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加uupon會員get免費霜淇淋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版上大大都有去加入全家uupon了嗎?
昨天收到全家寄來的簡訊,上面寫說可以兌換霜淇淋跟中杯拿鐵
http://imgur.com/9sGwrQN

收到簡訊的不要以為是愚人節詐騙壓,雖然我一開始也以為只是廣告
但我同事真的去換了,所以今天中午就順路來全家拿免錢的霜淇淋拉~~
簡訊裡面有告知兌換步驟~操作頗順利的!
http://imgur.com/d8Yv7Aq

http://imgur.com/0wKisqr

http://imgur.com/lVdhn8k

有圖有真相!!
看活動訊息上面是寫說只有前20萬名加入uupon才有~~
還沒加入的可以去famiport申請一下,免得連假很多人還要排在學生後面等著換!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06
收到82封mail 好崩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09
好早就加入現在還沒收到簡訊=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13
收到UUPON 53封同樣的E-mail,他家的系統肯定故障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16
Zanna avatarZanna2015-04-20
立刻跑去關掉通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23
我也收到了53封.......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27
我想這個問題是暫時性的,我還是會開啟通知啦,這樣以後有
新活動可以比較快知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30
想請問我在線上註冊過UUPON也有綁定悠遊卡 在全家消費怎麼
都沒累計呢 前前後後也有好幾百塊 今天去全家機台設定
會員可以登入 但是悠遊卡不能因為已經歸戶過了
是不是要拿另一張去機台設定然後在全家消費才能累計點數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04
然後網路上註冊的那張在全家消費是沒累計的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07
從4/1才開始累積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1
4/1後消費的也沒看到點數入帳耶,我官網入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14
今天去換沒跑出小白單 再按一次就顯示兌換過 是我倒楣碰
到機器出包嗎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18
那是機器沒紙了,跟店員說,用店家的電話打給UUPON客服重
設序號,之後就能再印一次。
Jake avatarJake2015-05-21
早就加入既然沒收到簡訊??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5
累積點數48小時後入帳,4/1消費4/3入帳
Dora avatarDora2015-05-28
今天我也有換到了@@ 雖然我也收到很多簡訊 可是重開機就可
Agnes avatarAgnes2015-06-01
我今天被推銷加入 現場註冊成功後 店家是直接給霜淇淋
欸 沒印任何小白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