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完滑蛋牛肉燴飯。
https://www.dropbox.com/s/4gnb9c37aevodof/IMAG7048.jpg?dl=0
(今天早餐組合:湯是泡的,搭配現燙青江菜拌油蔥酥)
蛋香質嫩,比一般市售蛋品質高。
整體有股香氣,清淡好入口,
我非常推這款,比某些餐館賣的好吃。
另外外觀可能看不出來,飯不單是白飯,
打開後上面有一點料,似乎也在炊煮上另下功夫
我一定會再購入!
至於海南雞飯,
其實2001年左右有一陣子我在準備考試,常常吃7-11海南雞飯,
這次很高興看到隔14年推出海南雞飯。我甚至記得當時那款配菜還是皇帝菜,
可能是記憶中的美化效果,覺得比現在這好吃。
調味上和肉質上,這次海南雞飯都沒太大驚艷。
※ 引述《sabrina7418 ()》之銘言:
: 今天去7-11看到新出的滑蛋牛肉燴炒飯跟海南雞飯
: 因為一直很喜歡吃滑蛋牛肉飯 不過之前吃過全家得很雷
: 海南雞看起來好像不錯只是料不多
: 有人吃過了可以分享心得嗎?
--
https://www.dropbox.com/s/4gnb9c37aevodof/IMAG7048.jpg?dl=0
(今天早餐組合:湯是泡的,搭配現燙青江菜拌油蔥酥)
蛋香質嫩,比一般市售蛋品質高。
整體有股香氣,清淡好入口,
我非常推這款,比某些餐館賣的好吃。
另外外觀可能看不出來,飯不單是白飯,
打開後上面有一點料,似乎也在炊煮上另下功夫
我一定會再購入!
至於海南雞飯,
其實2001年左右有一陣子我在準備考試,常常吃7-11海南雞飯,
這次很高興看到隔14年推出海南雞飯。我甚至記得當時那款配菜還是皇帝菜,
可能是記憶中的美化效果,覺得比現在這好吃。
調味上和肉質上,這次海南雞飯都沒太大驚艷。
※ 引述《sabrina7418 ()》之銘言:
: 今天去7-11看到新出的滑蛋牛肉燴炒飯跟海南雞飯
: 因為一直很喜歡吃滑蛋牛肉飯 不過之前吃過全家得很雷
: 海南雞看起來好像不錯只是料不多
: 有人吃過了可以分享心得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