMCcG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5-05-26
如果在領口跟胸口貼雙面膠呢?
Mia avatarMia2015-05-30
內搭薄背心 露出來了也好看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30
我是有想改成假兩件,就加領口的部份就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01
送來有點後悔,太大件(買m),而且V領
領口超級低,衣服也很長,不太推.....
Oscar avatarOscar2015-06-04
買m也覺得太大+1 連衣架都掛不住@@
Kama avatarKama2015-06-04
可以穿蕾絲抹胸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05
我也會搭抹胸,不露也不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05
我有買v領短袖~但我覺得還好耶!可能我
Mary avatarMary2015-06-10
比較胖,胸圍也比較寬可以卡住XD
我肩寬42,XL號肩膀穿起來是合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14
我肩寬34,領口根本整個曝光。不過
因為顏色很美且質料不錯,所以我拿
去把領口改小了,現在穿得很開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17
樓上or大大有改小的照片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19
我肩寬40胸圍93 拿L~剛好耶~不會像原po
的那麼低@@
Annie avatarAnnie2015-06-20
可以前面摺兩摺或肩膀各摺一摺縫起
來,我的裸色家背心都是這樣作才穿得
Emily avatarEmily2015-06-24
出門,夏天真的不想穿兩層
Lily avatarLily2015-06-29
反過來穿,我認真的。前面看到其他分享文
有版友提到可以反過來穿,我昨天試著反穿
效果還不錯,而且微露背感覺蠻性感的XR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01
Jack avatarJack2015-07-05
分享我的摺法,可以視情形摺1或2摺,
領口會變抓皺,不過我奶超平有點皺
褶反而好(?)我只摺0.5cm左右~只要
不露內衣就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09
Isla avatarIsla2015-07-10
我修改後的板型沒變耶,只是跟他說
肩寬可以幫我改窄一點,胸口不要那
麼露
以下是修改後的照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7-15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7-18
我改2件,總共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