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不給三顆豆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前陣子我買大冰拿要求三顆豆 我跟a店員說 結果b店員沒做到
我要求重做
之後所有人都不能做三顆豆
有沒有除了客訴以外的辦法能請店家做三顆豆呢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06
標題看成三色豆
Poppy avatarPoppy2020-08-10
樓上+1,想說為什麼要在冰拿中加入三色豆(抖
Jacky avatarJacky2020-08-15
誰說你要他做三顆豆他就得做的?
Poppy avatarPoppy2020-08-19
你這麼厲害 因為你所以以後其他客人都不准三顆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8-24
換店會不會比較快,錢讓別人賺不是更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8-29
要求重做@@ 超商本來就沒有客製化為什麼要重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9-02
店員常忘,我通常就算了
Kelly avatarKelly2020-09-07
似乎沒資格要求重做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9-11
本來就沒在價目表上,店家有權決定不提供吧,賣你一
樣的錢耗費更多豆子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9-16
多花點錢 在星X克就可以要求重做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9-21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9-25
叫人家重做幹嘛
Kelly avatarKelly2020-09-30
Thomas avatarThomas2020-10-05
那本來就是額外服務 又沒多收妳錢就要當奧客要求重做
店家當然火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0-09
換一家,不然不爽不要喝
Rae avatarRae2020-10-14
奧客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0-18
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0-23
你就換家。
Oscar avatarOscar2020-10-28
才三顆哪夠味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1-01
就自己泡 饒了便利商店員工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1-06
客訴什麼,又不是標準作業流程
Ula avatarUla2020-11-10
有給你正常的,憑什麼要人家重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1-15
這有點誇張,怎會把好心方便當成基本標準在要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1-20
買賣契約雙方合意就照約定給付阿,做錯要求重做何錯之有
Annie avatarAnnie2020-11-24
你是老闆?
Iris avatarIris2020-11-29
忘了這裡是超商店員版...
Hedda avatarHedda2020-12-03
想要指定去星巴克買呀,那價錢對得起客制化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2-08
蛤,為什麼不能要求三顆豆0.0
Ivy avatarIvy2020-12-13
換別家
Hardy avatarHardy2020-12-17
你有事先說店員沒做到就不對,除非店員一開始就有說
不行這樣此筆交易就会不存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2-22
重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2-27
成本大概多不到0.8元,想辦法把杯數衝上來,比每一杯凹那
個小錢有意義多了
Ivy avatarIvy2020-12-31
我之前講三顆豆店員沒幫我按到就算了,當作沒事。不
太懂哪來的資格要求重做?畢竟三顆豆是沒有額外收費
Edith avatarEdith2021-01-05
...?
Una avatarUna2021-01-09
可以指定三顆豆啊,我問過客服,客服說可以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1-14
澳洲來的客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1-19
重做
Edith avatarEdith2021-01-23
付錢是買正常sop的 要求多給是服務 叫人重做?不會買一份自己加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1-28
不給重做就退貨嗎?
Ida avatarIda2021-02-01
結帳的時候就有指定三顆豆的話 依契約店家是有義務
交付三顆豆的拿鐵的 要求重做完全合理 上面噓成這樣
這板是生病了嗎
Emily avatarEmily2021-02-06
全家如果不想客製做三顆豆,那就把咖啡做濃一點啊!跟7-11
比起來真的很淡......
