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食光七折?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統一超商買了不少友善食光打七折的東西
回家果腹。

有點好奇的是,打七折算是誠意不錯,但這樣會
不會造成大家都趁這個時候才去買?

到最後反而出現賠錢的情況?不然還真的有點便
宜。

像我剛剛買的新感覺草莓夾心,原價30元,只要
21元就可以輕鬆帶回家!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20-08-08
減少剩食的美意呀。你擔心人家沒賺?報廢不是全虧?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8-09
大數據後,長時間就可以監控產量。
其實不覺得會賠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8-10
這個行之有年了,應該不用消費者擔心,倒是感覺全家鮮
食這一兩年有慢慢漲價的趨勢
Edith avatarEdith2020-08-12
了解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8-13
便利商店的本意本來就是讓大家即時買到東西
在能夠負擔的情況下,大家還是會馬上去買所需之物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14
像是天熱口渴,就會想要馬上買冰飲,等不到友善時光
的時候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8-16
有些人反而不喜歡即期品 情願買新鮮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8-17
我就看過有人同樣商品有打折 卻選沒貼的
Belly avatarBelly2020-08-18
台灣勞工有夠佛 整天替老闆擔心
Jacob avatarJacob2020-08-19
有些東西口感會有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20
御飯團差超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21
沒錢的人才會在那個時間買幹嘛幫老闆擔心
Ula avatarUla2020-08-23
討論過了
Olive avatarOlive2020-08-24
不會啊,好吃的才等不到友善時光,都被買光了,難吃
的七折還能吸引人嚐鮮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25
七折還是有賺。報廢就賠錢了。
Erin avatarErin2020-08-26
比較好奇想問在7-11跟全家買七折會讓他們少賺嗎?如果每
次去都買七折...(艸)
Agnes avatarAgnes2020-08-27
賠本生意沒人做,既然能訂出七折這個折扣
表示相比報廢所必須多付出的成本,七折依然有賺頭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29
還有七成收入加上減少處理成本不可能虧到哪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8-30
何必幫桶二操心
Mary avatarMary2020-08-31
有些地方比較熱賣的商品 就算「友善時光」到了,說沒貼就不
算,還是算原價,根本不會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9-01
711要看店,有些店根本沒啥七折的
Oscar avatarOscar2020-09-02
這種模式在很多不同類型商店或國家早就行之有年
Harry avatarHarry2020-09-04
因為賣完了 根本輪不到特價打折 可以注意打折都是差不多
一樣的商品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05
如果會虧本 不會有這麼多商店採用
Belly avatarBelly2020-09-06
有看過賣像差的7折 或是看起來有變質疑慮的 都不會買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9-07
剛才回來。還是看到滿櫃的三角飯糰珍食
Kyle avatarKyle2020-09-08
友善時光是全家的,時間到了刷商品條碼一定會有,小七
Tracy avatarTracy2020-09-10
笑了~替店家操心
Rae avatarRae2020-09-11
的叫i珍食才要人工第二次條碼,店員耍廢你就沒辦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9-12
711哪來友善食光 你間諜喔
Dora avatarDora2020-09-13
我是為了這個才去買的 平常根本不會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9-14
印象中,全家推出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被提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15
常常會有7折,店家自己就要注意了,自己預估好進貨數量
Necoo avatarNecoo2020-09-17
統二:竟然有人擔心我賠錢?!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笑話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9-18
友善食光7折是全家,這陣子都刻意挑打折時間去買,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9-19
詢問店員只要是當日到期的食品結帳會自動打折,反觀
-4的i珍食…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9-20
全家的友善食光不管有沒有貼標,時間到刷了就會有折扣~
真的是非常方便~~
常常晚上5點之後去撈撈看有沒有好吃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9-21
7-11的i珍食我只記得沙拉的醬料包,常常一直被提出來問
Emma avatarEmma2020-09-23
全家的就沒這問題,只要沙拉本身沒內附醬料包,醬料包
刷了都會送的~~ 7-11的不知道為何系統都不設定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9-24
這...不用擔心他們虧錢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9-25
我在手頭不會很緊的時候還是會特別選沒貼的耶!! 尤其是
御飯糰之類的東西 會覺得吃新鮮的好@@
Ina avatarIna2020-09-26
原來如此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9-27
不會 寧願買新鮮食物的人比你想像中多
Erin avatarErin2020-09-29
價格都一樣反而大家都會挖後面的新補貨產品 這才浪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9-30
如果都一樣價錢 大家一定只買最新鮮的 舊的註定報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0-01
還是會選日期還沒到期的,畢竟沒差多少,吃下去自己知道
Sarah avatarSarah2020-10-02
