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土鍋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學做菜發現土鍋(砂鍋)似乎是廚房的好幫手

看上無印的簡約感,品質似乎也挺不賴的

可惜價錢非常不平易近人

台灣的砂鍋跟日本的土鍋差在哪啊???

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

如果只是小家庭做菜約2~4人 是使用哪尺寸做煲菜呢???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3-01-27
我個人是覺得 土鍋沒有嫌小的 買太小很難煮東西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29
土鍋的話宜得利的也不錯 而且便宜多了
Jacky avatarJacky2013-01-31
土鍋還是買大一點好 可以作比較多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31
宜得利好像下面那一圈是做電磁爐用的 不知有沒影響
Freda avatarFreda2013-02-05
我比較喜歡瓦斯爐慢慢煮熱呼呼的啵啵聲~
Eden avatarEden2013-02-06
我是建議新手先買個台灣的來試試看就很不錯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2-07
無印找很多日本有名的窯廠燒製的,我覺得價錢還可以
Leila avatarLeila2013-02-09
台灣市面上賣日本XX燒,也大都是這樣的訂價。看名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09
和技術。所以價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