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7-11 小白單沒紙 沒印出序號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全家或7-11 小白單沒紙 沒印出序號
通常店家是怎麼處理?

今天去全家列印現金抵用券
小白單沒了 沒印出抵用券 跟店員反應補紙後
結果再次列印 螢幕顯示 數量兌換完畢 囧a

店員也只說要跟app的客服反應
請他們恢復序號

再請問機台難道沒有 沒紙的時候 機台就不能兌換的機制嗎?
我是7-11 和 全家都想問看看 因為之後都會用到
謝謝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5-04-16
第一段711第二度變全家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04-17
第一段是全家7-11都問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17
有次在Hi-life,店員好像可以重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18
全家可以請店員打去行銷的客服
確認一些資料就能重印
不過比較花時間就是了
店鋪無法自己重印,要透過客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19
感謝各位 我已寄信給客服 (小app 沒有電話...)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20
新的ibon沒紙會不給用(觸控沒反應) 螢幕寫請通知店員補紙
Olive avatarOlive2015-04-20
客訴…快沒紙就會出現粉紅記號!為什麼不補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21
教你一個爛招…印儲值單…看有沒有記號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22
結果儲值單把最後一張用掉 囧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2
所以還是要先列印一張紙 才能看紙上有沒有粉紅記號?
粉紅記號是全家的嗎?
Tom avatarTom2015-04-23
前面沒人才可用此方法…節能減碳愛地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24
711 全家 萊爾富都有…ok沒去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25
在機器旁邊埋伏,看別人是不是粉紅色
Necoo avatarNecoo2015-04-25
小心被當癡漢…性騷擾可是流氓條款
Emma avatarEmma2015-04-26
7-11 ibon 現在沒紙會變成半殘的東西 哈哈
Tom avatarTom2015-04-27
直接連絡客服人員 告知這個狀況 他們會協助處理喔!
Poppy avatarPoppy2015-04-28
ibon機器比較智慧 我晚上恰巧也遇到 缺感熱紙
Iris avatarIris2015-04-28
真可憐這樣也要客訴 沒遇過上個客人印一大堆停車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29
下個客人沒得印是不是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30
這樣就要客訴 真是奧到極點的客人
Yuri avatarYuri2015-04-30
剛去跟全家副店長反應 她打電話給客服就恢復序號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01
照理說店員看到有人拿粉紅邊的白單來刷就要有驚覺性了 就
怕是那人印完卻拿走不馬上繳 這就可能會漏換
Poppy avatarPoppy2015-05-02
全世界的熱感紙,都是快用完時會有粉紅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