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羊毛100%大衣2390元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看到RIKA先PO了VIS羊毛100%降價的消息

目前一件2390元...後來KIKI也跟進刊登

價格貌似比去年折扣季還低

也看到有人在rika版上難過說才剛收到就降價近千元QQ

這件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從去年超無火看到現在

價格是蠻可以接受的XD



補個RIKA網址:https://www.rikaxalbert.com.tw/pitem/M00012328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9-01-16
嗚嗚,跟mayumi下標2790
Zora avatarZora2019-01-18
我記得去年(前年?)盛況時 去年一月到
沖繩的購物中心 還有賣
Emily avatarEmily2019-01-21
去年有買 覺得還不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1-22
我有一件去年款的駝色,好穿又實搭,現在
好猶豫要不要買一件別的顏色(左手抓右手
Mia avatarMia2019-01-26
日幣不到6千有升火!
Dora avatarDora2019-01-28
這價格比自己轉運還便宜 買一件來試試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1-29
因為去年原價比較貴阿~約16000日幣
今年原價14094日幣 想買更低的應該
還可以等
James avatarJames2019-01-30
不知道今年質料跟去年一樣嗎?
Ida avatarIda2019-01-31
網站看貨量都有.台灣人再多也就那麼點
人搶應該都充足.想再等降..
Kyle avatarKyle2019-02-05
想問沖繩哪個購物中心有阿 剛好會去玩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2-05
去年買駝色很愛~今年又入手深藍跟灰
各一件~
Lydia avatarLydia2019-02-09
去年自己買再搭折價券換算台幣1300多,還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2-09
不錯穿我買駝色,感覺今年還會再降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2-12
心動!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2-16
KI的LINE有免運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2-17
100%羊毛外套一千初頭有夠佛心
Edith avatarEdith2019-02-20
越來越便宜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2-22
腦波很弱下標了一件,跟著下標了一件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2-25
買一件試水溫,期待~
Harry avatarHarry2019-02-27
早上看到也驚訝一下,可惜我前天才下標yab
bi的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3-02
也在猶豫要不要多帶一件 哈哈哈
Belly avatarBelly2019-03-03
也剛下標yabbi的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3-07
記得去年有個賣家po vis的棄標山圖不
會就是yabbi吧?好像說有50多萬 忘了
Megan avatarMegan2019-03-08
回去查去年mayumi買了3250
到現在還沒穿過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3-09
去年買深藍 好搭實穿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3-14
沖繩的AEON商場有,之前有去買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3-19
去年搶到黑色一件,還要三千出頭,很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3-20
價格很生火 但台北今天還在穿短袖
Irma avatarIrma2019-03-20
想問這件這麼火的原因是因為很輕嗎 一
直很冷靜但最近又看到討論實在是心癢癢X
D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3-21
我超冷靜的 滿無感的 只有價錢生火^^
Gary avatarGary2019-03-22
因為100%又不起毛球吧?我今年快八千
多羊毛外穿兩次就起球了
Belly avatarBelly2019-03-27
很輕且版型好看 很想再入手一件駝色 但現在
冬天真的很熱 外套穿不到幾次
Dora avatarDora2019-03-30
有買去年的,覺得實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4-02
這價錢很可以已直接下標一件了XDD
Annie avatarAnnie2019-04-04
也沒起什麼毛球
Oscar avatarOscar2019-04-08
被生火了已下標一件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4-09
想問有沒有嬌小窄肩(小於36)的板友,
可以分享一下會不會太大件啊?
因為S碼的肩寬就38了,
我量了一下自己合身的大衣肩寬才36,
覺得怕(O O)
Irma avatarIrma2019-04-10
今年真的熱到爆炸,突然對大衣完全無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4-12
,往年一年至少一件起跳。不過話雖這
麼說我還是下單了mayumi的green label.
.........(被打
Hardy avatarHardy2019-04-15
非常猶豫 不過大衣實在很少穿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4-16
Mayumi那件green label真的好好看
可是70%毛太熱了標不下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4-21
去年冬天買深藍色,又輕又顯瘦又實搭,
而且穿了一年多都沒起毛球,正在猶豫要
買灰色還是駝色
Adele avatarAdele2019-04-23
現在這天氣連羽絨外套都還沒拿出來有點
猶豫該不該買orz...
