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point 會員 快可以歸戶手機載具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some (烏龍奶)》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einvoice 看板 #1U-Wex8R ]
: 作者: jasome (烏龍奶) 看板: einvoice
: 標題: [閒聊] openpoint 會員 快可以歸戶手機載具
: 時間: Mon Jun 29 23:35:21 2020
: 剛更新 app
: 發現一亮點
: https://imgur.com/5L5O6mF.jpg
: 更新後
: https://imgur.com/AUd4pkn.jpg
: 看起來之後報手機號碼 就可以累積點數時並同步儲存發票
: 不過這功能還沒開放
: 6/30 16:00~ 7/1 08:00 openpoint 相關服務停機
: 先猜猜看說不定 7/1之後就能用了XD
: 全家報手機號碼 就可以存發票真的超方便的

(前情提要:已在open point app裡設定好

將open point會員歸戶到財政部手機條碼載具完成)

今天是2020/7/28

到7-11買東西,拿手機app的open point會員條碼給櫃檯刷

並同時口頭告知"發票存會員載具"... 結果還是印出紙本發票

詢問不是會員載具已經有歸戶了嗎?也有說明發票要存在會員載具

店員回答說因為我沒給他刷"手機條碼"

會員條碼只能集點用,不能存電子發票

--- 發票不印(存載具):會員條碼、手機條碼兩個都要刷

--- 只刷會員條碼,就一定會列印出紙本發票,不能存載具

WTF?!那open point會員歸戶的用意是啥?已經歸戶了卻不能用

還是只能會員條碼、手機條碼分開刷

打了7-11客服電話也不知所以然,要我去問open point的部門

請問有熟知相關情形的人,可以提供一下現在是怎麼回事嗎?

自認對於電子發票流程了解,結果還是被店員打敗....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20-08-01
我7月初也為了這事跟711來來回回好幾次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05
0800在711跟op間推來推去,然後等20分鐘沒人接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8-08
後來終於回覆說7/20op會員載具歸戶手機條碼功能正式上
Kumar avatarKumar2020-08-12
7/25只刷會員條碼有歸成功,店員也說有設定好就可以歸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8-16
建議到財政部雲端發票平台先確認有沒有op會員載具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20
如果確實有,看op app有沒有更新,照理說應該是可以
直接歸進去的,只能跟op反應了
Ethan avatarEthan2020-08-24
昨天上財政部平台確認過,open point會員載具已歸戶成功
Sandy avatarSandy2020-08-27
只能問看看op客服了,711客服叫我回原店退貨重開發票
,傻眼
Kyle avatarKyle2020-08-31
改得好像店員都搞亂了,前幾天用icash pay刷(已有綁載具)
順口說了發票不印,結果店員卻說現在發票都會印.....
David avatarDavid2020-09-04
結果............沒印出來,店員也一頭霧水說 疑 沒印
Doris avatarDoris2020-09-08
還好幾個小時後看手機條碼,發票有進去
Adele avatarAdele2020-09-12
我在openpoint 有設定手機條碼,也有會員歸戶,都不會自動
印發票,但是發票是歸在手機條碼,不是openpoint 會員載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9-16
請問樓上的付款方式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9-19
這時候會覺得全聯APP不錯 可以直接設定電子發票
Lucy avatarLucy2020-09-23
7-11教育訓練常常都有問題,像7/1的發票自動儲存也是
一堆店員和客人都不知道,所以當天店員發現不會印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9-27
後,在結帳時都去另外按發票的按鈕以防客人客訴
Belly avatarBelly2020-10-05
上方連結有答案,上了一天就下線了!很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0-08
我也有歸戶了,還是會印出發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0-12
離題 全聯我也遇到app設了被印出來卡在櫃檯很久的窘事
在7-11確定可以刷會員就存發票前我還是盡可能用卡片結帳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0-16
你那邊還來得及 記得刷載具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0-20
突然想到我7/25雖然是開會員條碼給他掃,但結帳是用
街口,街口有綁手機條碼,雲端發票app也顯示是手機條
碼而不是op會員載具,所以可能op會員載具還是不能直
接歸戶?但是7月初誤存在op會員載具的發票,倒是在op
會員載具歸戶進手機條碼時,有一併歸進來手機條碼裡..
Puput avatarPuput2020-10-24
總之真的覺得711在雲端發票的設計實在太瞎,跟財政部
還有711、op反應也都沒用,統一不改善財政部也沒輒
Una avatarUna2020-10-27
不期不待啦,那個app跟大便一樣難用
Carol avatarCarol2020-10-31
我用橘子和玉山wallet 只掃會員條碼,沒有印出發票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1-04
樓上,你的發票應該是存在橘子支或玉山錢包設定的手機
條碼,跟open會員沒關係
Agnes avatarAgnes2020-11-08
玉山錢包在7-11應該不能自動存發票
Madame avatarMadame2020-11-12
我橘子手機條碼跟openpoint 不一樣,刷openpoint會員用橘子
付款發票是歸在openpoint 設定的手機條碼
Noah avatarNoah2020-11-16
OP載具已經bye了 乖乖用手機條碼
Adele avatarAdele2020-11-19
OP的app整合後一樣難用,直接用手機條碼
Kyle avatarKyle2020-11-23
上禮拜也是發生一樣的問題,已經不期待了,直接刷手機
條碼,報電話集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1-27
剛剛也是,說我有設定歸户了,結果還是印出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2-01
我有把open point 會員歸戶到手機條碼和設定到玉山
wallet,結帳只刷「會員條碼」和玉山的支付條碼,
有成功存到電子發票,openpointAPP和發票平台都有
,只是儲存的路徑和樓上一樣是顯示「手機條碼」、
而不是「open Point 會員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