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全家UUPON會員 4/1起有入會禮+點數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加入全家UUPON會員

可用悠遊卡消費,累點抵現金!

50元累1點,4點可折抵1元!

◎前20萬名加入會員可獲得中杯以上拿鐵或霜淇淋任一口味(擇一)。
活動日期:4/1~4/28(兌換期間4/1~5/12)

◎持悠遊卡消費指定商品加贈10點。
活動日期:4/1~4/28,加贈點數將於5月8日(五)入點數帳戶。

UUPON會員持悠遊卡累計消費500元送500點。
5/31前加入會員即符合資格,限量10萬名,會員限領一次,
加贈點數將於6月20日(六)入點數帳戶。

◎於Famiport加入會員(聯名會員)贈送30點。
活動日期:4/1~6/30,30點於加入會員48小時後入點數帳戶。

◎周三點數3倍贈。
每周三到店消費滿50元,點數3倍贈(含原一倍),
加倍贈點將於消費日隔週五入點數帳戶。

◎登入發票抽10萬點。
活動日期:104/4/1~104/6/30活動期間累點的消費發票於全家官網登入,
有機會獲得1000點(共100名)。

http://ppt.cc/R~KA
---

個人覺得還不錯,4/1起加入會員,就可以免費得到拿鐵或冰淇淋,
加入會員即送30點,
累計消費滿500元再送500點,等同回饋現金132元。

還滿划算的!

唯一缺點就是早餐的39元和49元系列,離50元的門檻差距很小,都不知道要怎麼湊′∀‵
而且官網做得好簡陋,都沒有消息= =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27
那已經加入的人不就什麼都沒有?
我是指入會禮和famiport30點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28
跟現在不是一樣嗎!
已經加入的,官網說最多可拿45點,其中30點在加入時就給啦
John avatarJohn2015-03-28
後面15點等補齊資料後就給。
然後霜淇淋或咖啡也是現在就有的活動。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8
哦哦 感謝T大
但少一杯咖啡可以喝好可惜
Hazel avatarHazel2015-03-29
現在加入也有咖啡呀,哪裡少了呢?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29
似乎早鳥跟晚鳥的優惠並無不同。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29
抱歉抱歉,原來是4/1才寄簡訊,是我犯蠢了
Linda avatarLinda2015-03-30
在網站加會員有送嗎?? 還是要用全家farmiport才有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30
感覺官網真的很簡陋,還沒準備好該有的誘因就要上路
Ida avatarIda2015-03-30
用FamiPort加入滿簡單的,但記得要帶卡片去以便感應。
Ida avatarIda2015-03-31
只有在全家加入會員才會送拿鐵,現在加入4/1會收到兌換簡
Andy avatarAndy2015-03-31
官網註冊驗證完 重新登入驗證失敗 重設密碼也一樣= =
Lydia avatarLydia2015-03-31
試營運期間加入 簡訊統一會在4/1後寄送(客服回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01
這和現在加入會員差在哪??都有冰淇淋或咖啡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01
現在加入的都有霜淇淋或拿鐵,4/1才加入的就必須在20萬名
以內才有,所以早加入早享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01
之前在官網加了應該就沒咖啡了嗚
Hedy avatarHedy2015-04-02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02
點數在哪裡可以看到咧?店員可以直接扣錢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02
用FamiPort或UUPON官網均可查詢已累積點數
Cara avatarCara2015-04-02
有送霜淇淋考慮去辦一張好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15-04-03
它是用一個手機門號歸戶五張卡片,沒有實體卡片喔,悠遊卡
就是你的會員卡。
Poppy avatarPoppy2015-04-03
我聽說悠遊卡也有用,所以才辦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03
下載app也可以查詢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04
我今天要加入,但都沒收到手機驗證碼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04
沒收到簡訊 可能是門號有設定擋廣告簡訊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04
我中華門號,沒做任何設定,在FamiPort加入當下就寄簡訊了
大約10秒以內完成。所以不是系統的問題,可能是你門號有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05
廣告設定,你要先把它取消再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05
沒有耶,之前有收過u-bike的認證簡訊算嗎?
Freda avatarFreda2015-04-05
如果想要有送東西還是早點辦吧
Yedda avatarYedda2015-04-06
後來麻煩店員幫我問了,他說中華電信會擋簡訊…
Lily avatarLily2015-04-06
請問1個門號若歸戶5張卡 那咖啡是送1杯還是5杯呢?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4-06
手機門號才是你的帳號,一個帳號送一杯很正常吧。
就像OPENPOINT,一個帳號也是送一次該送的點數,不管你有
加入幾張icash。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07
至於ann板友問題,你要打去中華電信客服問,不是問店員,
Irma avatarIrma2015-04-07
我的中華電信門號就沒擋,因為我很確定、我有查到我沒設定
擋廣告。
Ivy avatarIvy2015-04-07
何以得知,有圖有真相:http://i.imgur.com/BZBJMEM.png
一切都查得到!
Jacob avatarJacob2015-04-08
查了,你會知道你的門號究竟有沒有申請「拒收企業簡訊」。
Ida avatarIda2015-04-08
取消之後就收到簡訊了 = =
Oscar avatarOscar2015-04-11
不知道消費金額是否有含禮券和現金抵用券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12
查了…原來內建都有設,不好意思,已取消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2
聽店員說不管你用現金禮券悠遊卡甚至信用卡,只要你給他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4-12
悠遊卡,就可以累積點數
Belly avatarBelly2015-04-13
而且之後聽說裡拜三滿50就加贈3倍點數 還算不錯
Harry avatarHarry2015-04-13
最後一項 ◎登入發票抽10萬點 在全家官網找不到登錄的
地方耶 有人找到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13
不用登入發票,只要會員有消費累點全家就會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