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7-11不能直接折抵op點數了嗎?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以前7-11可以直接在收銀機折抵op點數(刷icash或是會員條碼)

可是最近去很多家7-11問店員能不能直接折抵 店員都一副不知道我在說啥的樣子...

請問現在是不是不能直接在收銀機折抵op點數了啊?

問711客服叫我去問op客服 問了op客服也講不清楚 只說指定通路可以折抵

不能直接折抵的話有點麻煩..op的app最少只能一次換10元的折價券qq

另外還有個問題

全家點數要折現金收銀機是不是要另外按什麼啊?遇過好幾個店員都不太會操作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20-08-05
可以,用卡片結,叫店員先按卡片查詢,再跟他說要抵
多少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8-10
可以啊,跟樓上說的一樣,現在1點就是1元,更簡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15
只能感應icash(可另外付款) 或 用難用的APP
Hazel avatarHazel2020-08-19
app掃會員條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8-24
之前直接拿app條碼結帳成功 店員還表示這樣很方便耶
Ivy avatarIvy2020-08-28
能折抵但要感應icash卡,我都請她抵到剩1元拿發票
Irma avatarIrma2020-09-02
試過幾次要抵,有的小七店員真的一頭霧水,不能像以前
一樣印小白單,但app又難用,真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