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大榮在到貨隔天後突然多收錢?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幫人代po 如果違反版規請告知,謝謝

昨天1/8號我在淘寶買的貨到了
那時我也有用包稅的
物流是嘉里大榮貨運送的
1/8號簽收時沒有要叫我繳錢

但是今天1/9號下午的時候突然打給我說我那件包裹是要錢的,要再跟我收款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運費都付了還要再跟我收款
之後我想說會不會是稅金,我就去問集運商是什麼情況
他說:假如是有稅金的單子再付錢,不是的話不要付

1/9號再晚一點送貨的來收錢了
結果那張單子不是稅金
雖然我有問集運商這是怎樣的單子,可是集運商回的比較慢
而且送貨的人說他還有貨要送,我就先把錢給送貨的人了
結果後來集運商回覆我說那個不要給他錢
是佳里大榮在亂收 是他們在搞鬼
但是現在客服也下班了
集運商他說要等明天客服上班才能在幫我問到底是怎樣
之後我媽知道後就說我一定被騙了
錢拿不回來了
想問大家有這樣的經歷嗎?
錢真的拿不回來了嗎?><

https://i.imgur.com/8ZCwbDI.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9-01-10
你被騙了
Rae avatarRae2019-01-13
為什麼要先給啊 客服都說不要給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1-18
我之前叫學生包裹 司機本來跟我說150 我
說學生不是100嗎?他說漲價了 後來又說騙
我的是100沒錯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1-19
本來覺得司機愛開玩笑 但朋友一直說我差點
被騙,要有警覺心
Tom avatarTom2019-01-19
你拿到的單子就是這張紙嗎?
Susan avatarSusan2019-01-20
被騙了吧,有稅金會有稅單,代收的那
格還是自己填上去的…
Oscar avatarOscar2019-01-22
這張不是稅單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1-24
如果有被抽税 都是報關行聯絡的耶,付給報
關行後他們才會提貨出來。(稅金在另外跟集
運談變下次的運費)。我只有收過寄EMS郵差送
的稅單
Hazel avatarHazel2019-01-24
沒稅單為何要付錢啊?集運都要你別付
款了
Tom avatarTom2019-01-26
集運叫你不要付你還付?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1-29
客服應該會幫你處理吧@@
Kumar avatarKumar2019-01-30
怎麼還是付了啊?只能跟嘉里大榮申
訴看看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2-01
貨都拿到了你給錢幹嘛?你跟被詐騙沒
兩樣
Adele avatarAdele2019-02-02
上次也差點被騙,寄大件貨物明明都量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2-04
材基跟重量,也去電跟他們客服確認過價
Megan avatarMegan2019-02-06
錢,結果收貨司機只用目測,就收了近2
倍的運費,後來客訴才跑來退錢
Enid avatarEnid2019-02-08
我以前有被貨運全球大公司用稅單收過錢,
但我下單時含稅,打電話進交易公司客服,
貨運公司連利息都退,所以就算有稅單也未
必要付,先搞懂名目,單子上也不是寫稅,
還有你有沒有超過半年六次,集貨又不知下
寫包稅?
Edith avatarEdith2019-02-08
品項是什摩,中國製鞋子?沒和集運誠實說
Necoo avatarNecoo2019-02-09
不過正常是這樣,沒收錢,貨運可以不放貨
,但是一旦收到貨,就沒啥不好意思了,你
的相對人是集貨,不是貨運,你沒那個義務
,就算有稅單也一樣
Cara avatarCara2019-02-09
360元是怎麼來的?希望能更新後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2-11
希望知道後續+1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2-15
希望後續客服能幫忙解決(怕)
Hedy avatarHedy2019-02-18
說集運商說不用付,請直接跟集運商處理
,貨運有很多貨要送應該不會不肯走,不
走直接在他面前打電話給貨運公司詢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2-19
告詐欺,這根本詐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2-23
想知道後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