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某個youtuber吃一款韓國泡麵
叫做農心 浣熊炸醬烏龍麵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查了一下發現
目前全台限定只有全家有在賣
但是我跑了好幾家都找不到
請問各位大大們最近有看過這款泡麵嗎?
附上圖片(圖片來源:https://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267626)
https://i.imgur.com/QYSFMWN.jpg
--
叫做農心 浣熊炸醬烏龍麵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查了一下發現
目前全台限定只有全家有在賣
但是我跑了好幾家都找不到
請問各位大大們最近有看過這款泡麵嗎?
附上圖片(圖片來源:https://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267626)
https://i.imgur.com/QYSFMWN.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