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鐘是不是斷或了阿 Q_Q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想要買咕咕鐘

結果到MUJI實體店發現不是沒賣就是賣光了

網路上也都沒有現貨可以賣了...

難道台灣都斷貨了嗎??? @口@!!

莫非只剩下日本郵購跟淘寶了嗎

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 Orz

--
超爽的~~ ψjeans1020

撿到一百塊勒~~ ▅ ▄▄▄
◢▅◣ ▄▄▄
\ / . .
▂▅ ─╯∕ ▅▂ A REAL AMERICAN HERO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3-01-26
? 好像12月初就已經售完了阿XD 聖誕品項都限量的~~
Liam avatarLiam2013-01-30
耶誕限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01
我有一個^^ 請s大買的 幫來要送人但來不急就留給自己用
Lily avatarLily2013-02-04
整個蠻簡約俏皮的 可是抱時的叫聲次數 有點疑惑我就是
Steve avatarSteve2013-02-07
我覺得他時間有設定耶 最多應該是咕12聲!!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2-08
Q____Q 好可惜阿...
Ida avatarIda2013-02-09
我好久沒聽到他咕咕了好像應該開來聽聽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2-09
每次聽到他咕就好氣又好笑XD
Ula avatarUla2013-02-13
一點咕一聲 兩點咕兩聲 依此類推 半點也會咕一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15
天黑睡覺的時候感應器會發動 就不咕了很貼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18
嗚嗚 好想要喔 有人要割愛嗎QQ
Lydia avatarLydia2013-02-22
我發現他天氣不好比較暗也不咕。但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24
他很早就開始咕了唉被他吵醒,我也不知道該哭還笑?
Linda avatarLinda2013-02-25
就天氣差讓你多睡點 天氣好就讓你早點起床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2-25
好...貼心!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