Jacky avatarJacky2019-04-26
在高雄家裡只穿吊嘎,今年真的好熱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4-26
green label那件因為太好看了我連羊毛
成分多少都沒看就下單了,超級鬼遮眼XD
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4-29
這件我去年買駝色,今年也常常穿(
在台北走路上班),偶爾假日穿出門
,目前沒起球,整體蠻滿意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4-30
今年真的不冷,可是價錢好便宜,好想
買(剁手
Delia avatarDelia2019-05-02
今年真的超熱...在台北只穿過一次毛衣,
Sandy avatarSandy2019-05-05
所以今年一件上衣都沒買
只入手了muji牛角扣(觀望了三年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5-08
才剛訂 mayumi QQ
Olive avatarOlive2019-05-12
我也下標mayumi的了QQ
Dora avatarDora2019-05-15
昨天還拿短袖出來穿,熱到最近看連線完
全心如止水...
Dora avatarDora2019-05-18
如果沒羊毛 可以買吧,我是沒買...
Mary avatarMary2019-05-22
簡約實搭,但很薄,跟另一件sogo買的8
0%比不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5-26
最近買太多超糾結,昨天只看到Mayumi跟Yabbi
Puput avatarPuput2019-05-28
沒想到這麼快就殺到2390了XD
Jack avatarJack2019-06-02
剛訂荳荳的QQ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6-02
今年超熱 這穿得住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6-05
想借問大家是送洗嗎
Ina avatarIna2019-06-07
想買,但真的不冷......
Leila avatarLeila2019-06-07
12月連線買了一件深藍,昨天穿了才發
現真的會掉小細毛QQ
Zanna avatarZanna2019-06-11
去年的駝色比較好看
Poppy avatarPoppy2019-06-14
我覺得這價格可以買欸,輕便好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6-17
去年yabbi棄標搶到一件深藍S,很修身
而且有大口袋裝手機很方便,去年的購入
價格是3440,今年價格實在很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6-20
去年冬天和kiki買2890,這價格想包色
Puput avatarPuput2019-06-21
台北這次冬天我只把這件大衣拿出來穿而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6-24
Isla avatarIsla2019-06-27
不過在路上也撞滿多次,但很基本款不尷尬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6-28
這件優點就是很輕便,夠暖台北寒流撐得住
Edith avatarEdith2019-07-01
日網現在就已經打到39折了 不知道今年價格會
下殺到哪
Irma avatarIrma2019-07-02
去年包深藍跟灰哈哈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7-06
去年買了黑色,想再買駝色
Olive avatarOlive2019-07-09
kiki的米卡是駝色的嗎?還是另外的顏色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7-11
去年買灰色 在台灣實穿 輕暖
Puput avatarPuput2019-07-15
台中早晚溫差大穿這件Ok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7-19
green label大家都拿什麼尺寸的呢?被燒
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7-22
標了mayumi的…QQ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7-25
今年熱到都沒買衣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7-27
去年唯一遺憾(?)就是沒買駝色
Irma avatarIrma2019-07-28
今年這個價格真的很美妙
但也是覺得今年駝色不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7-29
去年買3300!價差1000!唯一欣慰的是喜歡
去年的口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8-01
好便宜,但想到衣櫃還有前版外J家
Andy avatarAndy2019-08-05
大衣,吊牌還未拆,就冷靜多了XD
Ida avatarIda2019-08-06
Grl真的超好看 是熟女范QQ
Yuri avatarYuri2019-08-07
Glr打錯..
Yuri avatarYuri2019-08-09
手滑兩件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8-12
我也是買貴了很難過
Joe avatarJoe2019-08-13
去年有買覺得很實穿
Elma avatarElma2019-08-16
去年買的Q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8-20
覺得今年口袋設計比去年好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8-25
100%大衣很便宜啊,不知道能不能改短?
對哈比人來說,長度真的很不友善。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8-27
去年的駝色比較好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8-27
請問這件重嗎?謝謝
Sandy avatarSandy2019-08-30
今天去某辦公室參訪 不開冷氣有夠悶 夏
天開冷氣都比較冷 完全不想買外套類
Hedda avatarHedda2019-09-01
很輕阿
Kumar avatarKumar2019-09-01
之前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麼紅,上個月在日
本櫃上試穿後覺得版型好看,100%便宜又
輕就買了XD
Emma avatarEmma2019-09-02
駝跟灰陷入選色困難=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9-04
深藍跟灰糾結ing..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9-05
覺得這個駝色會顯暗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9-08
去年有買駝色,輕盈好穿又保暖;現
在好糾結要不要再一件,雖然不完全
一樣但是同種版型~~
Ivy avatarIvy2019-09-11
今年好熱 大衣沒穿超過兩個禮拜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9-13
今年冬天超熱+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17
去日本看到實體覺得質感不太好...