John avatarJohn2021-02-11
哪裡來的契約規定XD笑死
Isla avatarIsla2021-02-15
是不會加一份買濃縮
Linda avatarLinda2021-02-20
很多泡到一半說要三顆的 呵呵
Iris avatarIris2021-02-24
你買的項目裡沒有強制說要三顆豆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3-01
這個扯買賣契約太誇張了,全家的咖啡項目上沒有註明
一定是要做成三顆豆,店員不做也沒有不對
Sandy avatarSandy2021-03-06
不過現在店家幾乎都給方便,照顧客的要求做3顆豆就是~
如果這家不給做,你就換家買吧~~何苦堅持這家買
Ivy avatarIvy2021-03-10
1 買濃縮2加小包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3-15
三顆豆,不做給你,客訴,反應也不會特別怎麼樣。 誰說
成本沒多少,公司都為了異常消耗去問店家,店家都回,你
叫我們三顆豆,然後又問我咖啡豆異常消耗是何解?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3-20
換一個客人 選我正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3-24
店員遇到你真衰
Irma avatarIrma2021-03-29
換一家吧 額外服務就算是秘密客也不在扣分項目裡
Cara avatarCara2021-04-02
他寧願承擔客人減少的風險也要縮減服務是經營自由範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4-07
抱歉忘記這裡是店員版,我事先已經先請店員說我要三顆
豆,是a店員沒跟b說我要求重做還錯了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4-12
現在不合你的意就說這裡是店員板,你乾脆去客訴算了
聽不下去別人的意見真的廠廠
Steve avatarSteve2021-04-16
回樓上今天進線客服 謝謝大家勞煩回復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4-21
所以他有幫你重做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4-25
奧客不會覺得自己有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4-30
有的話舊沒問題了吧?後續服務縮減是店家評估跟經營自由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5-05
我錯哪求解 我以前也是全家店員客人要求我也倒掉重做啊
那裡有問題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5-09
沒有重做建議你客訴
所有他沒有重做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5-14
有重做 但是之後就不給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5-19
之後不給也沒問題吧? 那是經營自由 一家店不倒大概1500
0人次/1個月 他整天評估後縮減服務正常....吧?
整體評估
我還看過有關東煮機器不提供關東煮的
Noah avatarNoah2021-05-23
不一定要給客人三顆豆那機器設計有三顆豆是幹嘛
Olga avatarOlga2021-05-28
項目刪刪減減是正常調整 每個月幾乎都有評估
不過當次契約確實是該幫你重做 已經收費 契約成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6-01
我是還會進那家店舖消費 ,只是咖啡不買而已,而且怎麼
看到客訴二字就崩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6-06
客訴很正常的事啊
Leila avatarLeila2021-06-11
買賣契約不能用口頭約定?一堆拿SOP來扯的真的誇張,消
費者說要買A店員也默示同意,然後交付B物?不能要求重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6-15
又不是客訴就一定如何 內部還會再評估合不合理。所以溝
通有問題 客訴是個正常選擇 不用擔心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6-20
當次是該重做 後續是經營自由 也可以提建議
Edith avatarEdith2021-06-24
謝謝樓上 我以前也被客訴過,但主因是在客人身上所以沒
事~
Mia avatarMia2021-06-29
我之前也是買大熱拿A店結帳..結果B做成大冰拿.問題是A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7-04
我只覺得你很浪費前杯咖啡,又不是有多花額外錢買,下
次買有3顆豆就好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7-08
都沒錯,只是你不夠體貼,所以店員日後也不想體貼你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7-13
店家重做不爽。所以乾脆以後都不給。是覺得換家就好。不必
太執著
Lydia avatarLydia2021-07-17
第三跟第四行的時間有差距一堆人以為沒重做w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7-22
他答應你要3豆,做錯重做合理 之後取消提供3豆也很合理啊
不爽就去別間買 又沒規定說一定要提供三顆豆
Hedy avatarHedy2021-07-27
像吸管問題,都去某家櫃檯直接擺出來,預購存了上百飲料都給
這家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7-31
乾脆建議把三顆豆取消好了,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Kelly avatarKelly2021-08-05
10家有9家店員都直接忽視我,不給三顆豆,講到後來都放
棄了
Tom avatarTom2021-08-10
我家這邊三顆豆還會補牛奶 超讚
Liam avatarLiam2021-08-14
只能客訴吧,沒用就去別家
Irma avatarIrma2021-08-19
給的服務 又不是必要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8-23
台中那間可以呀?
