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ノ~~~日貨連線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IES的N3B短版已經到6490了耶 Σ( ̄□ ̄;




※警語


放入文章內的賣場不代表一定是好/不好賣場

PO文者有是否將賣家放入文章的最終決定權

沒交易過的賣家可以到板上爬爬資訊或是推文詢問板友

本文僅做資訊彙整,不代表任何立場





★歡迎大家告知 預告/代買/名單 我會盡快更新 ★-(ゝω・‵ Thank You!′ゝω・)-☆


★今日PO貨
Baby sis http://goo.gl/I7o3AB 12/09~12/15
Una http://goo.gl/JPbY9G 12/09~12/16
草莓仙子 http://goo.gl/FDMphr 12/13~12/15
AOI http://goo.gl/nSmyn0 12/11~12/21
http://goo.gl/WsZRjw 12/13~12/18
http://goo.gl/kjPxBJ 12/15 補刊登
Cancan http://goo.gl/eR14kV 12/15 補刊登



★預告PO貨
Rika & Albert http://goo.gl/DIraJO 12/17~12/22
IES http://goo.gl/nlqb5E 12/17~12/23
KIKI http://goo.gl/a5Qlil 12/20~12/25
AOI http://goo.gl/nSmyn0 01/06 棄標
MAki http://goo.gl/sxSUFs 01/06 現貨
AKIKO http://goo.gl/55guwu 01/15~01/20



★收代買中
Chin http://goo.gl/e3ZfSB 11/14~12/21 2015福袋
http://goo.gl/fv8i8Q 2015福袋
Meow http://goo.gl/iT3KP1 2015福袋
Maki http://goo.gl/9fdvMM 2015福袋
AKIKO http://goo.gl/EGTbHt 2015福袋
Baby sis http://goo.gl/n1z75o 2015福袋
AOI http://goo.gl/nSmyn0 2015福袋

米醬 http://goo.gl/XcH4Sk
花露米 http://goo.gl/XbFdQQ
Baby sis http://goo.gl/n1z75o
IES http://goo.gl/nlqb5E 12/12~
AKIKO http://goo.gl/55guwu 01/06~01/12




★今日公佈
Joan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19
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23
推~
Isla avatarIsla2014-12-24
N3B之前好像有的早已降破6000了@@
Edith avatarEdith2014-12-27
收到mu聖誕胖呆 http://ppt.cc/RvDN
Lily avatarLily2014-12-30
愛,XDDD
Adele avatarAdele2014-12-30
大家一起睡覺好可愛<3
Yuri avatarYuri2014-12-31
之前有5990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1-04
推~收到SLY羽絨大衣,超喜歡。
不過它真的太重,把衣架更掛歪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06
奇怪 每天在看推文怎麼還腿了那麼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06
打錯字,給掛歪,拿起來真的比N3B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10
收到mu的sly羽絨大愛! http://i.imgur.com/
Rjuj7Nq.jpg
Leila avatarLeila2015-01-11
妮9點有補po聖誕款~大毯子還有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1-14
N3B已經很重了耶@@!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1-18
http://i.imgur.com/EQXu4gU.jpg
量了一下有1.8公斤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1-23
好看!!a大下半身是夏天xd
Donna avatarDonna2015-01-27
addio大妳穿好美喔!!!我要等到星期六跟
yabbi面交才能收到T_T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1-28
我又想買大毯子了(沈默)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31
1.8KG!!是裝了金塊嗎怎麼那麼重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03
好看~~ 圓圓的好可愛喔!!
Kelly avatarKelly2015-02-08
它的超級大帽子真的好可愛啊啊~
Steve avatarSteve2015-02-10
妮的情人款熊兔拍得好可愛~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14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19
addio好瘦~這件我也超喜歡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23
標了妮的小毯子,想放車上>\\\<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23
我衝一隻情人熊好惹
(腦波真的弱到不行)
Lydia avatarLydia2015-02-27
n3b去年下到不到4000,今年不知道有沒
Edith avatarEdith2015-03-04
我去年也是等到四千多才買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8
快下折扣吧n3b我同事一直問我現在多少$
ˊ_>ˋ
Tom avatarTom2015-03-11
早買早享受~~不會後悔!!!