Leila avatarLeila2019-09-21
買貴了哭
Poppy avatarPoppy2019-09-24
喜歡去年的口袋+1
Ula avatarUla2019-09-26
跟mu買2990的Q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9-30
不過我試穿覺得會刺脖子,因為它的帽
子沒有做內裡,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Emily avatarEmily2019-10-01
請問有人有實穿照嗎~
Zora avatarZora2019-10-06
今年駝色比較像咖土色 去日本有靠櫃看
過實品 後悔去年沒買駝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0-07
同問有沒有比較嬌小的版友有買?
Hedwig avatarHedwig2019-10-07
買了一件,在日本樂天7092羊用EMS直
寄台灣
Carol avatarCarol2019-10-09
灰和深藍選色障礙><希望有石川分享
Liam avatarLiam2019-10-09
版型真的好看!很輕,重點是非常顯瘦
!推深藍
Isla avatarIsla2019-10-12
版型好看輕又薄,不然很多大衣好厚重
Oliver avatarOliver2019-10-13
希望實穿分享+1 QQ 已下標mayumi...
可惡只好再買一件了(?
Ina avatarIna2019-10-16
駝色真的不好看嗎?好猶豫
Oscar avatarOscar2019-10-17
今年太熱了 無感 去年買灰色穿出去
人人稱讚今年還沒穿出來過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0-22
有點想買駝色但擔心有色差QQ
Edith avatarEdith2019-10-22
去年買駝色超滿意,這個價錢好想再
買一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10-23
也想問今年的駝色
Isla avatarIsla2019-10-24
乾好難過 兩個禮拜前購買了2860......
Freda avatarFreda2019-10-26
去年駝色很滿意~
Dinah avatarDinah2019-10-29
前天才標了yabbi的2590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9-10-31
去年買黑色,我很推薦啊><
Olive avatarOlive2019-11-02
去年買的駝色超好看 很顯瘦
Jake avatarJake2019-11-03
去年買.. 去年沒拿出來穿
Yedda avatarYedda2019-11-05
去年買灰色 覺得很好看 又輕
Ethan avatarEthan2019-11-08
也在2590失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11-11
日本outlet買2000臺幣左右,買三件好像
還有再9折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11-14
各位覺得會在降嗎 會在降我就再噴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11-15
VIS短版yabbi也降價了 好崩潰啊 才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1-18
了earth短版牛角外 再買要被男朋友宰
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9-11-19
好便宜…感謝資訊 下了一件試試XD
Emma avatarEmma2019-11-24
回152樓,我買切斯特版也會刺脖子跟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11-24
口邊邊沒內裡的地方也會刺
Irma avatarIrma2019-11-28
黑和駝推哪色呢?
Andy avatarAndy2019-11-29
今年根本沒幾天低於20度,什麼都買不下
手(怒
Hedda avatarHedda2019-11-29
有人買過vis短版嗎?天氣不冷對短版比較
生火...感覺比較實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1-29
今年買的幾件大衣都只能月底出國穿
Hedda avatarHedda2019-12-04
請問哪個網站看都還有呀 我看zozotown
樂天 都只剩S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2-05
覺得實體品質還好而已
Donna avatarDonna2019-12-07
看到上面有版友說大衣穿不多兩個禮拜,我
在台中到目前只穿過兩天(次)吧
Dora avatarDora2019-12-07
2018三月穿這件去日本東北,輕薄方便,
只是冬天在台灣南部沒什麼機會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2-08
12月摸過實體,覺得還好,若不是去年連
線大紅,還不太會拿起來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9-12-10
想問大家顏色跟尺寸啊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12-14
坐等去日本買2000的
Erin avatarErin2019-12-14
Rika好厲害,31限時折扣1790@@
Elma avatarElma2019-12-19
突然體會到在林口上班的好處了,風大會冷
可以穿大衣XD
Poppy avatarPoppy2019-12-22
脖子覺得有點刺刺的+1 但型好看又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12-23
求今年款實穿,之前看版友分享,好
像說今年的比較直筒?沒腰身?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12-27
需要今年款實穿的版友請參考我前面的文
唷!我又在這波標了灰色 XD
Delia avatarDelia2019-12-27
想知道短版心得+1
Hedy avatarHedy2020-01-01
雖然很心動不過台南好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1-02
green label求尺寸抓法qq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1-03
有去看chang大的心得,可能因為是深
色,看不太出有無做腰身版型,請問你
覺得今年這件雖有腰身?謝謝!
