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拜四晚上八點通知停權,到禮拜一中午通知復權為止
: 我總共寫了兩封信及打了一通電話。
還滿快的 才3天
: 復權的手續:奇摩會傳mail給你,附加檔是奇摩已先行擬好的"復權承諾書"
: 下載、影印及簽名後,先傳真給奇摩,再把正本寄給奇摩拍賣管理小組
: 一切順利的話,管理部門將於帳號停權日起算第八天,
規定是說8天
: 恢復該帳號使用之權利。
: ===========
: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
: 會po出來,是因為版上似乎較少有關於"復權"方面的訊息
: 但願對大家有點小小幫助,
: 不過當然,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派上用場才是喔!
總之
被停權的人
態度要軟 才有復權的機會喔:))))
--
: 我總共寫了兩封信及打了一通電話。
還滿快的 才3天
: 復權的手續:奇摩會傳mail給你,附加檔是奇摩已先行擬好的"復權承諾書"
: 下載、影印及簽名後,先傳真給奇摩,再把正本寄給奇摩拍賣管理小組
: 一切順利的話,管理部門將於帳號停權日起算第八天,
規定是說8天
: 恢復該帳號使用之權利。
: ===========
: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
: 會po出來,是因為版上似乎較少有關於"復權"方面的訊息
: 但願對大家有點小小幫助,
: 不過當然,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派上用場才是喔!
總之
被停權的人
態度要軟 才有復權的機會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