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了一下 IKEA 本來想購入新的被套
後來想到我每件被子套在雙人的上面都太大 以致被子常常走位
所以這次不要買雙人的200*200 但是發現單人的是150*200 大小看起來也不小
感覺應該合適
後來回家量一下自己的被子 大小是160-162*190
又怕單人的太小 可是太大的真的一直被角跑掉 然後再被單裡面縮成一團
想請問有人跟我一樣情況 這樣的情況換單人可不可以
--
後來想到我每件被子套在雙人的上面都太大 以致被子常常走位
所以這次不要買雙人的200*200 但是發現單人的是150*200 大小看起來也不小
感覺應該合適
後來回家量一下自己的被子 大小是160-162*190
又怕單人的太小 可是太大的真的一直被角跑掉 然後再被單裡面縮成一團
想請問有人跟我一樣情況 這樣的情況換單人可不可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