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統一超商買了不少友善食光打七折的東西
回家果腹。
有點好奇的是,打七折算是誠意不錯,但這樣會
不會造成大家都趁這個時候才去買?
到最後反而出現賠錢的情況?不然還真的有點便
宜。
像我剛剛買的新感覺草莓夾心,原價30元,只要
21元就可以輕鬆帶回家!
--
回家果腹。
有點好奇的是,打七折算是誠意不錯,但這樣會
不會造成大家都趁這個時候才去買?
到最後反而出現賠錢的情況?不然還真的有點便
宜。
像我剛剛買的新感覺草莓夾心,原價30元,只要
21元就可以輕鬆帶回家!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