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family錢包使用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hpa (ohpa)》之銘言:
: 前情提要:我之前參與飲料活動,支付方式是線上信用卡刷卡,但時間到了沒有去兌換,
: 結果飲料被退貨後,錢自動進入family錢包(45元)
: 今天剛好路過全家,想買60元飲料,順便把錢包的錢清空,再補15元。結果居然無法結帳
: 使用,因為餘額不足。我又查了一下發現價值最少要100元。
: 我當下感覺是,就算我加值後再買,錢包永遠會有餘額,好像不太可能清空?我似乎被綁
: 定要一直在全家儲值以及消費?
: 事後我電話問客服,客服人員建議如果要清空的話,要支付3%手續費,以及郵寄申請書,
: 再等60個工作天人工審核。(聽起來就弄得很複雜不太希望你做清空這件事)
: 我現在是想問是否有人有相關經驗呢?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2Q4D100.


應該可以才對

我都跟店員說,用現金付xx元,其他從錢包扣

Fami錢包通常都在50-200間遊走

沒有遇過餘額不足的情況

應該是店員不清楚你的意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20-08-17
所以看來是手順設計的問題
Lily avatarLily2020-08-20
有的店員認知是全部現金或全部錢包,你要混用他就說不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8-24
可能是沒學到混用怎按吧
Lucy avatarLucy2020-08-27
請店員先按數字再按現金就能付指定金額,之前也常遇到被一
次結掉
Sarah avatarSarah2020-08-31
我之前也有因此問過店長,的確是需要先用現金付再用錢
包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9-03
正確應該是先跟店員說存15進錢包,再用錢包結帳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9-07
先按現金付指定金額後就可搭配其他支付方式(電子票證/行
動支付/Fami錢包),這樣子搭配錢包付款時才有現金數字的發
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