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麵包 草莓牛奶巧克力鬆餅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超麵包 草莓牛奶巧克力鬆餅/28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草莓牛奶巧克力

【評分】:80

【心得】:
有圖網誌版
http://bearlikeat.blogspot.tw/2015/03/blog-post_31.html

hello!~上個月禮拜去了日本一趟

一樣也有在全家找到鬆餅系列

日本的鬆餅系列也是兩個一袋 不過沒有盒子

我覺得台灣應該可以更進 這樣垃圾比較少說

突然發現台灣出了新口味 說不定出了很久 我都沒發現

所以今天來品嘗一下 草莓牛奶巧克力鬆餅

事實上我覺得這款鬆餅系列 我都覺得好吃

所以對新口味來說我也是懷抱很大的期待
可以看到草莓奶油遍部 然後中間有牛奶巧克力

一樣好吃 也是不到一下子就幹掉了

但是突然想到 日本的蜂蜜鬆餅 裡面蜂蜜會滿出來

突然覺得懷念

歪 又不是住日本

下台一鞠躬 掰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5-04-03
大約3月才出的 還算蠻新的產品
的確,包裝垃圾太多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05
真的 應該就只要放內容物就好了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08
垃圾太多+1 每次買之前 都會讓我猶豫一下
Ina avatarIna2015-04-10
如果沒有盒子了話,鬆餅在架上一定會變得爛爛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12
7-11鬆餅也是有盒子但銅鑼燒就可以不用盒子
大理石巧克力棒也不脆弱不知道為何也要用盒子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14
因為細長比過大易有挫曲現象 (逃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6
Ethan avatarEthan2015-04-18
鬆餅又出新口味啦 雞蛋布丁
Hardy avatarHardy2015-04-21
但…沒有盒子如果商品運送途中撞到其實就不會有人要
買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23
真假 雞蛋布丁 我要去買
Elma avatarElma2015-04-25
沒盒子一定會爛
Edith avatarEdith2015-04-27
喜歡鬆餅系列,巧克力排行第一,草莓牛奶第二。
Liam avatarLiam2015-04-29
目前喜歡巧克力和原味…草莓牛奶巧克力吃過一次覺得
還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01
有列日鬆餅就買列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