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款後賣家說寄出了但似乎沒有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四在Perfume_shop版跟一位版友購買一瓶香水($2200)

在確認購買並給我匯款帳號後 我就馬上匯款

(以往在二手or代買版購買東西都很小心,都會要戶名帳號跟連絡電話

這次太心急了看到帳號就馬上匯款 忘了要連絡的資料QQ)

之後此版友回覆我因為東西放在娘家 要週五晚上才能回去拿

郵寄要等週一,問我要不要改成寄711或全家

我想說週五寄店到店跟週一用郵寄掛號大概同時到,加上收郵寄的比較方便(學校會代收)

而且買的時候價格也已經含運費了,郵寄的也比較便宜這樣賣家也不用多付

我就回信跟她說沒關係週一再用郵寄就好

到了這禮拜二凌晨,我去信跟賣家說若寄出的話再麻煩提供單號 查詢比較方便~

(其實也是想說如果賣家忘了寄可以順便提醒一下><)

不過賣家並無回信

禮拜二下午五點前沒有收到學校的掛號通知(掛號都是早上11點跟下午四點會到),

就再次去信詢問寄出了嗎 賣家無回信

禮拜三中午一樣沒收到掛號通知.... 再次去詢問是否寄出了

(此時有點擔心不妙QQ)

下午收到賣家回信已經寄出了但收據在家 回去找到後再回覆我

可是到了晚上12點過後依然沒有單號....

禮拜四一樣沒有掛號通知 我真的有點生氣 再次去信請他今天內回覆我單號跟連絡電話

晚上收到賣家回覆 說才發現朋友寄錯款式了 如果有掛號不要收 拖太久對我不太好意思

要我提供帳號退款給我

我想說好吧 好像是還有誠意 很快就回信給退款帳號 賣家也很快回我說明天轉帳後再通

知我

但我到現在還沒收到任何退款啊!!!!

只好再次去信詢問今天是否會退款? 希望最晚明天會收到退款

想問大家我這樣是不是被騙了Q__Q

賣家給我的態度感覺是有要處理但又很消極....

之後能做的是報警嗎?

可以麻煩大家告訴我之後該怎麼處理嗎><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27
爬了一下文、有版友也是類似情形、下
最後通牒期限、沒回應就報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30
若是詐騙,要小心他的退款其實是下一個受害
人匯的...
Leila avatarLeila2015-06-01
蒐集對話和匯款證據報警
讓警察找他出面說明
Noah avatarNoah2015-06-02
東西放娘家 朋友幫他寄...太像詐騙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6-04
詐騙;凍結帳戶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08
超像詐騙啊@@"
Yedda avatarYedda2015-06-11
K大的推論有可能,多一份小心比較好
Zora avatarZora2015-06-13
好的謝謝大家!!晚點我會去附近的警局
先報案 另外之前本來是想等他退款後再
去perfume_shop發黑人文 因為他還有兩
篇買賣文在板上.... 看來黑人文要趕快
發了希望不要也有人受騙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