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敗三瓶Orz:ck one summer/寶格麗茉莉花香/大吉嶺夜香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碰巧路過許昌街的香水特賣會

原本只是要逛逛 沒想到越聞越生火

腦子裡不斷冒出"阿 這個味道好適合誰誰誰~~~>////<" 的句子

瘋狂試聞半小時後

就喪失理智的抱了三瓶香水回家XDDDD



首先是買給自己的ck one summer 08, 100ml,$1180

藍色的瓶身好有夏天海灘的感覺

香甜的恰到好處, 又覺得十分清新舒服!

喜歡果香的人(ex:我頗愛DKNY青蘋果)會覺得很誘人

但我也怕甜死人不嚐命的味道(ex:escada的火熱天堂跟那些瓶子很繽紛的系列)

所以覺得ck one summer 08真的很讚~

是個不刺鼻 很清新 很舒服 又有辨識度的味道

買了這瓶超開心~~~~(樂奔)



第二瓶是買給媽媽的寶格麗茉莉花香, 50ml, $1180

這瓶我覺得聞起來好有氣質 好優雅

但也不會太老氣 覺得勝過寶格麗的玫瑰花跟burberry的london

我本來考慮買gucci envy me送媽媽

因為個人私心覺得envy me超好聞的 噴起來應該會讓媽媽變年輕!!

可是後來還是覺得茉莉花香是一個端莊賢淑的貴婦會有的味道XD

就一咬牙的敗了XD

回家以後老媽說~

"天啊你又買香水!!!!我還有一瓶人家送的都還沒拆, 包裝都差不多,

那瓶就給你用好了, 我用你送我的"


結果原來那瓶是40ml寶格麗Omnia crystalline.

我就有點莫名其妙的欣然接受了 XDDD



第三瓶是要帶回美國送給半閃光的男性好友XD,

寶格麗的大吉嶺夜香, 50ml,$1180


我對男香一向沒有鑑別度, 覺得每瓶聞起來都差不多, 有種刺鼻的髮油味

也覺得噴起來會讓年紀變老的感覺

試聞了一些, 覺得hugo boss的幾款包裝很運動的還不錯

有跳脫我印象中的中年人髮油味

然後寶格麗的藍茶不錯,

lacoste的遊戲風格男香第一次聞有點嚇到, 好像女香XD 但蠻活潑的~

可是一聞到大吉嶺夜香之後, 它還是整個大勝啊~~~

他是大吉嶺系列我最喜歡的一款!!!

沉穩有氣質, 不老氣,沒有髮油味XD 一點點的清新 適當的中性

很適合我朋友那種25歲,長相斯文,不粗獷的物理phD宅男XD

我很色的覺得 晚上噴這種香水的男生實在是讓人很想推倒 Orz

而且它的包裝紙盒很漂亮, 黑色的質感好棒>/////<

送禮很適合

我現在很想再去買一瓶大吉嶺夜香自己噴XD




今天整個收穫豐盛XD

不只自己愛香

我也很喜歡送別人香水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變態的希望身邊每個人都天天香噴噴XD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8-08
今天有去 被cK誘惑 跟 ESCADA月光派對男香燒到
Kumar avatarKumar2008-08-12
推大吉嶺夜香阿 我也超愛!!! 不過我是女的XDD
Necoo avatarNecoo2008-08-16
我也推寶格麗的茉莉花呀..它是我冬天的愛香呢..
Noah avatarNoah2008-08-20
歡迎香民們來許昌街試香哦XDDD
Linda avatarLinda2008-08-23
許昌街的哪 @@?
Ina avatarIna2008-08-25
就光南旁邊而已 不過去逛的幾乎女生比較多 男生去有點突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8-26
在光南的隔壁~~若是假日來試香,就看得到我哦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8-29
不是這樣的吧 我每天中午都固定會去逛耶= =會很怪嗎
Poppy avatarPoppy2008-09-03
喔耶!明天剛好要去台北耶,準備來去朝聖一下 :PPP
Cara avatarCara2008-09-03
大家一起來試香吧XD但請注意要將試香紙朝外或下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