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浣熊 韓國泡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看某個youtuber吃一款韓國泡麵
叫做農心 浣熊炸醬烏龍麵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查了一下發現
目前全台限定只有全家有在賣
但是我跑了好幾家都找不到
請問各位大大們最近有看過這款泡麵嗎?

附上圖片(圖片來源:https://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267626
https://i.imgur.com/QYSFMWN.jpg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20-07-31
我就是看完影片跟風買 剛吃完不好吃欸 後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02
炸王好吃太多太多了啊 真心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8-04
哇這樣有點滅火了
看影片真的感覺很好吃
Ivy avatarIvy2020-08-06
我也覺得不好吃 但也許跟我水剩太多有關 想趁特價結束前
再買一個試試
Lucy avatarLucy2020-08-08
有看到
Susan avatarSusan2020-08-11
有買過,覺得普
Gary avatarGary2020-08-13
有點普
Elma avatarElma2020-08-15
同覺得炸王比較好吃
Mary avatarMary2020-08-17
金針菇超可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20
這用煮的好吃!
Kyle avatarKyle2020-08-22
先煮熟麵條不要把水全倒掉留一點點水,再開火加粉包攪拌
均勻
Hardy avatarHardy2020-08-24
杯麵圖的是方便性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8-26
覺得普+1 炸王比較好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8-29
炸王無敵
Delia avatarDelia2020-08-31
剛吃完還可以但覺得有點太甜了
Ethan avatarEthan2020-09-02
1碗59元,看過幾家門市都有貨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9-04
今天吃袋裝的覺得很好吃欸 不知道味道有沒有一樣
Linda avatarLinda2020-09-07
不合口味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09
浣熊乾的比較好吃 可能我就是不愛炸醬麵…
Liam avatarLiam2020-09-11
啊我發現我吃的袋裝是海鮮炒烏龍XDD 這個很好吃 有興趣可
以試試看
Andy avatarAndy2020-09-13
不難吃 但也不用太期待XD麵體算好吃 調味普普 這個價格
不會回購
Edith avatarEdith2020-09-15
浣熊海鮮烏龍很好吃!
Kelly avatarKelly2020-09-18
這是把寄生上流那個煮法直接變成一碗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9-20
原本自己煮海鮮烏龍+炸醬是蠻好吃的
Hazel avatarHazel2020-09-22
覺得普+1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9-24
一家門市只進一碗,我跑了四家門市才買到四碗。
水要倒乾一點,我第一次吃水留太多,變得太溼了都不像炸醬
Linda avatarLinda2020-09-27
但我實在很佩服這款泡麵的杯子設計,有特別設計出水孔,等
Agnes avatarAgnes2020-09-29
泡完要倒水再撕開即可輕鬆倒水,真的是很有人性的設計。
維力炸醬麵應該學習一下這個包裝設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0-01
日本的炒麵泡麵一直有這種出水孔設計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0-03
我很少吃日本的,沒有接觸過,但一次看到是韓國農心,台灣
自己的牌子好像沒有做過?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0-06
出水孔 當年的康師傅乾麵有做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Cara avatarCara2020-10-08
沒有出水孔的我都自己戳X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0-10
出水孔康師傅乾麵N年前就有 是方形盒子的那幾款
Belly avatarBelly2020-10-12
覺得好吃欸 蝦皮有賣 比較便宜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0-15
我沒有看過康師傅的泡麵耶...現在台灣沒有這個牌子吧?
我真的覺得那是很好的設計,應該要學一下!
Kumar avatarKumar2020-10-17
剛才寫信給維力公司,建議他們可以設計這樣的出水孔給維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0-19
碗裝炸醬麵使用,看看未來哪一天是否有可能實現。XD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0-21
那幾款康師傅的絕版很久了 記得第一次吃應該是20年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0-24
這牌子現在已經完全退出台灣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0-26
我跑了6家才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