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跑跳尖頭鞋 超美但不能跑跳之穿搭分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尖頭低跟鞋

☆賣家名稱:夢之雅時尚女鞋

★拍賣網址:http://tw.taobao.com/item/37213293134.htm?fromSite=main

終於買了可跑跳跟鞋!
完全沒有之前想像的艷感,反而有點氣質~~~
很多衣服搭了尖頭鞋整體感就不一樣了好神奇!!!
其實不能跑跳,但因為超美還是會一直穿!!


:::::網誌心得:::::
http://yaiamhaha99.pixnet.net/blog/post/419279113


:::::純文字心得:::::

哈囉~~~ 我是Coco

登愣!!!! 終! 於! 忍! 不! 住! 了!

我也買了合購版超紅的可跑跳高跟鞋!!!!!

不過我是買5cm低跟款<3

從第一篇可跑跳高跟鞋出來我就開始注意了!

應該有在看合購版的人都知道這雙(吧?)



但因為我無法穿尖頭鞋

每次都要找楦頭很寬的鞋子腳才不會痛!



我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

催眠了一百次又被燒了一百次

不管是這雙的心得文還是網拍麻豆的尖頭鞋穿搭都讓我瘋狂



我催眠自己不能買的最強大原因是尖頭太艷了太利了我撐不起!

結果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我無意間逛到穿搭文

杏色尖頭鞋看起來超知性超有氣質阿阿阿阿阿!!!!!

一點都不艷!看起來超好搭!!!!!

然後我就瘋狂搜尋淘寶可跑跳賣家評價中的曬圖!

最後! 還是決定! 買!了!





因為我想要實穿, 這樣才不會浪費

(不然每次買高跟鞋都穿不到10次........)

所以我挑的是最低跟!只有5cm


跟有意思到就好, 再催眠自己這是有女人味的跟鞋XDDDD





穿起來跟真的完全不會累

而且因為邊邊做的很低, 所以腳板不會擠壓到很舒服


不過我自己不太能跑跳是因為是尖頭

根穿起來很舒服但還是尖頭, 我跑不起來也跳不起來

穿半天下來腳完全不會痠, 可是腳尖會有點痛!



第一次穿的時候還覺得腳趾是不是要瘀青了><

不過其實沒有XDDDDD 就是ㄧ種壓迫的感覺啦!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太高, 所以覺得沒這麼好穿

但其實以尖頭鞋來說, 當初排斥的原因都沒有遇到, 算不錯了

只是他還是保有尖頭鞋的個性>>>>頭尖尖腳趾壓迫




我是很不能讓腳辛苦的人

因為我滿好動!XD

只要腳痛走不了, 我就會覺得我要殘廢了笑不出來

不過這雙鞋就算腳尖有壓迫性, 但我出門還是會穿他!

壓迫是微微可以忍耐的, 重點是他超好搭!!!!!!!!<3








還沒拿到鞋子之前, 我就想著我要搭緊身牛仔褲!!!!!

我出門都是搭緊身褲比較多~~~


緊身牛仔搭尖頭鞋, 因為視覺延伸的關係, 腿看起來會比較細








偶爾也會搭打折褲

配了打折褲之後就覺得打折褲最配的就是尖頭鞋!

緊身上衣/打折褲/尖頭鞋


看起來滿有氣勢的XDDD

這樣搭被朋友稱讚很有氣質 >/////<







搭韓國買的偏長版風衣!!!!

風衣/T恤/太陽裙/尖頭低跟鞋

在韓國買風衣的時候, 根本還沒收到鞋子, 我就想好我要搭這雙尖頭鞋了哈哈哈

在韓國批貨順便去逛街的時候穿球鞋

阿揪馬就說我如果配娃娃鞋或高跟鞋會很好看!

理智線一斷就買下風衣了!!!XDDD





最後是搭短褲


最後附上一張超仰角XDDDDDD

腿感覺長一百倍哈哈哈




我覺得都很好搭

不管緊身褲、有點寬度的打折褲

還是短褲短裙都可以!!!!!

不管搭什麼配了尖頭鞋就會覺得比較有氣質有女人味

超神奇!!!



雖然它不能跑跳碰, 但超級好搭!

總體而言還是非常喜歡這雙鞋呀呀呀!!!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購買網址點此

規格: 杏色5cm

鞋碼: 38 (我的腳23.8, 穿起來剛好)





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這邊~

下台一鞠躬!!!!

可以到IG看看我 (IG:cocotsai.share)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3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17
最後一張的腿很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18
被深色牛仔褲燒到~想問牛仔褲~~~
Ida avatarIda2015-05-22
原po笑咪咪很可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7
想問尺碼正常還是要拿大或小一點嗎?謝
Kelly avatarKelly2015-05-28
對原Po腦內對話會心一笑,也是每次買
東西掙扎的狀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31
想問尺碼+1 最後一張太生火啦
Sarah avatarSarah2015-06-01
想問原po的腳寬,以及有沒有因為腳寬
拿大一號
Dinah avatarDinah2015-06-05
好看!!
David avatarDavid2015-06-06
腿好美~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6-06
短頭髮好好看XD 腿白嫩白嫩的 啊嘶~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06
腿好美喔!想請問打折褲在哪裡買!
Lucy avatarLucy2015-06-09
神腿…流口水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13
生火了!!
Linda avatarLinda2015-06-14
從頭到尾都在看腿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15
笑容好好看喔,短髮超美
又被生火了,原本看別人評價有點滅哈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19
深色牛仔褲是在韓國買的沒有網址嗚嗚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24
打折褲是淘寶藍爸爸格子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24
真心覺得ES版超級溫暖嗚嗚~~敲開心哈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26
原po好美!
Ina avatarIna2015-06-28
寶藍色的也很美 是偏靛青的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6-29
分享~我腳寬9.5CM 平常穿36或37 這雙
Ivy avatarIvy2015-07-04
買了37 發現太大了 囧 但腳寬的地方還
是有微微磨到 而且因為大墊了兩片鞋墊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7-04
指尖真的很壓迫...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07
妳好可愛>\\<鞋子也好漂亮~
Megan avatarMegan2015-07-07
其實這真的不能跑跳……我穿也是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