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大大都有去加入全家uupon了嗎?
昨天收到全家寄來的簡訊,上面寫說可以兌換霜淇淋跟中杯拿鐵
http://imgur.com/9sGwrQN
收到簡訊的不要以為是愚人節詐騙壓,雖然我一開始也以為只是廣告
但我同事真的去換了,所以今天中午就順路來全家拿免錢的霜淇淋拉~~
簡訊裡面有告知兌換步驟~操作頗順利的!
http://imgur.com/d8Yv7Aq
http://imgur.com/0wKisqr
http://imgur.com/lVdhn8k
有圖有真相!!
看活動訊息上面是寫說只有前20萬名加入uupon才有~~
還沒加入的可以去famiport申請一下,免得連假很多人還要排在學生後面等著換!
--
昨天收到全家寄來的簡訊,上面寫說可以兌換霜淇淋跟中杯拿鐵
http://imgur.com/9sGwrQN
收到簡訊的不要以為是愚人節詐騙壓,雖然我一開始也以為只是廣告
但我同事真的去換了,所以今天中午就順路來全家拿免錢的霜淇淋拉~~
簡訊裡面有告知兌換步驟~操作頗順利的!
http://imgur.com/d8Yv7Aq
http://imgur.com/0wKisqr
http://imgur.com/lVdhn8k
有圖有真相!!
看活動訊息上面是寫說只有前20萬名加入uupon才有~~
還沒加入的可以去famiport申請一下,免得連假很多人還要排在學生後面等著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