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7-11可以直接在收銀機折抵op點數(刷icash或是會員條碼)
可是最近去很多家7-11問店員能不能直接折抵 店員都一副不知道我在說啥的樣子...
請問現在是不是不能直接在收銀機折抵op點數了啊?
問711客服叫我去問op客服 問了op客服也講不清楚 只說指定通路可以折抵
不能直接折抵的話有點麻煩..op的app最少只能一次換10元的折價券qq
另外還有個問題
全家點數要折現金收銀機是不是要另外按什麼啊?遇過好幾個店員都不太會操作
--
可是最近去很多家7-11問店員能不能直接折抵 店員都一副不知道我在說啥的樣子...
請問現在是不是不能直接在收銀機折抵op點數了啊?
問711客服叫我去問op客服 問了op客服也講不清楚 只說指定通路可以折抵
不能直接折抵的話有點麻煩..op的app最少只能一次換10元的折價券qq
另外還有個問題
全家點數要折現金收銀機是不是要另外按什麼啊?遇過好幾個店員都不太會操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