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收貨心得:
鞋子真的好好看又好搭
雖然是薄底,但目前覺得還算好走喔
因為有拇指外翻,腳略寬
平常娃娃鞋穿35,這雙拿了35完全嘟嘟好
腳踝處是拉到最後一格
所以建議寬腳或是肥肥腳要拿大一碼比較舒服喔
在考慮要不要買其他色的36阿阿阿阿(自燃中)
★挑尺寸:36或35號
☆個人資料簡述:
★挑選需求:平常娃娃鞋、涼鞋都穿35號
選手1號 RaigIsy一字羅馬涼鞋
★物品連結: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9046994991
☆猶豫不決:
看板友轉讓的原因多為偏小
但賣場的心得又多說版型剛好或是偏大
為難啊!!!
跪求買過的版友分享尺寸,十分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