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全家店員
我今天拿UUPON 悠遊卡去消費 (卡片已經綁定,有送的40點)
總共花費103
(因為今日有3倍送,所以就想湊個100)
結果結帳 出來是93..
本以為可能有什麼額外滿額優惠之類的
自己不知道
加上後面排隊很多人
就當自己賺到~
結果回家看才發現!
X的
直接給我扣40點 ($10) (4點$1)
可是我從來就沒說我想要扣阿
可是我從來就沒說我想要扣阿
可是我從來就沒說我想要扣阿
我想要等以後可能有更優惠的時候再扣不可以嗎 = =
噓噓東點數,不是有時候會有10點換$10
UUPON 我想要等以後更優惠的時候再扣阿..
結果今日就直接扣了......X的
這系統是只要有4點的倍數就會自動扣掉嗎?
連積點都不讓積這樣嗎?
還是單純是我被店員偷X
謝謝大家指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