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香蔥椒麻涼拌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香蔥椒麻涼拌麵 /5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214g/405大卡

【評分】:88

【心得】:

BLOG 好讀版https://arjun.tw/blog/post/200714


這款是我目前在全家吃過最好吃的食物,看起來雖然很普通,打開也只有醬油包、
辣油還有一點點的雞肉絲。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6a/20513804/1231322206_x.jpg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45/20513804/1231321401_x.jpg

不過上面的青蔥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對於喜歡吃蔥的人來說加分不少。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69/20513804/1231322205_x.jpg

麵條使用的是寬版的刀削關廟麵,是很有嚼勁的Q彈口感,非常厲害,完全沒有因為冷藏
而導致口感變硬、變乾。這碗份量算多,號稱大胃王的我,吃完有七分飽左右。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95/20513804/1231321225_x.jpg

麵因為兩側比較薄的關係,其實拌過之後,會滿入味的,但也有人反應太鹹就
是了。醬料本身的麻與辣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因為一口氣吸了麵條,結果嗆到喉嚨的狀
況,鹹香適中的辣油帶點微微的麻,再加上入味的雞肉絲、青蔥絲,這美味來的絲絲入扣
,一個接著一個沒有停歇,一眨眼就吃完了,如果能再來個糖心蛋,我肯定給它滿分,以
上,跟各位分享囉。
https://3.share.photo.xuite.net/z24518261/13e6807/20513804/1231320827_x.jpg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20-07-30
全家唯一能吃的涼麵
Jack avatarJack2020-08-01
好吃 推
Mason avatarMason2020-08-04
平常都吃麻醬 可以換個口味吃了
James avatarJames2020-08-06
好吃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8-09
醬油包 不加水稀釋 真的鹹到吃不下去 麵體還是不錯吃啦
Carol avatarCarol2020-08-11
長期支持這款(不縮水的話)
Doris avatarDoris2020-08-14
無限期支持,如果麵體再有嚼勁一點更讚
Doris avatarDoris2020-08-16
全家另一款烏龍涼麵也很好吃
Rae avatarRae2020-08-19
這一款微波按2更好吃
Puput avatarPuput2020-08-21
很香 口感不錯
Mary avatarMary2020-08-24
這款不錯但覺得有點油跟鹹,加溏心蛋真的讚讚
Mary avatarMary2020-08-26
覺得份量蠻少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8-29
這款好吃 一般涼麵就算了
Carol avatarCarol2020-08-31
關廟麵看起來很好吃
Kama avatarKama2020-09-03
好會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9-05
拍的好好看
Jacky avatarJacky2020-09-08
超喜歡這款~但覺得份量不多
Tom avatarTom2020-09-10
不錯吃但真的有夠少 吃完很空虛
Ina avatarIna2020-09-13
覺得不算少但也不是吃了會感覺飽足的份量
Delia avatarDelia2020-09-15
而且滿開胃的...........
Ida avatarIda2020-09-18
烏龍涼麵也好吃,很滑溜!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20
大胃王吃這麼小碗7分飽是不是搞錯了 應該要10碗才對
你只是小胃兵 不是大胃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23
嗯,跟自稱能吃辣,一個辣起司就哭天喊地的一樣
Poppy avatarPoppy2020-09-25
這款好吃!
Jack avatarJack2020-09-28
大胃王吃這樣有7分飽?原本就5分了吧
還是幼兒界的大胃王?
Lydia avatarLydia2020-09-30
你是女生嗎,女生通常食量較小
Liam avatarLiam2020-10-03
微波後麵條口感更讚 很香很好吃~~買好多次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0-05
真的好吃
Adele avatarAdele2020-10-08
推一個 吃214g喊7分飽的大胃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0-10
份量很少耶
Sandy avatarSandy2020-10-13
吃完根本七分都不到 大胃王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0-15
中午買了還不錯吃,不過三分飽而已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0-18
講七分飽太誇張了== 醬油蠻鹹的 加一半就很好吃
Andy avatarAndy2020-10-20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惜會辣
Freda avatarFreda2020-10-23
算香辣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0-25
你是不是旁邊配2公升的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0-28
這個好吃又麻又辣~夏天吃超開胃
Kama avatarKama2020-10-30
這款調味料加1/10最好吃
Oscar avatarOscar2020-11-02
被你拍的好好吃
Jake avatarJake2020-11-04
重新定義大胃王
Ula avatarUla2020-11-07
大胃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1-09
.....這個分量你跟我說大胃王???
Ivy avatarIvy2020-11-12
只有我覺得不好吃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1-14
這款好吃!! 不過醬太鹹加半包就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1-17
大衛王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1-19
有點鹹,不過很好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11-22
我不覺得我是大胃王 但是這個我應該要吃三碗才會飽.
..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1-24
覺得好吃但是不夠鹹耶...
Steve avatarSteve2020-11-27
部落客誇大寫法,不意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1-29
麵體可惜了 有點嚼勁更好
Freda avatarFreda2020-12-02
超愛這款的麵體, 口感真的很棒~調味也很中我,醬包都全加
Kyle avatarKyle2020-12-04
這種麵體都超好吃!!!!!
Liam avatarLiam2020-12-07
很好吃,但沒有說到7分飽這麼誇張
Freda avatarFreda2020-12-09
超油超鹹讓吃完落賽
Ivy avatarIvy2020-12-12
這款味道剛好,我本身就重鹹+重辣,醬汁我還會買飯類去
搭配
Thomas avatarThomas2020-12-14
比如全家的滷肉飯,那個滷肉飯沒什麼味道,吃完麵剩下
的醬汁倒在滷肉飯上就有味道了
Lily avatarLily2020-12-17
只是我覺得不夠辣,只是超商食物也沒辦法,畢竟要符合
大眾的口味
Rachel avatarRachel2020-12-19
我覺得要退冰後幾分鐘在吃 會更好吃
Oscar avatarOscar2020-12-22
@Laurettane 這個要按幾號微波?中午買了請店員微波,
店員說這是涼麵~我就默默的離開了,哈哈
Joe avatarJoe2020-12-23
很好吃 但份量超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2-25
很香很好吃,不過不到能吃很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