Carol avatarCarol2021-08-28
已經不少店直接三顆豆了耶
Ula avatarUla2021-09-02
買10杯頂多1~2杯被忘記或忽視吧
Hazel avatarHazel2021-09-06
講到客訴就一堆崩潰噓,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9-11
因為你一個人 搞得所有人都沒了 爽了吧
Eden avatarEden2021-09-15
就因為這樣 搞到大家都沒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9-20
已經有店家說三顆豆要加錢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9-25
直營就算了,豆子成本算加盟店的,要回報異常損耗啦XD
Jacob avatarJacob2021-09-29
要回報什麼異常損耗啦,紙本寄杯的時候就不會講豆子異常累
積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0-04
咖啡真的沒拿~摸~重要啦,差一顆不會讓你薪水變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0-08
好好笑 做之前就講還不能重做 一堆店員過太爽吧
Jacky avatarJacky2021-10-13
店員版幫補血 要三顆鬥有啥錯
Ethan avatarEthan2021-10-18
有時候的確會這樣 甚至同一個店員 你跟他說三顆豆
他轉個頭過去就是忘記 然後你剛好沒有盯著他操作
Irma avatarIrma2021-10-22
就正常版了 是說沒關係啦 反正偶爾忘記 也不會怎樣
如果你這家不給三顆豆 就換家吧 不用太執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0-27
現在全家的咖啡機 好像有些是舊款的 有些是新款的
很明顯 新款的店家 出來的冰美式 三顆豆夠濃 重要的是
冰塊很多 不會馬上融化 舊款的機器不知道怎麼設定
Jack avatarJack2021-11-01
冰塊大概5分鐘就融光了 然後也比較淡
Kelly avatarKelly2021-11-05
可能是出熱水的比例有問題吧
Carol avatarCarol2021-11-10
買到熟悉的店 店員看到你就直接三顆豆了 不用講 XD
Steve avatarSteve2021-11-14
反正也喝不出來,心靈三顆豆
Andrew avatarAndrew2021-11-19
這裡是全家版兼店員版,你會被噓
Belly avatarBelly2021-11-24
印象中5000好像出的美式比較涼
Doris avatarDoris2021-11-28
我沒有仔細看型號 只知道同樣一家店 把咖啡機換新的之後
冰美式就好好喝 又濃 冰塊又很多 喝一個小時冰塊才融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2-03
我猜想是熱水的設定變比較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12-07
奧到爆 笑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2-12
三顆豆子怎麼會喝不出來 又不是嘴巴有問題:)
Andy avatarAndy2021-12-17
點的時候講好 錢也付了 結果拿到的東西跟講的不一樣 為
什麼不能要求重做?
Ethan avatarEthan2021-12-21
之前也是有其他家看到我也是大冰拿三顆豆嗎 雖然沒什麼
但我感覺很窩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2-26
之前看過店員幫客人的拿鐵(已有奶泡)另加牛奶,可能是
想倒滿,但客人要求重做,請問這樣算奧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2-31
店員版欸 不行做當初就該拒絕 而不是做錯扯本來就沒規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1-04
回樓上 算奧 因為要求已經加奶 如果不夠滿可以令要求再
加而不是倒掉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1-09
我自己買,店員有按就感謝沒按也算了吧...賣的又不是
三豆
Yuri avatarYuri2022-01-13
補個已知用火 0800可以用Skype 打 但應該很多人知道了
Ida avatarIda2022-01-18
我不是很理解噓的點是什麼,個人會覺得是店家因為做錯一
次所以乾脆把可能性(選擇)給避掉,省事?森氣氣? 但
如果原po想再三顆豆可能直接找別家比較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1-23
不是標配且提前說不做三顆,就換一家吧......現在全
家還蠻多的
Ivy avatarIvy2022-01-27
Hedy avatarHedy2022-02-01
笑了
Belly avatarBelly2022-02-05
倒掉就倒掉,一杯咖啡成本是多少啦
Ethan avatarEthan2022-02-10
重做!我笑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02-15
Sarah avatarSarah2022-02-19
之後就不給很正常啊,提防老有奧客要求東要求西的
Enid avatarEnid2022-02-24
Doris avatarDoris2022-02-28
我覺得要三顆豆沒問題不過重做有點尷尬就是了
Hardy avatarHardy2022-03-05
看成三色豆 覺得噁心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3-10
那給三色豆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3-14
不要害大家以後都喝不到三顆豆好嗎?澳洲來的喔?
John avatarJohn2022-03-19
覺得沒必要叫人倒掉 講實話沒三顆豆就只是味道淡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03-24
不爽就去客訴或是換一間買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3-28
重做是誇張了 那不是標準流程,以後可能直接規定加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4-02
幹嘛為難人家
Mia avatarMia2022-04-06
消費者就是神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04-11
我家這有一家講三顆豆沒啥用,試過不同時段店員都一樣,大
Hazel avatarHazel2022-04-16
概是店家自己規則? 不過我遇到也是算了沒差,最多是記起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4-20
來,以後想要三顆豆就找肯做的去換就好.....