Isla avatarIsla2015-03-16
Bringmoon你是衝哪裡XD?最近覺得白底好可愛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18
也正在等折扣中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20
情人節款好可愛....
Emma avatarEmma2015-03-24
妮啊 爆炸的下標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24
一瞬間就下標好多啦XDDD只有各5隻...
Tom avatarTom2015-03-25
請問以往情人節款式都是限定嗎?數量也少?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29
還好對s無欲念www
Zanna avatarZanna2015-03-30
要看當年的漂不漂亮
Andy avatarAndy2015-03-30
只有五隻..SO SA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03
情人節款感覺還好,等relax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07
情人街跟relax都soso 安定坐等camp 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07
我只想要熊 沒標到就算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12
哎喲是情人節不是情人街 手殘...
Necoo avatarNecoo2015-04-14
不會只有一種款式吧XD
我想要胖呆啊XD
Delia avatarDelia2015-04-16
白白的好可愛阿 (腦弱
Emma avatarEmma2015-04-19
情人節款式還挺多的,但不知妮會PO幾款
Agnes avatarAgnes2015-04-24
有胖呆啊 can說等等會補刊
Gary avatarGary2015-04-25
還是要先搶妮 因為這次有買東西XD
不過cancan工作室在我學校附近欸XD
Olive avatarOlive2015-04-28
可是如果追加不了也是白搭 不然CAN看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29
看到的就有手提包,化粧包,識別證好像有
L,M,S,胖呆
Ethan avatarEthan2015-05-01
真希望網路商店有 唉 :(
Joe avatarJoe2015-05-03
手提包贏了 太可愛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08
想問A大哪裡看得到所有情人節款式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11
要胖呆還是S 要不要買兔子湊一對(苦惱)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15
胖呆 胖呆 胖呆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18
情人款會想湊一對所以忍耐不買(揍
Dinah avatarDinah2015-05-18
推特上看來的照片
Kelly avatarKelly2015-05-22
好想要M啊~~~ S太小L太佔空間 M剛好
Annie avatarAnnie2015-05-22
謝謝XDDD 因為也想買胖呆 覺得胖呆
多用途XDDDD S太小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26
真的會想湊一對 我已經有點難以忍耐
我想買整組了 凹屋
Jack avatarJack2015-05-26
我的床已經只能放胖呆了(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31
我床上的胖呆都被先生趕去沙發了Q_Q
Kelly avatarKelly2015-06-02
已往第二層床墊邁進 房間是雙人床真是太
好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6-07
去年還前年我有買達摩 應該是去年吧
Eden avatarEden2015-06-09
被他每個代表意思給騙了 買一大堆XD
什麼學業阿 金錢阿 愛情阿
然後 大隻的根本無法抱麻!!!!!!!!!!!
Harry avatarHarry2015-06-14
w大居然有買大達摩哦XD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5-06-14
Urban說24號會開放KBF福袋的預購唷
Kyle avatarKyle2015-06-14
大達摩很好用耶XD 可以抱可以靠可以壓
可以揍XDDDDD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18
我覺得達摩圓圓的應該很難抱就強制自己
滅火了XDDDDDDDDD
Linda avatarLinda2015-06-20
達摩可以用來打籃球(不對)
Delia avatarDelia2015-06-25
可是達摩的樣子因為圓圓更顯癡呆
我超瘋狂阿我還是請代買買的...
買了一粉一淺綠大的 跟無數隻小達摩
小達摩擺在一起有種可以打保齡球的感覺
Hardy avatarHardy2015-06-26
達摩很可愛~但圓圓的覺得難抱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6-28
大達摩胖嘟嘟的 很難抱XD 上次還被當坐墊..
