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有喝過,只是剛才看到芬達居然出這種奇特的口味,荔枝+蘋果,我實在無法
想像它喝起來的口感如何?我會買來喝喝看。不過在此之前,請問有板友喝過了嗎?想問
一下心得。
全家週週超值選: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IntegrationSource/861125570/
104/4/1(三)~104/4/14(二)
芬達汽水荔枝蘋果口味 嘗鮮價19元(原價29元)
--
想像它喝起來的口感如何?我會買來喝喝看。不過在此之前,請問有板友喝過了嗎?想問
一下心得。
全家週週超值選: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IntegrationSource/861125570/
104/4/1(三)~104/4/14(二)
芬達汽水荔枝蘋果口味 嘗鮮價19元(原價29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