Dora avatarDora2022-04-25
新版咖啡機水溫大概40度,所以咖啡冰塊就不會溶那麼快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4-29
所以新版咖啡機,最難做的大魔王是西西里,雖然以前就
很難做,現在就只是加深痛苦,要是聽到連續三四杯西西
里會抓狂的
Delia avatarDelia2022-05-04
我的店就三顆豆,我看心情順手補奶,冷熱可互換,買一送
一可以寄,吸管持續訂,就有客人為了吸管來消費,一包吸
管大概50塊,他來消費兩三次以上,我早就賺回吸管錢了…
Olive avatarOlive2022-05-09
好奇一問,看過全家咖啡機有一種螢幕很大一塊,一種螢幕小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5-13
小的而已,這是新舊機種嗎?
Hedda avatarHedda2022-05-18
說扯契約太誇張的是認真不知道口頭約定也能成立契約
嗎 原來這年頭要求依照契約本旨交付合於規格之物也
算奧了
Elma avatarElma2022-05-22
可是我買的是三顆豆的咖啡啊 他並不是提供我三顆豆耶
要是三顆豆需要另外付費 我也付了 那這樣他沒給我
Mary avatarMary2022-05-27
我是不是可以主張我要拿到應有的商品?
Jake avatarJake2022-06-01
今天三顆豆是沒收費或許就算了 但我買賣契約約定的
Zora avatarZora2022-06-05
交易事項不是應該要依約行事?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6-10
你購買的品項叫做咖啡,沒有什麼叫做三顆豆的咖啡
不管是在價目表,還是在你的購買憑證上,都沒有說到
三顆豆
Hardy avatarHardy2022-06-15
三顆豆這種沒出現在價目表上的東西也可以拿來吵,就
只是因為咖啡機有這個功能就要店員一定得提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6-19
螢幕很大一塊是5000s
Sandy avatarSandy2022-06-24
樓上這種講法你知道買大腸麵線也沒寫要不要香菜嗎 呵
Yuri avatarYuri2022-06-28
還是哪家賣的菜單上有特別印 讓我聞香一下
特別分成香菜大腸麵線跟普通大腸麵線
Ethan avatarEthan2022-07-03
你是不是沒吃過大腸麵線啊?我看過的菜單怎麼不少都
有寫說不需香菜請先告知,或是香菜要加錢
阿全家咧,哪邊跟你說可以三顆豆了?
就像麥當勞一樣啊,收銀機按得出來的特製都可以幫你
Hedy avatarHedy2022-07-08
結帳的時候口頭約定要三顆豆了 購買的品項就叫做三
顆豆的咖啡 購買憑證上沒寫三顆豆不代表交易的內容就
不包含三顆豆
Leila avatarLeila2022-07-12
喔 真的喔 價目表上特別寫香菜版喔 我不是說客製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7-17

但按不出來的,你硬要店員弄,結果店員沒弄你還去吵?
客製用寫的跟用講的你也講得出來???XDD
Cara avatarCara2022-07-21
阿客製用寫的跟用講的本質是一樣的
Dora avatarDora2022-07-26
服務提供是店家,店家沒說要給的東西你是要客製什麼
Emily avatarEmily2022-07-31
不是你講什麼就有什麼吧,那我要拿鐵多加奶你覺得他會
給我嗎?以為自己是神嗎?金口一開就要按照你說的做?
Liam avatarLiam2022-08-04
??? 客製就是客製 哪裡不一樣 用寫得比較高級?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8-09
收銀機按不按得出來跟口頭成立的契約內容有沒有包含
三顆豆之間的關係是...?
