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燒丼 炙燒雞豚雙拼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炙燒雞豚雙拼/8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燒丼

【規格/內容物/熱量】:342g /660大卡

【評分】:80

【心得】:

blog 多圖好讀版https://arjun.tw/blog/post/200717


看到燒丼跟全家的聯名款,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看在好像還滿大碗的份上,就買了。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73/20513804/1231321703_x.jpg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09/20513804/1231320829_x.jpg


微波完後,膠膜還沒完全撕開,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這個炙燒雞豚,雞肉是採用雞腿肉
,豬肉則是五花的部份。先說說豬肉吧,當初炙燒的時候可能就有點焦過頭了,後面微波
完水分又更少了,還以為再吃肉乾呢。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67/20513804/1231322203_x.jpg

烤雞我吃這麼多種,其實要遇到很雷的,還真的很難,這碗的雞腿肉表現中規中矩,給的
也不多,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醬汁偏甜,吃完會覺得油膩。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05/20513804/1231320825_x.jpg

飯本身醬汁給的不少,但不會因為微波而黏黏爛爛,意外的粒粒分明跟Q彈,吃完後雖然
都是肉很爽,不過沒菜加上份量其實比想像中的少,所以扣了點分,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44/20513804/1231321400_x.jpg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7-28
台南人覺得甜度剛好
Gary avatarGary2020-07-28
吃過覺得沒菜有點油
Puput avatarPuput2020-07-29
賣相感覺很棒
Yuri avatarYuri2020-07-29
上面紅紅一條是什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7-29
我猜紅色是辣椒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7-29
紅色真的是辣椒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29
今天吃覺得雞腿太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7-29
寫的好但是根本沒你寫的那麼好吃
Olga avatarOlga2020-07-29
台南人覺得好甜好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7-29
不知不覺漲到85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7-29
最近有吃豬的 感覺肉不夠配飯 不知道是不是飯有增量 有
人記得過去重量嗎?
這款兩家的調味同步率倒是很高
Mason avatarMason2020-07-29
如果他是XL份量就好了
Edith avatarEdith2020-07-29
醬汁會滲進米飯 飯吃起來也會甜甜的還不錯
Mia avatarMia2020-07-29
覺得份量不夠,不過超商微波食品九成都份量太少就是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29
吃過 好吃太油太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7-29
好吃。醬汁我很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7-29
覺得醬汁太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29
只吃過牛跟豬的而已但這系列飯都黏黏爛爛的吧
Agnes avatarAgnes2020-07-29
非常油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7-29
這個好吃 可惜都沒見到友善食光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7-29
好吃+1 剛好友善時光有
Linda avatarLinda2020-07-30
很愛這種醬汁偏甜的口味 ((台南人路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7-30
醬料好甜好好吃喔!友善價超幸福
Emma avatarEmma2020-07-30
剛剛才去買,未來會再回購
Tom avatarTom2020-07-30
昨天買來吃覺得不錯,肉還蠻多的,但偏甜第一口吃下
去會有點怪,飯是軟軟濕潤的,但我真的很喜歡吃這種
黏成一坨的飯,我也會再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