我也是大雙人床 可是還要多放一個成年男性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7-01
之前看朋友的達摩床覺得超可愛!!!
可是一群達摩很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06
然後就變成擺飾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7-10
我媽那天才念我這麼迷娃娃以後會沒人要
但是沒關係我還有娃娃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10
跟娃娃在一起吧 多元成家正夯 (什麼鬼
Cara avatarCara2015-07-11
不會的(拍) 我身邊迷戀娃娃的都有
男友 而且愛到不行xD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14
害我在想要不要買今年的達摩
歪歪快點制止我QQ
Emma avatarEmma2015-07-16
妮的速度好慢 我的F5要爛掉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19
請問圈的SLY牛仔打折版褲真的顯瘦嗎
Noah avatarNoah2015-07-22
我一直逼先生摸craft們然後問他可不可愛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23
先生是無辜的
Kyle avatarKyle2015-07-27
我朋友也這樣對她男友 而且她男友
還幫她搶聖誕鹿狗...x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7-31
為何看到D大講的 很想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8-03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8-04
我媽看到也是先摸摸CRAF XD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8-09
先生很擔心自己的床位不保XDDD
Iris avatarIris2015-08-11
我媽已經淪陷了欸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8-15
貼妮PO的情人節娃娃給男友 他竟然說那隻
熊很像尿失禁...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17
妮中途插一件發熱衣很嚇人欸XD
Megan avatarMegan2015-08-21
....怎麼變成尿失禁囧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23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8-25
妮中間穿插發熱衣讓我失望了一下
感謝angelvic~~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29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9-03
等sly n3b折扣中,想要酒紅,現在穿去
年的解饞XD
John avatarJohn2015-09-06
哇 上面胖呆熊的嘴也太萌了吧XD~掉坑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11
如果黃愛心不巧在該邊的話 好像有點XDDD
Mason avatarMason2015-09-15
妮的那隻 愛心剛好在海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9-20
面紙套!!!!面紙套!!!! GOSHHHHH
John avatarJohn2015-09-20
我也是看到發熱衣XDDD 天啊胖呆好萌
angelvic壞壞耶~~~ 尿失禁是怎樣啦!!!
Noah avatarNoah2015-09-24
反而我大隻的無感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9-26
紅愛心在嘴巴上就變成口紅了~
Isla avatarIsla2015-09-30
胖呆比較可愛
James avatarJames2015-10-03
可惡都好可愛 可是財力不夠了
Isla avatarIsla2015-10-05
不知道誰還會PO QQ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0-10
胖呆真的很好收藏欸 我床上都是胖呆
Jack avatarJack2015-10-10
http://0rz.tw/Hf3iZ 掃除用具
http://0rz.tw/rhOyj 識別證,但旁邊長
型的看不出來是什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14
到底為啥整組都可愛 暈
我覺得我有點不行要去冷靜先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0-18
是手機袋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0-18
床沒有靠牆好麻煩喔>"< 還有一隻狗要擠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21
被燒死了...
Mary avatarMary2015-10-23
旁邊的化妝包吧
跟手機袋
應該是可以裝i6的那種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25
最後一張 左下票卡夾 右下手機袋
Kumar avatarKumar2015-10-27
上面兩個是化妝包
Doris avatarDoris2015-10-28
好糾結阿
Ula avatarUla2015-11-01
對哦我說要寫麋鹿的
Una avatarUna2015-11-01
麋鹿卡夾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1-05
w大 打開窗吹吹風 妳就會冷靜了
麋鹿ss 卡夾 L 還有偷渡馬卡龍們
Noah avatarNoah2015-11-06
可是今天不冷阿 崩潰
Yedda avatarYedda2015-11-11
唉 如果他網路商店有我就不用這麼糾結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1-13
謝謝angelvic~ 可以問哪裡拍的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1-15
都是推特上找來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1-15
歪歪大說的camp長什麼樣子啊剛剛goo
gle看到的是舊版
Kyle avatarKyle2015-11-19
s大可以去r賣家那邊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1-19
Iris avatarIris2015-11-20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從某賣家那偷的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1-23
浮水印出賣了你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28
感謝B大d大^^我比較喜歡relax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1-28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妮要不要po胖呆
我想洗澡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2-01
rong麻xdd地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05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09
我冷靜的原因是 無法在一個賣家一次滿足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09
賣家也是從官方那弄來的啊
Delia avatarDelia2015-12-11
所以乾脆都不要買!!!
