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剛爬文好像找不到類似的問題,
所以才想上來問問看大家,
因為明天要去日本,看氣象好像5度內,
然後我有一件70%羊毛牛角扣外套(有拉鍊的),
在想這件到底夠不夠暖呢,因為我不太怕冷~~
還是要穿圓滾滾羽絨衣呢?
因為覺得穿起來真的超級暖,但有夠圓滾滾XDDD
現在很猶豫,想問問看大家,謝謝~~~
es點:http://ppt.cc/YitH
--
剛爬文好像找不到類似的問題,
所以才想上來問問看大家,
因為明天要去日本,看氣象好像5度內,
然後我有一件70%羊毛牛角扣外套(有拉鍊的),
在想這件到底夠不夠暖呢,因為我不太怕冷~~
還是要穿圓滾滾羽絨衣呢?
因為覺得穿起來真的超級暖,但有夠圓滾滾XDDD
現在很猶豫,想問問看大家,謝謝~~~
es點:http://ppt.cc/YitH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