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旺季 統一超、全家決戰 抹茶霜淇淋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goo.gl/FiC5BF

統一超今(27)日宣布將於4月8日起開賣新口味霜淇淋「福岡-八女抹茶口味」,
並同步推出已研發近1年的新款冰品「聖代」;全家也不遑多讓同步宣布,將聯
名百年辻利茶屋攜手推出「辻利抹茶霜淇淋」應戰,4月3日起百家店舖限量開賣,二大超
商皆希望藉由高度受國內消費者歡迎的抹茶口味,搶攻即將到來的冰品銷售旺季。

統一超4月8日起精選35家門市領先試賣抹茶新口味霜淇淋,4月15日起於全台1009家正式
上市,每支售價45元,4月15-19日優惠價39元。

統一超在冰品銷售旺季前夕,再次與日本四葉乳業討論研發,決定引進日本高級茶葉產區
─九州島福岡縣八女市生產的抹茶,適合做為春夏換季之際的下午茶、飯後甜點選擇。

統一超強調,八女抹茶產區具備孕育上級茶葉的條件,但產能有限,是日本高級茶專門產
區,此次選入與北海道牛乳以獨家比例完美融合,希望呈現給消費者高品質但平價的冰品
甜點。

全家則指出,去年Fami霜淇淋銷售排行前3名,分別為草莓、抹茶和芒果口味,且抹茶霜
淇淋為最常受網友討論,有感於此,今年特別與「辻利茶屋」(TSUJIRI)聯手再強力推出
「辻利抹茶霜淇淋」,售價35元,濃郁抹茶再升級,整體呈現辻利抹茶拿鐵感。

「辻利茶屋」的抹茶使用來自京都宇治本店的自家茶莊,以石臼研磨出高品質抹茶。

另外,除了霜淇淋口味不斷推陳出新,統一超也宣布變換霜淇淋的吃法,研發近1年後推
出聖代系列,首波推出2個口味,每份售價 50元,目前有250家店販售焦糖堅果聖代,其
中70家同步販售芝麻聖代。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5-03-29
期待全家
Una avatarUna2015-03-31
快出香蕉啦台灣香蕉那麼便宜、還有地瓜口味也可以
Sarah avatarSarah2015-04-02
很多香蕉的製品香料味都很重,明明香蕉已經很香了,還充滿
人工香精味。
Una avatarUna2015-04-04
統一在價格上真的有所堅持 不錯不錯 不用考慮要選哪家吃
Elma avatarElma2015-04-06
統一那個每份50元真的把客人當盤子。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09
盤子+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11
的確是,自然的香蕉氣味本身就非常香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13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那韓國來的香蕉牛奶,味道超可怕的。
Steve avatarSteve2015-04-15
現在盛產的不是高麗菜嗎 救救農民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17
高麗菜口味嗎XD"
Olive avatarOlive2015-04-19
對辻利比較期待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21
抹茶!!! 等好久,希望不要太甜
Mia avatarMia2015-04-23
推好希望有香蕉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25
push
Ida avatarIda2015-04-27
依照全家這排名,下一波該不會是芒果升級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29
我想要焙茶口味
Belly avatarBelly2015-05-01
全家那個抹茶的名字到底怎麼念==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03
抹茶控感到開心
Puput avatarPuput2015-05-05
音同十
Irma avatarIrma2015-05-07
期待全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09
希望能出鹿角菜膠口味的 我想試試到底是什麼味道
Gary avatarGary2015-05-11
我也想要焙茶 什麼時候焙茶飲可以復出
Jake avatarJake2015-05-13
只有查到是日文
http://i.imgur.com/YO11HPt.jpg
中文Google唸不出來,奇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15
這個字我第一次知道以前打實況野球的時候..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7
查詢 ro820 po的文章
Kelly avatarKelly2015-05-19
不是就唸作"十利"抹茶嗎? 以前廣告聽到的
Gary avatarGary2015-05-21
剛出十利跟我寫藝術家達利報告差不多時期,一直以為十是
達的簡寫...
Enid avatarEnid2015-05-23
「辻」是所謂「和製漢字」之一,不存在於原本的漢語漢字中
日本人發明這個漢字念作tsuji,中文沒有這個字的發音所以只
Elma avatarElma2015-05-25
好有邊讀邊沒邊念中間,把他念作「十」的音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27
我只能說统一超的原料一直以來都走的很品質
貴一點無妨還是會去買
Olive avatarOlive2015-05-29
八女茶耶,值得期待一下
Oscar avatarOscar2015-05-31
維基字典有介紹,用在地名音念十http://ppt.cc/ygwy
Noah avatarNoah2015-06-02
抹茶控感到開心 +1 XDDD
Ina avatarIna2015-06-04
這種問題大致上應該也只有中文跟日文間會有吧(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07
糾竟應不應該給統一一個機會勒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09
十幾道工法只算你50過份嗎
Poppy avatarPoppy2015-06-11
想要臺灣茶的口味~~~烏龍茶 仙女紅茶
Linda avatarLinda2015-06-13
為什麼不是主推芝麻? 這個口味應該很有潛力啊?
Yuri avatarYuri2015-06-15
全家之前的抹茶超好吃的~期待!!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17
之前小麥的芝麻冰炫風好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6-19
耶~抹茶又來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6-21
出高麗菜好了!最近價格那麼便宜
Puput avatarPuput2015-06-23
出高麗菜可以出大阪燒口味,上面灑海苔跟淋燒烤用醬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25
那不就變章魚小丸子?
Lydia avatarLydia2015-06-27
不是章魚小丸子~ 吃起來口味跟章魚燒有90%相似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29
想要紅茶或焙茶~~
Kyle avatarKyle2015-07-01
可以推麥當勞的紅玉聖代嗎?超好吃!!!
Elma avatarElma2015-07-03
不是都南僑的原料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05
紅玉聖代好吃+1!!
Necoo avatarNecoo2015-07-07
抹茶控開心+1!!!
Hardy avatarHardy2015-07-09
抹茶<3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11
全家的超好吃
Necoo avatarNecoo2015-07-13
太扯了吧50 是盤子喔
Iris avatarIris2015-07-15
想要紅茶~
Agnes avatarAgnes2015-07-17
我家附近好像有幾家小7撤掉霜淇淋機了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7-19
可是全家去年的好膩....
Zora avatarZora2015-07-21
我愛抹茶><~~~~
Olga avatarOlga2015-07-23
茶口味希望不要是加粉那種 今天吃了M的喉嚨有點癢xd"
Dora avatarDora2015-07-25
加粉或許比較有機會是較好品質@@?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7-27
是抹茶還是「抹茶風味」呀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7-29
全家抹茶我來了~~~
Donna avatarDonna2015-07-31
今天看到宿舍樓下711在拍抹茶霜淇淋的廣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02
色素香料要大賣了
James avatarJames2015-08-05
我都去買有水果料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8-07
期待全家的!!
Jake avatarJake2015-08-09
全加抹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11
期待全家!
Ina avatarIna2015-08-13
全家 我這不是來了嗎? http://on.fb.me/1FmwV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