Gary avatarGary2015-12-15
rxxx自己也是從別人那偷來的啊wwww
他抄愛盜instagram別人家的craft照
Dora avatarDora2015-12-19
還是歪歪專業 哈哈哈哈哈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2-21
B大我也是想洗澡但又不敢洗 XDDD
Sandy avatarSandy2015-12-22
感謝歪歪有帽子荷包君哭哭
Jack avatarJack2015-12-26
rxxx不是官方來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洗澡QAQ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2-29
我肚子好餓Orz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01
嗯嗯我去煮個水餃吃
Zora avatarZora2016-01-05
官方都還沒放圖勒 他不是從官網弄來
就只是從instagram.twitter或之前B大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09
友說的日本論壇弄來的 呵呵
隨便搜一下tag就看到抄多出現在rxxx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1-10
其實蠻明顯的阿 XD
Hazel avatarHazel2016-01-11
版面的無斷轉載craft照 www
Freda avatarFreda2016-01-11
最近包果多到我媽以為我在批貨賣東西
殊不知...如果她知道真相應該會打我
Harry avatarHarry2016-01-12
其實是在買東西XD
Delia avatarDelia2016-01-15
我都說合購耶XDDDD
Mia avatarMia2016-01-15
連線會不知不覺買很多會很矛盾的希
望得標又不希望得太多標
Belly avatarBelly2016-01-17
先生出差我還請他幫我扛淘寶回來..(眼神死)
Belly avatarBelly2016-01-18
先生兼職做轉運嗎XDDD
收包裹太多就會開始懶得開箱拍照了
Carol avatarCarol2016-01-20
我也有跟我媽說幫同學買哈哈大家都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22
自從認識craft在網路上的時間拉長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01-26
很怕錯過什麼QQ
樓上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1-28
日貨有幫朋友一起買 先生:她的這麼小一包..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1-31
唉唷 不能用大小衡量的麻
Emily avatarEmily2016-02-03
可是我的聖誕狗是大靠墊 朋友的是S XDDDD
Andy avatarAndy2016-02-05
日本線上商店有兩款聖誕大靠墊 但我買了
寄去朋友家可能會被揍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2-06
大靠墊好大好軟好可愛好好用啊~~~
Oscar avatarOscar2016-02-08
我的聖誕狗靠枕還沒收到 期待中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0
我看我等台灣上市再去買
不過我跟STELLA買了小圓凳那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15
我印象你好像PO過這張XDDDD
Jack avatarJack2016-02-16
發現原來小丑兔以前有在賣耶
http://ppt.cc/DRkm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6
本來就有啊 很久以前的馬戲團系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19
我有印象以前有小丑兔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24
想請問妮還可以下標嗎?看她截止日是12
Hedda avatarHedda2016-02-27
推坑不遺餘力 小丑猴是我覺得最可愛的猴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28
明天就公布名單了,補刊登以外的可能來
不及了?
Harry avatarHarry2016-03-02
還有誰會PO胖呆嗎?太晚被燒到QQ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04
好吧~看來只能等下次了~整個被生大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08
火…爬評價妮好像不錯X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13
今天收到sly毛衣 好刺啊...T.T
Jack avatarJack2016-03-15
謝謝e大~(怎麼辦…我快掉入craft的坑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18
d大我覺得可以賭看看因為她有實體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23
一起來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26
搞不好本來就有買多一點之類的
我上次沒搶到小毛毯但大毛毯又覺得貴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30
這個坑毛茸茸又軟綿綿的很好滾唷
Steve avatarSteve2016-04-02
妮很推啊 我每次買都很滿意
我之前粉嫩限定S就從他那裏得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4-05
而且冬天待在坑底很溫暖(?)
