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辻利抹茶紅豆聖代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辻利抹茶紅豆聖代/36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115g/
紅豆 糖 鮮奶油 水蜜桃 鮮乳 植物膠 抹茶粉 吉利丁
澱粉 奶油 焦糖色素 天然香料/
147大卡


【評分】:50(身為抹茶控的我還是無法讓他及格QQ)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我是一個十足的抹茶控
但這款商品我真的無法昧著良心給他60> <

http://ppt.cc/5ZgJ 外觀

http://ppt.cc/BijP 側面 大小就是一般全家聖代點心的大小

http://ppt.cc/p2a9 打開來

因為本人實在很討厭紅豆,但為了試味道還是吃了一口,只能說很甜。
我也討厭鮮奶油,但也吃了一口,只能說很膩。
水蜜桃就是外面水蜜桃罐頭的那種。

http://ppt.cc/cqLq

接下來把我討厭的東西都挖掉
可以看到有一層抹茶慕斯(超少!!!)
下面就是滿滿一層-> http://ppt.cc/0GRl

抹茶味很淡
反而是滿滿黃豆粉與黑糖的味道
(成分沒有寫到這兩個 但我覺得像是這種味道)
很甜,一點在吃抹茶聖代的感覺都沒有。
如果他不要加哪些有的沒有的只單純是抹茶布丁,我想應該會好吃很多...

另外,雖然拿超商36元跟百貨公司比真的不太公平,
但還是很想說,明明都掛著TSUJIRI的名號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打的分數是扣掉哪些我討厭的成分
因為應該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紅豆與鮮奶油的,
所以我覺得我加上這些成分來打分數似乎不太客觀。

可是老實說如果再加上那些我討厭的成分的話我真實分數大概是給30分吧XDDDD
對我來說這項完全是個雷品,我完全不會想再吃。
(版上似乎也不太推抹茶泡芙,但我覺得抹茶泡芙比上這個優太多了...)
我還是乖乖把錢拿去喝抹茶拿鐵就好~:)


當然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歡迎大家多多討論XDDD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3-05-12
好慘烈的評價^^" 已經開始鋪貨啦? 之前都找不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5-16
我看還是去台北阪急B2的辻利吃好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5-20
TO 一樓,因為本來就是5/8開賣的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24
原來如此~甘溫^^ 難怪之前都沒看到~下午去巡視巡視XD
John avatarJohn2013-05-28
原來是這樣呀!!謝謝~~我絕對不會去踩雷!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6-01
剛剛也去試了!真的還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05
照片感覺抹茶只有幕斯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09
買的時候架上剩最後一個 裡面的抹茶吃起來的確只有慕斯
Carol avatarCarol2013-06-13
下面的黑糖果凍滿甜的 而且比抹茶慕斯還多
整體偏甜 但個人覺得還算好吃啦 不過不會想再買就是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06-17
那還是喝抹茶拿鐵吧 XDD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21
阪急那間也沒多好吃,整個死甜,錢真的可以省下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6-25
感謝原PO 差點買了 XDDD 好險 下手前先上板上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6-29
剛買了QAQ 不會再回購....
Mia avatarMia2013-07-03
感謝滅火!!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7-08
不好吃..泡芙還比較好吃..吃完好空虛阿..期待太高了..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12
真的嗎?? 泡芙之前被嫌到不敢買了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7-16
我覺得好好吃哦 整個對我的胃 我是抹茶加紅豆控
Hazel avatarHazel2013-07-20
這聖代除了紅豆以外都不及格,原料裡面甚至沒有抹茶喔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7-24
原料裡明明就有寫抹茶粉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7-28
我覺得滿好吃的~是黑糖果凍喔?我以為是紅豆口味XD
Rae avatarRae2013-08-01
你這顆真漂亮 我今天跑了兩家整杯聖代糊成一團
背蓋上髒兮兮完全看不見內容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8-05
今天買來吃了。過於甜膩啊…… 後悔=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8-09
...QQ 我吃起來很喜歡耶 也不覺得甜(平常不太吃甜的人
Kumar avatarKumar2013-08-17
雖然就是抹茶奶酪+黑糖凍 但很順口 板上評價好像都不
好 難道是我太不挑嗎XDDDDa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8-21
今天原本想要下手...還好沒有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