現在這樣等於讓你選擇是否多花錢買新鮮的 例如我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0-03
日本超市還有打到5折的..不就虧爆了..
(我是看到5折的就會想多拿一盒就是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0-05
友善食光是全家便利商店在用的名詞,7-11是用i珍食!
John avatarJohn2020-10-06
反正買來回家馬上放冰箱,第二天就吃掉了,還不會壞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0-07
而且看到平常下不了手的鮮食和麵包,就會想拿來吃吃看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0-08
通常會想嘗試 會想拿折價的 吃過覺得好吃 就不會堅持要
折價
Ivy avatarIvy2020-10-09
笑死 虧錢勒 明明能賣出去是多賺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10-11
是在擔心個屁
Belly avatarBelly2020-10-12
那個股價會需要你的擔心嗎顆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0-13
要是會賠就不會有賣即期品的店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0-10-14
有些人還是會為了價格選打折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0-15
成品這麼低 打七折只是少賺一點而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0-16
有些超市賣場也都有即期品出清特價阿?行之有年
Mason avatarMason2020-10-18
定價都拉高了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0-19
這肯定不是資方思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0-20
比起銷毀來說賺更多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0-21
日本超市五折都沒事了,幫他們擔心這個幹嘛?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0-22
想想為什麼要打折出清表示至少不會賠
Zanna avatarZanna2020-10-24
你放心 現在 上下班時間 你找不到珍食 改時間都收起來了 爛
Zanna avatarZanna2020-10-25
要多單純才會認為統一虧錢!
Una avatarUna2020-10-26
進友善就是觀察名單 真的太多次就消失吧
Adele avatarAdele2020-10-27
賣不掉又不代表難吃,有時只是剛好那天沒人買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0-28
全家的鮮食選擇比較多樣~加上後來有友善之後,真的都吃
全家居多了
Yuri avatarYuri2020-10-30
鮮食早漲一波了 業者不會做賠錢生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0-31
不是收起來 就是賣完了 沒有當天到期 本來店家就可以趁
機調整訂貨量
Freda avatarFreda2020-11-01
打七折會賠錢XD 這個笑話是你想出來的嗎 好笑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11-02
我覺得711香炸雞排口感會變比較乾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1-03
賠錢??應該是賺少一點而已,還是有賺阿
Sarah avatarSarah2020-11-05
報廢全虧更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1-06
想太多 我看台北人進7-11拿購物籃的 整籃再買的
Jacky avatarJacky2020-11-07
沒人會做賠錢的生意啦XD 星巴 & cold sxxxe常1送1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1-08
哪可能賠錢=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1-09
我們家這邊的沒看過貼貼紙的....
Kama avatarKama2020-11-10
幫資產幾百億的公司擔心 你真可笑 果然貧窮限制想像
Hedda avatarHedda2020-11-12
不少人會擔心即期品不新鮮,尤其超商鮮食開放式冷藏
櫃不太能保證夠冷不會變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1-13
想太多
Eden avatarEden2020-11-14
真的用不著你操心XD
Mia avatarMia2020-11-15
這兩家東西都超貴七折勉強合格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1-16
你其實是廠商吧
Edith avatarEdith2020-11-18
啊就是可以處理報廢損失問題才推這個活動啊
而且他才打七折 又不是五折 你怕他損失還早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1-19
這不是討論過了
Isla avatarIsla2020-11-20
笑死 還要幫資本103億的公司擔心有沒有虧
Edith avatarEdith2020-11-21
7折還沒人買
Sandy avatarSandy2020-11-22
會買特價的人就是只會守特價,原價不會出手的,你想太多了
Noah avatarNoah2020-11-24
我也沒看過有貼 但是刷下去說有折扣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1-25
成本才多少= =
Oscar avatarOscar2020-11-26
不會 因為原價一直漲 然後你吃到一次有問題的友善 就
不會想一直買了
會慎選產品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1-27
薪水幾百萬的打工仔幫幾百億的公司擔心會不會虧錢 好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1-28
賠錢生意沒人做,會替店家擔心真的有點想太多
Ina avatarIna2020-11-30
賺多賺少的概念嘍
Sandy avatarSandy2020-12-01
不會賠拉 那種可笑的鮮食原價 最好有人會買
Erin avatarErin2020-12-02
........我
Thomas avatarThomas2020-12-03
路過問一下 友善時光打折的 像玫瑰卡那種8.3回饋的 沒
衝突吧?
Steve avatarSteve2020-12-04
沒有衝突,友善食光是全家便利商店給你的優惠,玫瑰卡8.3%
則是台新銀行給你這張卡的優惠,彼此互不影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2-06
洗蚊帳
Hardy avatarHardy2020-12-07
做員工的命操老闆的心....
Megan avatarMegan2020-12-08
十幾年前園區的超商周末部分商品就買一送一(5折)了也沒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