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都喝小七的中杯熱美式
但今天天氣實在太熱,加上看到冰咖啡系列特價中
就改變主意點冰美式
但因為我不能喝太冰,
所以點咖啡時,
我特別跟店員小姐說:「冰咖啡請幫我去冰」
店員:「那這樣會有點溫溫的,而且量會比較少喔!」
我:「沒關係,就幫我去冰。」
後來我拿到咖啡了
是杯用冰飲紙杯、冰飲杯蓋裝著的「熱」咖啡 =口=
我:「...........請問你們有溫水嗎?」
店員:「沒有耶,我們只有熱水。」
走到座位區放下咖啡
太熱了還是喝不下去
只好衝回櫃台...............
我:「請問有沒有用剩的冰塊......T____________T」
店員給了我一包用一半的咖啡專用冰塊
趕緊回座位加到咖啡裡...很好,咖啡總算變溫的了
---
有沒有冰咖啡去冰,就變熱咖啡的八卦............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要當奧客的...
以後會直接說少冰 T____________T
--
但今天天氣實在太熱,加上看到冰咖啡系列特價中
就改變主意點冰美式
但因為我不能喝太冰,
所以點咖啡時,
我特別跟店員小姐說:「冰咖啡請幫我去冰」
店員:「那這樣會有點溫溫的,而且量會比較少喔!」
我:「沒關係,就幫我去冰。」
後來我拿到咖啡了
是杯用冰飲紙杯、冰飲杯蓋裝著的「熱」咖啡 =口=
我:「...........請問你們有溫水嗎?」
店員:「沒有耶,我們只有熱水。」
走到座位區放下咖啡
太熱了還是喝不下去
只好衝回櫃台...............
我:「請問有沒有用剩的冰塊......T____________T」
店員給了我一包用一半的咖啡專用冰塊
趕緊回座位加到咖啡裡...很好,咖啡總算變溫的了
---
有沒有冰咖啡去冰,就變熱咖啡的八卦............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要當奧客的...
以後會直接說少冰 T____________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