Freda avatarFreda2022-08-14
不要就像現在這樣直接不給 不是答應後不給阿 邏輯在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8-18
那我相信原PO拒喝沒三顆豆的咖啡,想退貨,店員也不
會阻止的
Belly avatarBelly2022-08-23
當然不是客人說什麼就有什麼 原po的案例店員就算沒
有明示也默示同意了交易的對象是三顆豆的咖啡 那就
應該交付三顆豆的咖啡給原po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8-27
奇怪了 就先說了 店員也答應了 是有啥好吵的
Andy avatarAndy2022-09-01
一直跳針是會時空回溯改變原po當時說的話和店員的結帳喔
Sandy avatarSandy2022-09-06
反正就是店員版嘛 做錯了我是神你得收阿 不收就是奧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9-10
你哪裡看到原PO寫店員答應了
Rae avatarRae2022-09-15
呵呵 所以現在要開始凹A店員沒有答應
Xanthe avatarXanthe2022-09-19
店員沒說不行不就是可以? 還是他沒說就是不行
Jacky avatarJacky2022-09-24
他要開始凹成這樣就沒啥好講了啦 5566好棒棒 拍拍手
Dora avatarDora2022-09-20
那我買拿鐵時,跟店員說要補奶,店員沒補,我可以要
求店員要補滿,不然拒買嗎?咖啡機也有這個按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9-25
下次拿東西給店員 店員沒說結帳就代表不能買 zzz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9-20
所以你哪邊看到店員同意的,你要說店員沒拒絕表示同
意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9-25
廢話 不然你還結帳? 結帳就代表默示同意 法律去看清楚
可以 要原po同意 他不同意就不行 不然要賠償 懂嗎
滾回八卦發廢文好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9-20
那照推文說的口頭成立契約好了,店員是不是也可以變
更契約為交付非三顆豆的咖啡呢
唉,吵也吵不過,反正說這板是店員板就贏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9-25
看吧 果然開始凹這個 只好再一次稱讚5566不能亡!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9-20
現在開始人身攻擊囉,說這板是店員板的水準真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9-25
只能說民法概要應該列入國民義務教育必修課程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9-20
笑死 這叫做人身攻擊 可憐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9-25
質疑的點也都回了 民事上原po就是站得住腳的一方 到
底哪隻眼睛看的出來吵架吵不過只會說是店員板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9-20
上次喝不是三顆豆的超難喝,三顆豆還差不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9-25
看到回應就知道本版正常發揮
Emma avatarEmma2022-09-20
麥當勞漢堡可以客製不加醬也沒寫在菜單上 今天消費者
告知店員後 結完帳就代表交易成立 店家只能給消費者不
加醬的漢堡或者退錢 假如一開始就不能客製 那根本不該
收錢結帳 簡單來說 這筆交易本身的內容就是不加醬的漢
堡或三顆豆咖啡 法律上消費者可以站得住腳沒有問題
Hedy avatarHedy2022-09-25
當然 店家也有不再提供三顆豆的權力 看是要訓練店員拒
絕結帳並告知或貼個公告都好
Hardy avatarHardy2022-09-20
結完帳才:啊我要三顆豆的奧客一堆
我今天三顆可以五顆呢
Jacob avatarJacob2022-09-25
店家對你太好,還當作理所當然,奧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9-20
全家應該要改掉這種怪設定、小7也沒在那邊三顆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9-25
要扯買賣契約當然可以,但這是會不會做人的問題,你去外
面講這種話還不被翻白眼勒。不是店員但我也不齒你這種人
John avatarJohn2022-09-20
某樓不用對全家這麼忠心啦,說個幾句話就崩潰?要不要我幫
你們跟客服說取消三顆豆這個東西好了,這樣以後去買就不用
這麼辛苦的還要再跟店員說三顆豆,以免再遇到這種人,真衰
Hardy avatarHardy2022-09-25
說契約的也很可愛,好像大家都不懂民法似的,你先去確認
全家有想把三豆認為是買賣契約的商品?給客人方便福利,
結果客人就無限膨脹自己的權利,我是全家總公司或店長就
乾脆解除買賣契約退錢不賣奧客行吧!
Hedy avatarHedy2022-09-20
要求從做這凹太大了...
Cara avatarCara2022-09-25
自以為真的很可怕,這是額外服務不是必須提供的承諾事項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9-20
全家的問題
Kelly avatarKelly2022-09-25
推文都解釋了 還是一堆連國高中程度都沒的在噓 真的慘QQ
Ida avatarIda2022-09-20
補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9-25
補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9-20
建議取消這種東西 省得一堆麻煩
要嘛就把它加入另付費項目
Dinah avatarDinah2022-09-25
要三顆豆就多付一點錢 店員沒做你就能理所當然叫
他重作
John avatarJohn2022-09-20
店員版不意外 原po都說要三顆豆 店員也沒說不行 得到的
東西不一樣不能重做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9-25
真偉大的客人
Dinah avatarDinah2022-09-20
偉哉,店員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9-25
哇 這居然還沒被噓到有X 開眼界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9-20
我閱讀完了 我還是覺得原PO凹很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9-25
原本規定就是兩顆豆 三顆豆出於店家善意給的福利 不是你
應該得到的
Hedda avatarHedda2022-09-20
沒有 請換一家
Kama avatarKama2022-09-25
這裡就是店員板咩~領打工的薪水,操老闆的心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9-20
感覺原po不會作人
Zanna avatarZanna2022-09-25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9-20
現在直接取消三顆豆很棒啊,再也不會發生這種問題了
應該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9-25
店員做錯也按原po要求重做一杯了啊 所以客訴點是? 至
於以後不提供3顆豆那是店家自己的決定而且是所有客人
一視同仁 怎麼能混在一起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9-20
你誰????????????????????
