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7-11交貨便包材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ridgeegypty (彎)》之銘言:
: 7-11網站上明明寫交寄包裝上下平整,
: 可完全服貼交貨便單子的包材即可交寄。
: 3/24早上七點多我拿著用厚紙袋包裝完整的一本書
: 到高屋門市寄書。
: 門市小姐:「如果不買我們的袋子就一定要用箱子裝了寄。」
: 我:「你們官網這樣寫。」從平板找出官網的規定示之。
: 門市小姐:「但是我們的司機會不收……
: 不然我先幫妳收,妳留電話,
: 如果司機不收我打給你。」遂留電話。
: 因為沒有馬上離開門市,坐在旁邊整理東西,
: 該店值班經理又拿著我寄的東西來關切,
: 再次強調是勉強幫我收下,要看司機決定。
: 過兩天再去該門市。
: 門市小姐:「司機說這次勉強幫妳收,下不為例。」
: 我:「所以你們官網寫的都不算嗎?」
: 門市小姐:「妳也知道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
: 實際還是要看司機。」
: 我實在無話可說,我再怎麼說貴公司官網
: 和交貨便下聯寫的清清楚楚的規定,
: 店員堅持不聽,堅持司機最大。
: 可否請7-11教育好店員和司機,就算不知道這項資訊,
: 最起碼有客人反應時,應該虛心查詢並更正吧?
: 不然如果7-11堅持要顧客花錢買袋子或一定要自備箱子,
: 是否將官網改回?不要再寫錯誤資訊誤導消費者,
: 害消費者明明符合規定還受一肚子氣。

總是有一些白痴門市不會遵守規定…
不看身分證
寄易碎物品
超重
超材
等等………
有的時候心情不好EC又太多話…
GOT驗收-品質異常按下去
既然別的門市要搞我就給他搞回去
靠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5-03-27
當你臉書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28
個板嗎
Ula avatarUla2015-03-28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28
左轉黑特好嗎
Liam avatarLiam2015-03-29
關我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