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一陣子沒吃飯糰了
最近又開始吃,剛好碰到22元促銷期就吃了幾天
但是感覺就米的部分咬起來略微軟爛,不是很滿意
不太記得以前是不是也這樣
是有改變做法嗎?還是單純錯覺呢?
還是因為之前吃統一超的太硬咧?
謝謝回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最近又開始吃,剛好碰到22元促銷期就吃了幾天
但是感覺就米的部分咬起來略微軟爛,不是很滿意
不太記得以前是不是也這樣
是有改變做法嗎?還是單純錯覺呢?
還是因為之前吃統一超的太硬咧?
謝謝回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