Liam avatarLiam2022-09-25
一包豆約180-200元,可以作40杯中美,3豆大約多15%的豆量
,麻煩算一下成本,要計較這個成本,想辦法把客人留住,把
杯數衝到一天200、300杯
Yedda avatarYedda2022-09-20
求這個比較實在啦
Belly avatarBelly2022-09-25
說真的 沒必要為了這個吵 是我以後就抵制這家超商到底
就好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9-20
果然店員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9-25
笑死 兩顆三顆盲測奧客也喝不出來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9-20
喝得出來啦
Hardy avatarHardy2022-09-25
都喝拿鐵了 計較3顆豆的意義在哪?
Leila avatarLeila2022-09-20
笑死 這樣還能噓 果然是店員版
Gary avatarGary2022-09-25
有幫你重做那就好~ 但店家之後要不要給三顆豆本來就是店
家自己的決定~直接換家就好,沒什麼好吵的阿~
Jack avatarJack2022-09-20
澳洲來的
Leila avatarLeila2022-09-25
花錢是大爺?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9-20
哈哈哈店員版不ey 我就奧;)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9-25
而且我在文中也有解釋有沒有除了客訴有其他辦法看到客
訴二字便崩潰我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9-20
正常跟3顆喝起來的確沒差 因為一樣很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9-25
都已經重做了還這麼記仇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09-20
我通常也是店員忘了就算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9-25
我都直接算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9-20
我覺得要求重做很合理吧,如果不想提供這個服務也
可以一開始就不要答應啊==
Tracy avatarTracy2022-09-25
要求重做是站得住腳啦 但店家之後就照規定不想再給你方
便店家也站得住腳 所以你當初不要那麼奧不就沒事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9-20
以後如果有客人問怎麼不能3豆了,店家可能每次都會把原po的事
講一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9-25
店家之後不再提供三顆豆 這個本來就是店家爽不爽賣的問
題啊 除非總公司要規定客人要求三顆豆就一定要賣
Lucy avatarLucy2022-09-20
遇過冰拿不能去冰的。全家冰塊減半還是很稀
Sarah avatarSarah2022-09-25
冰塊完全不加有什麼好不同意的,除非要求補牛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9-20
我都請店員給我三顆冰塊就好,店員真的很佛心都有
幫我
Harry avatarHarry2022-09-25
通常不會要求重做啦,畢竟不是星巴克而且也不是做成別
Jacob avatarJacob2022-09-20
想指定就去星巴克啊!耍什麼大爺!
Susan avatarSusan2022-09-25
人家有給你三顆豆的咖啡啊,你客訴什麼?不就後來想要店
家不給嗎?又不是客訴一開始的那一杯。
Dora avatarDora2022-09-20
一開始有重做三顆豆給你,後來一視同仁按照sop走,客訴
點在哪裡?
Mary avatarMary2022-09-25
樓上別崩潰 我說有沒有除了客訴其他方法我有說要客訴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9-20
跟…店家道歉?
John avatarJohn2022-09-25
可憐店員 集體崩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9-20
原po有問過該店店長嗎 這種是否接受客制服務的事情 應
該是店長說的算
George avatarGeorge2022-09-25
奧到爆炸
Erin avatarErin2022-09-20
笑死 一堆店員崩潰 可撥
Kyle avatarKyle2022-09-25
重做給你了,之後不賣不行喔 笑死
Donna avatarDonna2022-09-20
終極奧客就是不覺得自己是奧客 超棒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9-25
結果我前幾天也遇到一模一樣的雷店員但我很孬選擇不計較
,不過心情很差因為沒三顆豆喝起來就是很淡很難喝啊...
店員們與其費心思靠北客人奧不奧,還不如多花點時間提
升自己的記憶力好嗎?前一秒說要三顆豆下一秒就忘記要按
,我阿公的記憶力可能都比你們還要好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9-20
店員:叫你阿公來囉
Delia avatarDelia2022-09-25
奧到笑 你態度一定也沒多好
David avatarDavid2022-09-20
推錯 補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