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70%羊毛牛角扣外套夠暖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剛爬文好像找不到類似的問題,

所以才想上來問問看大家,

因為明天要去日本,看氣象好像5度內,

然後我有一件70%羊毛牛角扣外套(有拉鍊的),

在想這件到底夠不夠暖呢,因為我不太怕冷~~

還是要穿圓滾滾羽絨衣呢?

因為覺得穿起來真的超級暖,但有夠圓滾滾XDDD

現在很猶豫,想問問看大家,謝謝~~~

es點:http://ppt.cc/YitH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2-17
如果會下雪的話可能就會需要羽絨,日本乾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18
之前在東京大概7 8度,我的感覺約像新竹15
John avatarJohn2014-12-19
度,當時是N3B拆掉內裡,裡面厚毛衣這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21
而且我是怕冷的人,你不怕冷應該OK吧。只是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23
要是我可能會多帶一件備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26
去日本哪裡呢,東京可能算相對不冷的
Agnes avatarAgnes2014-12-27
圓滾滾超強! 想囤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28
大阪跟京都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2-31
帽子圍巾比較重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1-02
之前12度的東京 穿混羊30%以下的毛呢外套
就很夠
Emily avatarEmily2015-01-04
京都四度,穿moussy60%羊毛牛角扣
很夠,但那件很厚實很重很暖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09
東京很不冷.如果一直走路,其實還好。
圓滾滾好穿可愛,推~!!!
原來是京都,那我不清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1-11
可以帽子圍巾口罩都準備一下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1-14
11月中旬去東京 穿羊毛55%的UQ牛角扣外套
就很夠 但一定一定要加圍巾!!!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1-18
京都就不曉得了 囧
Hardy avatarHardy2015-01-19
不夠吧 現在台北穿80%就快冷死
Ivy avatarIvy2015-01-21
不怕冷OK+1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24
大家友推薦的保暖帽子嗎~年底要去韓國跨年!
Olga avatarOlga2015-01-25
很怕冷的 毛帽要選蓋耳朵的 雙層的
Hardy avatarHardy2015-01-29
有的帽子光只有一層毛線會透風
裡面還有一層毛巾布的不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30
今年一月去東京,跟在台灣穿差不多,
Irma avatarIrma2015-02-02
但要加強手部、耳朵、頭部保暖,很容
易手指凍僵
Annie avatarAnnie2015-02-07
日本是乾冷 比臺北下雨寒流還溫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2-10
一定要帶手套 手指會凍到痛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2-11
還有口罩
Harry avatarHarry2015-02-12
我現在人在京都,目前大雨中@@其實不會太冷
耶,跟在臺灣穿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