Donna avatarDonna2016-04-07
大毛毯已經很便宜了...
我在專櫃買是2500左右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4-11
歪歪家的狗在你背後非常火
Erin avatarErin2016-04-16
妮有小毛毯但是大毛毯超值得
賣1500我都會買
Carol avatarCarol2016-04-16
也可以等等看妮的棄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17
但去櫃上摸材質覺得好舒服x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4-17
天氣太冷他專心睡覺中 沒空理我XDDDD
craft的所有東西都很舒服(盲目
Dinah avatarDinah2016-04-18
而且我覺得今年款式真的太犯規了
Elma avatarElma2016-04-23
大家這麼鼓勵我好吧衝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25
那個日幣價就四千一了呀
你家狗怕冷嗎 我家狗超怕冷 跟我搶毯子
Sandy avatarSandy2016-04-26
說到這個我覺得微風松高的craft專櫃最可
愛!!跟日本的感覺比較像
Hazel avatarHazel2016-04-30
之前stella好像5780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30
還沒空去松高!!bi大這樣講好想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5-02
我猜H大說SLY N3B
Jack avatarJack2016-05-06
我家狗現在也在我的大毯子上爽睡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5-11
就是他的店比較有一些可愛的小裝飾像是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5-16
有小毛毯了大家覺得還要買大的嗎QAQ
Lily avatarLily2016-05-19
我前天去美麗華覺得款式少但聖誕款
Mason avatarMason2016-05-24
我週六剛好要去欸
Mary avatarMary2016-05-29
我家狗會窩在craft+craft毯堆中睡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5-29
我待五分鐘她賣掉兩隻大抱枕
很想跟那個小姐說來看pttXD
Elma avatarElma2016-05-29
我的狗..我買了打招呼給他..
Noah avatarNoah2016-05-30
應該是壓克力之類的做成熊或兔子 雖然
櫃位不大 但是逛了心花怒放(別間好像就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6-03
好吧~準備跳坑XD好想直接衝實體店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6-05
我也是太晚被燒到惹 整個很焦慮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6-08
擺滿商品而已XD
Harry avatarHarry2016-06-11
其實我覺得京站的也還ok 他們駕馬車~
Liam avatarLiam2016-06-15
其他真的就只是很普通的陳列商品而已
不會XDD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6-19
craft版成立後會不會衝到ptt前十名
Tracy avatarTracy2016-06-21
http://ppt.cc/NNtW 今天找到包裹了
可是不是期待已久(?)的鹿乾 so sa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6-24
對XDD 另外請問大家YABBI面交要先匯款
Necoo avatarNecoo2016-06-24
是說craft真的好舒服!我家閃會搶我的
Adele avatarAdele2016-06-26
京站的OK+1 去過幾次
Jacky avatarJacky2016-06-26
歪歪有空的話可以去微風松高看看好可愛
對了請問mu或stella有要刊情人節的嗎
Hardy avatarHardy2016-07-01
hi~誠懇的鹿
Agnes avatarAgnes2016-07-04
對嗎 剛剛會完回來填單 面交只有貨到付
款選項 就留備註給YABBI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7-06
你開板我就來寫個心得吧...(懶得要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7-07
妮 po情人節款 整個錯過了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7-10
松高的櫃挺小的
Zora avatarZora2016-07-13
mu 一樣是視進貨狀況 下次連線可能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7-14
stella我上次問她說有訂了 確定數量才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7-16
mu跟stella還沒要連線要看他們有沒有先
Mason avatarMason2016-07-20
訂吧 但量應該都不會多
Noah avatarNoah2016-07-24
對阿XDD但覺得還滿可愛的感覺標妮來不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7-26
relax也超可愛大家留點錢xdd
Steve avatarSteve2016-07-30
好喔謝謝 大家都買熊還兔啊?還是一對XD
Carol avatarCarol2016-08-01
沒有胖呆 好 洗澡
Isla avatarIsla2016-08-04
再次慶幸我都無感 安定的等camp XDDDDD
Harry avatarHarry2016-08-08
妮 end了 QAQ 要買毯子快下手啊啊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8-08
can說要刊胖呆 但都沒動靜@@
Jacob avatarJacob2016-08-10
CAN的正常時間是十一點我覺得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8-11
YABBI面交要先匯款喔:)
Doris avatarDoris2016-08-16
妮有說有下標補刊登的~她會視情況追加
d大有想要得可以下標看看喔^^
講錯~補刊登外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8-18
大坦小坦都標了 希望中啊> <
Yedda avatarYedda2016-08-20
我也都標了很怕都標到怎麼辦?
