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賣場有人詢問商品,問說可不可以含郵資,
我答應了以後請他下標,他就以直購價得標了。
然後當天晚上,
他又在我賣場的另外一項商品發問,
問說,可不可以多加上這項商品的價格,然候算含郵價?
雖然第二項商品很重,是玻璃瓶裝的,
不過想說反正第一件都含郵給她了,那就一起算吧,
然後跟他說好了以後同樣也請她下標。
商品是週末的時候結標的,
結果一直都沒有消息,本來打算趁今天用悄悄話問他的,
可是今天露天一直死掉,後來等到露天好了的時候,我又忘了要問他的這件事了@@。
後來,我晚上在對帳的時候,就看到一筆169元的匯款,
因為我想了半天,因為這個買家的款項應該是169+160含郵阿,
我又努力的想了半天,實在是想不到我有賣出169的東西阿。
結果,剛剛我收到了買家的匯款通知,
買家通知我,
她因故無法購買第二項商品,所以只匯了第一項含郵的錢給我。
我有一種....很難描述的感覺orz
這樣應該算是他有履行交易吧?
雖然東西還是賣掉了一部份,他也不是默默無語的就棄標了,
可是......
其實我心裡還是不太舒服耶@@
或許,他如果有事先跟我說了他不方便,然後再匯款,
那我應該就不會這麼感覺這麼怪吧。
那這樣的話,
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我還蠻想給他把那項商品走棄標流程的,
可是因為她還是付了一項商品的錢,
萬一他到時候給我不好的評價怎麼辦咧>"<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幼稚的,但是我就真的不想要給他好評~><~
棄標一半還是棄標阿QQ
--
一朵玫瑰花的精華,在於她無法被分析的美感和香氣。
一個人的獨特,也不在於她可以被看見的條件,而是她不能被看見的靈魂。
--
我答應了以後請他下標,他就以直購價得標了。
然後當天晚上,
他又在我賣場的另外一項商品發問,
問說,可不可以多加上這項商品的價格,然候算含郵價?
雖然第二項商品很重,是玻璃瓶裝的,
不過想說反正第一件都含郵給她了,那就一起算吧,
然後跟他說好了以後同樣也請她下標。
商品是週末的時候結標的,
結果一直都沒有消息,本來打算趁今天用悄悄話問他的,
可是今天露天一直死掉,後來等到露天好了的時候,我又忘了要問他的這件事了@@。
後來,我晚上在對帳的時候,就看到一筆169元的匯款,
因為我想了半天,因為這個買家的款項應該是169+160含郵阿,
我又努力的想了半天,實在是想不到我有賣出169的東西阿。
結果,剛剛我收到了買家的匯款通知,
買家通知我,
她因故無法購買第二項商品,所以只匯了第一項含郵的錢給我。
我有一種....很難描述的感覺orz
這樣應該算是他有履行交易吧?
雖然東西還是賣掉了一部份,他也不是默默無語的就棄標了,
可是......
其實我心裡還是不太舒服耶@@
或許,他如果有事先跟我說了他不方便,然後再匯款,
那我應該就不會這麼感覺這麼怪吧。
那這樣的話,
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我還蠻想給他把那項商品走棄標流程的,
可是因為她還是付了一項商品的錢,
萬一他到時候給我不好的評價怎麼辦咧>"<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幼稚的,但是我就真的不想要給他好評~><~
棄標一半還是棄標阿QQ
--
一朵玫瑰花的精華,在於她無法被分析的美感和香氣。
一個人的獨特,也不在於她可以被看見的條件,而是她不能被看見的靈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