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VAxi5kn ]
作者: loopfor (ken)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7-11的ibon可印出odf檔嗎
時間: Thu Aug 6 16:10:43 2020
7-11的ibon可印出odf檔嗎
因為是Linux libre office writer寫的odf檔
有人知道嗎?
不行的話,還是怎麼用ios轉成pdf檔
謝謝
--
作者: loopfor (ken)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7-11的ibon可印出odf檔嗎
時間: Thu Aug 6 16:10:43 2020
7-11的ibon可印出odf檔嗎
因為是Linux libre office writer寫的odf檔
有人知道嗎?
不行的話,還是怎麼用ios轉成pdf檔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