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辻利抹茶紅豆聖代/36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115g/
紅豆 糖 鮮奶油 水蜜桃 鮮乳 植物膠 抹茶粉 吉利丁
澱粉 奶油 焦糖色素 天然香料/
147大卡
【評分】:50(身為抹茶控的我還是無法讓他及格QQ)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我是一個十足的抹茶控
但這款商品我真的無法昧著良心給他60> <
http://ppt.cc/5ZgJ 外觀
http://ppt.cc/BijP 側面 大小就是一般全家聖代點心的大小
http://ppt.cc/p2a9 打開來
因為本人實在很討厭紅豆,但為了試味道還是吃了一口,只能說很甜。
我也討厭鮮奶油,但也吃了一口,只能說很膩。
水蜜桃就是外面水蜜桃罐頭的那種。
http://ppt.cc/cqLq
接下來把我討厭的東西都挖掉
可以看到有一層抹茶慕斯(超少!!!)
下面就是滿滿一層-> http://ppt.cc/0GRl
抹茶味很淡
反而是滿滿黃豆粉與黑糖的味道
(成分沒有寫到這兩個 但我覺得像是這種味道)
很甜,一點在吃抹茶聖代的感覺都沒有。
如果他不要加哪些有的沒有的只單純是抹茶布丁,我想應該會好吃很多...
另外,雖然拿超商36元跟百貨公司比真的不太公平,
但還是很想說,明明都掛著TSUJIRI的名號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打的分數是扣掉哪些我討厭的成分
因為應該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紅豆與鮮奶油的,
所以我覺得我加上這些成分來打分數似乎不太客觀。
可是老實說如果再加上那些我討厭的成分的話我真實分數大概是給30分吧XDDDD
對我來說這項完全是個雷品,我完全不會想再吃。
(版上似乎也不太推抹茶泡芙,但我覺得抹茶泡芙比上這個優太多了...)
我還是乖乖把錢拿去喝抹茶拿鐵就好~:)
當然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歡迎大家多多討論X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