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做菜發現土鍋(砂鍋)似乎是廚房的好幫手
看上無印的簡約感,品質似乎也挺不賴的
可惜價錢非常不平易近人
台灣的砂鍋跟日本的土鍋差在哪啊???
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
如果只是小家庭做菜約2~4人 是使用哪尺寸做煲菜呢???
--
看上無印的簡約感,品質似乎也挺不賴的
可惜價錢非常不平易近人
台灣的砂鍋跟日本的土鍋差在哪啊???
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
如果只是小家庭做菜約2~4人 是使用哪尺寸做煲菜呢???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