我要把錢留著給福袋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8-22
s大要買哪家的福袋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8-25
新年的時候craft的福袋
Belly avatarBelly2016-08-28
今天收到miia粉色羽絨 好可愛好有質感
在室內穿好熱 拜託冷氣團快來 我好想
穿出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9-01
今年有跟到stella不到6000的n3b,超暖的
James avatarJames2016-09-03
明天剩8度I大可以穿出門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9-03
比羽絨還暖,明天的寒流準備好了!!!
深藍色n3b超美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9-07
好想要深藍色 還在忍著不標XDDDDD
Emma avatarEmma2016-09-10
我也想買craft福袋XD I大想看實穿圖
歪歪我也是還沒下標!! 之前stella5990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9-10
點忍不住 不知到今年藍色會不會下折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9-12
摩拳擦掌等ˇN3B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9-15
C大要買哪色啊?長短版?XD
Adele avatarAdele2016-09-17
各位是想買今年折扣明年穿嗎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9-18
去年買藍色 今年想買綠的~~
Donna avatarDonna2016-09-22
而且本來以為n3b會很撞 結果穿到現在還
沒撞到深藍色n3b~~
Lydia avatarLydia2016-09-27
對啊!!我現在在穿去年的哈哈
我去年綠今年想買藍或黑藍超不撞得我都
沒看到XD 綠色好像比較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9-29
Rika. 12/17po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04
今天收到喵的了!角落生物和蛋黃哥超可愛
Enid avatarEnid2016-10-04
藍色我在臺北撞了3次…可是也只在臺北
撞!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08
Rika要來了(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12
持續等待mu的出貨通知...我的大宗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12
蛋黃哥!是蛋白很澎的那個嗎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0-14
我的mu也還沒有到齊 好希望趕緊收到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15
請問sly的羽絨外套和n3b哪個比較保暖呢?
Ina avatarIna2016-10-16
我也覺得好像只有台北撞其它地方還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19
我的mu也等好久本來想等mu的日東喝
看到歪歪一直推薦日東拉鍊裝
但沒喝過不敢亂買
Agnes avatarAgnes2016-10-20
回e大..我是訂溫泉蛋款喔^^
Olga avatarOlga2016-10-20
mu~還在處理中~有晚到貨名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25
我穿藍色都會一直撞到原單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0-27
結果遲遲收不到mu是因為craft小物還沒
到XD好想趕快吃到零食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31
上次進去某間店有賣原單,店員本來還在
招呼我朋友看,看到我馬上不講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03
mu的今天收到 但是我12/7就轉帳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1-05
好猶豫我該為了胖呆晚睡嗎?
Carol avatarCarol2016-11-10
覺得n3b在路上撞得太厲害啦,綠色藍色
都看過了,害我有點滅火QQ尤其綠色快變
成制服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1-14
是因為h大身上穿正版的嗎XDD好有趣
Lydia avatarLydia2016-11-15
真的 n3b路上真的好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1-15
去看過原單店還真的都賣不便宜 那不如買
正版的感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1-19
台東不會撞,哈哈哈哈
Freda avatarFreda2016-11-22
原單看到要3000左右吧 跟折扣季沒差很多
但質感差很多!
