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有買家問我可不可以郵寄現金?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剛有買家在問與答問我
可不可以用郵寄現金的方式跟我買(沒多少錢,才兩百五十元)

我回答他說郵寄現金可以
但最好買現金袋.不然可能會掉
或是用掛號內包現金寄給我

不知道我這樣的回答對不對??

掛號能寄現金嗎
要是掉了郵局會賠嗎

--
從以下連結加入抽獎達人可以抽5000元sogo禮券、一千元禮卷等等雙方都受惠
http://luckydog.tw/register?invitedby=h100733

全新ipod拍賣中: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115681136

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http://blog.pixnet.net/generally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8-01-20
當然能 我就用掛號寄過 不過風險要自負 郵局沒理由要賠你...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1-24
要寄現金 最好用不透明的紙包起來 另外 不要寄零錢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1-28
以前笨笨的用平信寄過一千五百元,居然沒掉我也覺得奇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1-29
你可以請買家寄300元紙鈔給你 零錢放在商品內找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2-01
規定是要寄現金要用現金袋,用其他方法寄,掉了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