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褲裙大抉擇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163/49 臀圍35吋 平常韓褲穿26、27(最近好像胖了穿26很緊)

★挑選原因:

一直很想買這類型的褲裙 不過韓貨賣家很像很少進

要跑去淘寶那逛 但太多又太雜 看到很沒耐心

上次看到dobe有進 可是我想買完全素的無花樣 而且要白色

還有對於前面的切割處還蠻要求的 有點小龜毛在意拉!!!

這次看到dobe終於進白色算還蠻接近我心目中的切割裙樣

剛又去逛了REI也有賣 而且也有白色的簡直難抉擇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剛好有人有買這兩件過的 可以分享心得嗎

因為想穿去婚禮 請大家幫我挑選 謝謝你們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5IBkcu

☆猶豫不決:這款裙擺偏柔和 因為有做波浪處理



選手2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N5FJoi

☆猶豫不決:感覺沒啥彈性 但切割的裙是符合我心中的樣子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23
我買dobe穿起來很顯瘦 很遮肚子也不會顯
腿粗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25
第二件沒內理rei說不透,但其他賣家帶這
款說很透...也好猶豫@@
Dora avatarDora2015-05-28
dobe好看 也想買
Ina avatarIna2015-05-31
喜歡rei的 但價格小滅 也想問哪家還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31
Rei 那款我是看到more korea有,問闆娘
白色,她說有但不賣,因為沒內裡太透~
不建議買
我也是比較喜歡rei 的型,但想買白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