Noah avatarNoah2016-11-24
rika要連線了怎麼辦...(望向乾癟荷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1-26
其實不會像制服啦 路人根本不會注意 是
自己買了才會一直看有沒有撞XDD
Hazel avatarHazel2016-11-26
大家有看到還有誰賣heaven n3b嗎?
Irma avatarIrma2016-11-30
can是補刊到哪裡去了...我好想睡QQ
越看越覺得情人胖呆熊有點可愛 糟糕...
Ivy avatarIvy2016-12-03
我也被情人節胖呆熊燒到了~~但是好想
睡覺~ 躲進雙人毯裡~"~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07
情人節胖呆熊超可愛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2-09
情人款好萌阿! 有種清純甜蜜的感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2-09
我也是買了之後才開始偷看別人n3b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14
還不po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16
can好慢~ 聖誕鹿跟雀斑狗再跟我招手~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17
想睡加一
Kelly avatarKelly2016-12-18
現在才發現妮有PO日東紅茶大包裝!非
常想喝看看說QQ
Andy avatarAndy2016-12-19
前面有人說還可以試試看
Zanna avatarZanna2016-12-21
搞不好有機會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2-24
去fb看到can昨天說他大發燒 可能是還是
不太舒服吧@@ 有點想放棄去睡覺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2-29
看到PO了 可是晚下標了 XDDD
可惡 才看個新聞就錯前面幾名了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01
同一天逛街看到路人去年和今年的藍色n3
bˊ_>ˋ
Ula avatarUla2017-01-01
可惡 趁我在推文幫他找藉口的時候po QQ
Lucy avatarLucy2017-01-05
謝謝SNOW大提醒~~~下標試試看XD
Freda avatarFreda2017-01-09
奇怪,我怎麼都沒看到更新...
Kumar avatarKumar2017-01-10
花露米的6450含運呦~剛好幫老姐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14
下標了~~ 但是很後面>"< 睡覺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1-18
不知道數量到底有多少 大家幾乎都買一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1-22
很後面加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24
發現Cancan放錯連結了
下次如果我又放錯賣場連結的話,還麻煩
Eden avatarEden2017-01-24
吹個頭髮回來就掰掰惹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25
大家推文提醒一下 會儘快修改ˊˋ
Puput avatarPuput2017-01-29
辛苦了!
Una avatarUna2017-02-03
我是一直開著賣場 根本沒發現放錯X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2-05
推小綠:))
Hazel avatarHazel2017-02-08
n3b考慮要買綠色還是藍色 綠色感覺比較好
搭衣服 藍色也不錯 超難選的 ><
Liam avatarLiam2017-02-11
三十幾應該沒機會了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2-13
感謝小綠~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18
上班時經過台北車站都會觀察別人身上穿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18
官網的999靠墊好慢哦
Olga avatarOlga2017-02-21
目前n3b還好沒有很撞~但是公司內很撞...
Lydia avatarLydia2017-02-23
sh大有下標有希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24
意思意思標一下
Ina avatarIna2017-02-26
XD搞不好會追到這款相比聖誕款人氣少
Kelly avatarKelly2017-03-01
我覺得n3b台北挺撞的,稍微注意一下就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05
會發現幾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09
n3b超撞 尤其是藍色 囧
Jacob avatarJacob2017-03-13
這幾天穿N3B騎車感覺擋風的
Elma avatarElma2017-03-15
N3B騎車根本不透風阿!!!!
Enid avatarEnid2017-03-19
妮補po的是現貨分完就沒了嗎Q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3-22
我的LM羽絨軍外穿了兩週還是好臭,一直
聞到潮濕羽毛味道xd, 但穿起來很好看,
而且騎車很暖不透風!
