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可能因為抹茶季所以全家出了三種抹茶拿鐵
抹茶拿鐵 海鹽抹茶拿鐵 黑糖抹茶拿鐵
我要喝的時候不知道該選哪種來喝比較好
這三種哪個比較好喝呢 大家比較推薦哪個?
海鹽的是喝起來有很明顯鹹味嗎
黑糖的會不會太甜啊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17
海鹽不知道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怎樣 喝不出鹹味 本來
滿期待的 比較喜歡黑糖 我都喝熱的 不知道海鹽的冰
的會不會比較好
Puput avatarPuput2015-04-17
請問全家今年有沒有比較不甜,每年都被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18
想要感覺不會太甜 就喝冰的
Doris avatarDoris2015-04-18
還不錯喝耶 今天喝海鹽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19
抹茶粉包有升級(抹茶加倍)不過我不喝所以無法比較www
Jacob avatarJacob2015-04-19
我覺得海鹽的有淡淡的鹽味!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20
熱的,喝不夠快抹茶會沉澱…
Joe avatarJoe2015-04-20
海鹽要喝冰的比較好喝~
Cara avatarCara2015-04-21
有時店員可能會攪不勻 需要搖一搖 味道會比較好
Noah avatarNoah2015-04-21
海鹽的即便不加糖也好甜
Iris avatarIris2015-04-22
黑糖缺貨吧 會有的店應該都是庫存了, 個人比較愛海鹽
Tom avatarTom2015-04-22
覺得黑糖比海鹽好喝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23
覺得有點甜(抹茶拿鐵)
Iris avatarIris2015-04-23
黑糖真的全台缺貨嗎 跑好多間店都說沒有 打客服也只說會
交代區負責人
Jake avatarJake2015-04-24
結果後來發現黑糖那一行被貼起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