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天然酵母麵包:紅豆核桃、克雷貝爾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CVS‧全家] 天然酵母麵包:紅豆核桃、克雷貝爾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http://www.wretch.cc/blog/pure816/15482500

============================================================================

特殊聲明:文章PO在PTT上,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
若僅轉貼連結,歡迎!
不歡迎全篇轉貼,卻完全不打招呼。

============================================================================

  全家的歐風麵包是2011年10月推出的,一開始是3+1款,後來有綠續推出新款麵包

  這次的新產品則是用天然酵母來做區分,舊款是歐式天然酵母系列,
                    新款是日式天然酵母系列。

  推出新款麵包的同時,也推了優惠活動,一個是到月底:買麵包,咖啡半價。
                    另外是一塊揪好團的買一送一。

  根據鄉民指導的解設定方式,這次我終於自己拿到紅利PIN碼了。
  4/17~23是紅豆核桃買一送一。
  網頁上並沒有別的優惠,不過不確定24號之後會不會有另一款麵包的買一送一?

  這一款紅豆核桃,我看鄉民們的評價一般來說都蠻推的。
  推的點大致是:皮薄餡多、紅豆餡不會過於甜膩、麵包口感好,我的觀點差不多。

  麵包是不至於到濕潤的口感,但搭配綿密濕潤的紅豆餡一起吃,完全不用配水吃
,口也不會乾。
  紅豆是沒有全部都保有完整顆粒感,但這綿密不甜膩的滋味我很愛。
  又除了紅豆,還有香脆的核桃,不時地出現,造成意外的驚喜,更愛它。

  不過聽說有人吃到核桃殼,我吃了兩個,還好沒吃過,請小心食用。

  以下是紅豆核桃的基本資料,提供參考。(有鄉民稱重過,據說高於標示量。)
(因表格不易轉貼,故並未轉貼)

  之前的新品也吃過不少,但沒有一一寫食記,。
  像巧克豆豆(2個28),我還比較喜歡D2的巧克力餐包(12)。
  知名麵包店的麵包比較好吃且還更便宜,當然就沒興致再買。

  所以比較喜歡克雷貝爾。


  其實克雷貝爾乍看會讓人有些擔心,但那個令人擔心疑似發霉的部分,其實是
蔓越莓或葡萄乾。
  這款也是包餡麵包,當初買的時候就覺得內餡料算不少。
  但與這次的紅豆核桃相比,這餡就相形變少。

  這款聽說後來內餡增量20%,但卻有人吃到沒內餡的,還好我沒吃到。
  不過就我吃過的,麵包搭配水嫩的奶油乳酪一起吃,的確風味頗佳。
  而不時出現的蔓越莓或葡萄乾的酸甜,則讓麵包更是順口不膩,
是我頗愛的一款麵包。


--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www.wretch.cc/blog/pure816

PS: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4-26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