Yedda avatarYedda2017-03-26
妮有說補刊登的部分會視情況追加
Gary avatarGary2017-03-30
之前mayumi的N3B好像有到5890 後悔沒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31
不在台北所以不覺得N3B撞,去年黑短沒撞過
只看過路人穿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31
應該說我住的地區極少看到有人穿SLY N3B
Poppy avatarPoppy2017-04-01
在新竹騎車停紅綠燈時有撞到藍色的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03
妮是說補刊登"以外"的視情況追加
Kelly avatarKelly2017-04-07
我是想要的就標了,沒標到就等下次連
線買
Liam avatarLiam2017-04-10
台南沒撞過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14
N3B袖子有毛好暖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4-16
高雄沒撞過,spg也沒有
Una avatarUna2017-04-17
我在台北沒看過n3b耶...好怪(大安區)
Dora avatarDora2017-04-18
倒是夜市裡很多仿的,還有仿限定款XD
Irma avatarIrma2017-04-23
台北東區上班,sly 2013年 n3b長版黑色沒
撞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24
淡水有撞2013黑長 連公司附近也撞@@
今年買灰 沒撞過但是覺得去年的好穿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4-26
黑短n3b在林口正仿都有撞過XD
Isla avatarIsla2017-05-01
想問k大 覺的去年好穿的原因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5-04
台中還沒看到有人穿N3B~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04
我們系上我就看到兩件N3b說...
Ida avatarIda2017-05-05
仿的可以這麼快就認出來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08
我不是很喜歡袖子毛毛一大丸,背包包會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10
中壢中平路上滿街都是SLY的N3B,從稍貴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15
的日韓貨店到成衣賣場都看得到~超誇張~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15
密集程度幾乎是每經過2~3家店就會看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19
去年n3b有出姊妹款 帽子沒毛的 也很暖
3000左右~剛好有入手一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5-21
推中壢中平路上超多...一件大概兩千多
Sarah avatarSarah2017-05-22
強烈懷疑是仿的 問店家都說是正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5-24
2000多一定是仿的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25
很少逛中平路XDD 但很少看過人穿n3b
Jack avatarJack2017-05-30
唯一看過還是台北回家的火車上
Jack avatarJack2017-06-03
爬文看去年此時n3b已經降到5000↓了
折扣趕快來啊好冷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6-03
我在台北 倒是很常撞sly n3b耶哈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6-05
折扣快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6-07
偷偷跑去看一下成衣賣場的價格,N3B大概
也開價到2790左右...其他店家就更貴了~
Lydia avatarLydia2017-06-11
一直想買角落生物可是一直猶豫到底
要自己買還是請日貨買ˊ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11
妮公布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06-12
妮 CRAF 情人節沒標到 >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6-15
有人知道哪些賣家會有craft福袋嗎?
感謝
Carol avatarCarol2017-06-16
請問妮的日貨,有幾件標示已得標,但有兩件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6-21
目前看到消息是說CRAF只有一家店有賣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6-22
官方的福袋 所以目前很少人有收
但非官方的CRAF福袋我之前看是完售
後來又有看到又有賣了
Hedda avatarHedda2017-06-27
標示追加中。這樣需先結帳得標品項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7-02
或可等追加公布?第一次標搞不太清楚>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7-02
我覺得妮還沒公佈完畢耶 您可以再等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7-03
應該是妮還再慢慢移動名單
Mia avatarMia2017-07-05
謝謝g大,所以代買版的不是官方囉感
Olive avatarOlive2017-07-08
我記得好像有在推文看到mu去年也有
推福袋
好像跟官方的也不太一樣,不好意思沒
買過哈哈
Yedda avatarYedda2017-07-10
謝謝樓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7-14
等妮中! 竟然有沒標到的嗚嗚 VW圍巾竟然..
Erin avatarErin2017-07-16
3條都得標了XD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7-19
代買版的5400的不是官方賣的福袋
我之前有問其他代買可否買 對方有好意
Puput avatarPuput2017-07-22
提醒 MU的我之前沒買過 所以也不知道
是否是官方福袋
Iris avatarIris2017-07-23
妮感覺還在公布中~~ 奶茶有中好開心~~!!
Doris avatarDoris2017-07-27
太感謝g大了那我還是慢慢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