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追加收貨心得:

鞋子真的好好看又好搭

雖然是薄底,但目前覺得還算好走喔

因為有拇指外翻,腳略寬

平常娃娃鞋穿35,這雙拿了35完全嘟嘟好

腳踝處是拉到最後一格

所以建議寬腳或是肥肥腳要拿大一碼比較舒服喔


在考慮要不要買其他色的36阿阿阿阿(自燃中)



★挑尺寸:36或35號

☆個人資料簡述:

★挑選需求:平常娃娃鞋、涼鞋都穿35號


選手1號 RaigIsy一字羅馬涼鞋

★物品連結: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9046994991

☆猶豫不決:

看板友轉讓的原因多為偏小

但賣場的心得又多說版型剛好或是偏大

為難啊!!!

跪求買過的版友分享尺寸,十分感謝~~~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14
想偷說我剛發現商城類似款299耶,立馬
包色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17
想知道樓上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2
來來來~請笑納!
http://tinyurl.com/nkfujfk
Noah avatarNoah2015-05-22
不過這邊只有36碼,原po看要不要賭一
把,至少台拍退換貨比較方便!
Liam avatarLiam2015-05-22
我跟妳的尺寸完全一樣 這款我買35 非常
剛好 不痛~
Rae avatarRae2015-05-27
Rainbow的預購期無限久哈哈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29
謝謝原po^^ 我也是35 36不知怎麼選
Doris avatarDoris2015-06-01
我平常穿36.37 買了兩次 37略大 36剛好
Rae avatarRae2015-06-05
如果是正常腳板就買小的尺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