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全家或7-11 小白單沒紙 沒印出序號
通常店家是怎麼處理?
今天去全家列印現金抵用券
小白單沒了 沒印出抵用券 跟店員反應補紙後
結果再次列印 螢幕顯示 數量兌換完畢 囧a
店員也只說要跟app的客服反應
請他們恢復序號
再請問機台難道沒有 沒紙的時候 機台就不能兌換的機制嗎?
我是7-11 和 全家都想問看看 因為之後都會用到
謝謝
--
通常店家是怎麼處理?
今天去全家列印現金抵用券
小白單沒了 沒印出抵用券 跟店員反應補紙後
結果再次列印 螢幕顯示 數量兌換完畢 囧a
店員也只說要跟app的客服反應
請他們恢復序號
再請問機台難道沒有 沒紙的時候 機台就不能兌換的機制嗎?
我是7-11 和 全家都想問看看 因為之後都會用到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