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family錢包使用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前情提要:我之前參與飲料活動,支付方式是線上信用卡刷卡,但時間到了沒有去兌換,結果飲料被退貨後,錢自動進入family錢包(45元)

今天剛好路過全家,想買60元飲料,順便把錢包的錢清空,再補15元。結果居然無法結帳使用,因為餘額不足。我又查了一下發現價值最少要100元。

我當下感覺是,就算我加值後再買,錢包永遠會有餘額,好像不太可能清空?我似乎被綁定要一直在全家儲值以及消費?

事後我電話問客服,客服人員建議如果要清空的話,要支付3%手續費,以及郵寄申請書,再等60個工作天人工審核。(聽起來就弄得很複雜不太希望你做清空這件事)

我現在是想問是否有人有相關經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2Q4D100.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13
總可以湊到某次剛好就是餘額啦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8-13
我都是先把差額給店員加值,然後再用錢包結帳,就沒有餘額
Hedy avatarHedy2020-08-13
記得一定要先給店員加值再結帳
Dinah avatarDinah2020-08-14
我沒試過 但看板上門市好像可以儲零頭的樣子
Puput avatarPuput2020-08-14
FAQ寫加值最低要10元,除非是找零存入無金額下限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14
原po這種狀況要先儲值,再用錢包結帳
Megan avatarMegan2020-08-14
都是存環保杯3元進去 沒有100元限制呀?
Poppy avatarPoppy2020-08-14
可以儲值零錢啊,上次FAMI錢包缺5元,拿5個1元儲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8-14
不用儲啦 假設錢包4元 買一瓶10元麥香紅 請先付6元給店員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14
然後再拿錢包條碼給店員刷就可以了 我都這樣賺發票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14
樓上也要店員會用也願意給你用,很多是不會或嫌麻煩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14
要先付現金再刷錢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14
可以部份現金
Carol avatarCarol2020-08-15
杯扣3元可以存,但單獨存入有金額門檻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15
可以先$15 再刷錢包條碼 (正解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8-15
推先付現金!餘額用錢包付!
我都這樣消耗錢包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15
先付15元現金,差額扣錢包,正確順序
Jake avatarJake2020-08-15
不會用就客訴啊 基本的東西
Doris avatarDoris2020-08-15
先付現再刷卡也適用於悠遊卡跟icash
Kyle avatarKyle2020-08-15
找個45元的商品買
Ethan avatarEthan2020-08-15
先付15元現金,差額的45元用fami錢包支付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15
實際測驗,的確先付現金再刷錢包條碼就可以了,但也是直到我
和店員說刷的順序才成功的。所以其實連員工也不一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