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狂噴香水
不出門也噴~
睡覺之前也噴~~
好像只有猛聞香水才可以讓心情high...
可是香水不是消耗品呀Q_Q
我懷疑自己已經把香水當作抗憂劑了 = =+
有沒有人也會這樣呀?
不然...
推一下心情狂好+持久+便宜的消耗香好了 ( ̄▽ ̄#)﹏﹏
--
不出門也噴~
睡覺之前也噴~~
好像只有猛聞香水才可以讓心情high...
可是香水不是消耗品呀Q_Q
我懷疑自己已經把香水當作抗憂劑了 = =+
有沒有人也會這樣呀?
不然...
推一下心情狂好+持久+便宜的消耗香好了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