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小香特賣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有板友已經收到出貨通知的嘛??
因為奇摩購物在我印象中出貨都還滿快的~
也或許是因為中間隔的是假日吧@@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已經收到了
或有看到出貨通知的呢?
等的心好癢喔XD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8-08-09
剛收到 正準備拆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8-09
嗚嗚 真希望我也趕快收到>///< 一樓快來篇心得文嘛XD
Delia avatarDelia2008-08-11
我也在等....每次看到郵差就衝出去...可惜都不是我的..
Sarah avatarSarah2008-08-15
剛收到+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8-16
我買的是追風騎士跟飛行者 本來是想在特賣會購前者 試過小
香後 有點滅火 中味粉味還挺明顯的@@
Yuri avatarYuri2008-08-19
還在等~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8-23
我還滿喜歡追風騎士的粉味耶X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8-23
那個粉味就是馬黛茶嗎? 是不錯聞 但是如果不粉就好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28
我的阿蒂仙禮盒有出貨通知,說8/7到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8-30
剛拆封 還在準備等待第二批小香 ^^"
Mary avatarMary2008-09-01
所以是郵局寄送,送貨前會通知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9-02
是說是廠商直送 但看起來應該不是郵局送的耶?!
Linda avatarLinda2008-09-04
追風騎士滅火+1 還好只買一瓶= =
Delia avatarDelia2008-09-05
第一天訂的小雛菊今天收到了^^ 是郵局寄送的 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