Jacob avatarJacob2020-01-06
想買9月底穿去倫敦 不知道會不會冷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1-06
台南好熱,價格生火但是我都只有穿薄外
套就夠了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1-07
https://i.imgur.com/63m2i7f.jpg
150cm石川分享,跨年去福岡現買現穿,
覺得長度對哈比來說蠻友善的
Jacky avatarJacky2020-01-08
熱到我整個很冷靜啊 唉 最近的日貨都
下不了手
Hardy avatarHardy2020-01-10
我覺得腰身不明顯,是直筒稍偏A line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1-11
有沒有人買今年的駝色想看實拍><
Ethan avatarEthan2020-01-15
可惡 我前幾天才剛自己轉運一件回來…自
己買不含運也是差不多這個價格QQ
Olga avatarOlga2020-01-20
謝謝chang大:)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1-22
如果是騎車的話不知道適不適合?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1-23
買了3190,收到穿不到兩次就降價了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1-24
騎車不適合,會灌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2-01
https://i.imgur.com/XGO1VQk.jpg
168/50以上駝M實穿
Mason avatarMason2020-02-04
h大你不能這樣想啊~雖然降價沒錯,
但也是要等之後到貨才能拿到
在那之前你可以穿三次四次五次六次怎
麼高興怎麼穿
Kumar avatarKumar2020-02-06
穿著次數屌打哪些買到降價價格的人
Dinah avatarDinah2020-02-10
比起一般明亮駝色,我覺得它比較偏可
可色
Dinah avatarDinah2020-02-11
猶豫駝還灰,想問今年的尺寸該怎麼抓QQ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2-13
我想問這件搭羽絨背心 0-5度夠擋嗎QQ
Kyle avatarKyle2020-02-15
想知道有沒有買L的可以分享實穿 我M-L
人 一般外套都是抓大買L 這件不知道抓
大穿了會不會奇怪 我164 手很長 看別人
說M袖子短>_<
Freda avatarFreda2020-02-18
G大今年九月底倫敦超熱喔XD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2-23
今年一直到十一月才真的有冷的感覺,可能
再考慮一下比較好><
Jacky avatarJacky2020-02-25
買3190 真的蠻震驚的!以後不會在折扣
季前買了,價格真的掉太多太快了(哭)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2-28
今年台北冬天穿無印牛角就撐過來,本
來也想要下手vis,但這天氣無法下手QQ
Steve avatarSteve2020-03-02
求窄肩女孩分享+1 肩寬才34觀望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3-04
希望寬肩女孩分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3-05
不過折扣超低 貨源又非常充足的話 品質
或許可能會下降(?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3-05
今年跟去年款都有買,比較喜歡去年版
型~
Hazel avatarHazel2020-03-06
去年的很喜歡 可是我反而比較喜歡今年的口
Jacky avatarJacky2020-03-08
感謝an大QQ 我以為這次可以來個英國秋裝
之旅看來我是想太多了嗚嗚嗚,不過我四
月底去荷蘭應該有機會可以穿(?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3-13
駝色跟官網色差好大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3-16
被深藍色燒到,不過住屏東,這個冬天根本都
穿短袖啊,完全沒機會穿大衣
Enid avatarEnid2020-03-19
倫敦6月去雖然早上熱到爆 晚上還是涼啊 9
月更不用說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3-24
價錢生火 但今年冬天不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3-28
真的無火+1,不會因為價格硬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3-31
不好看,質感可能就值這個折扣價,但再
便宜也不會想買
Joe avatarJoe2020-04-05
好看又輕...但不喜歡金屬拉鍊的金屬味
Liam avatarLiam2020-04-09
想問m大今年跟去年材質有差嗎
Andy avatarAndy2020-04-12
啊抱歉我是想講去年XDDD 趕報告趕到以為
自己還活在2018 我覺得夏天的倫敦風衣比較
Edith avatarEdith2020-04-15
實用~ 我去年好像到十月都還在穿短袖
Noah avatarNoah2020-04-19
加一件風衣跟薄圍巾晚上覺得剛好
Ina avatarIna2020-04-19
去年今年都有去櫃上看,但是摸到就滅
火...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4-20
我也是12月連線買3190元,沒多久就降價
,而且還將那麼多(流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4-21
剛在倉敷outlet買一件6900日幣
Andy avatarAndy2020-04-23
去年的比較好看+1
Lily avatarLily2020-04-25
在zozo下標了哈哈
Harry avatarHarry2020-04-27
zozo沒有灰色TT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4-30
想借問台灣有櫃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5-04
100%羊毛 怎麼賣這麼便宜 xd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5-04
便宜在那個薄薄的厚度和稀疏的毛吧…
Dinah avatarDinah2020-05-08
是很薄的100%啦,完全反應在價錢上,不過
4度以上無風的東京內搭發熱衣毛衣還可以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5-09
因為我比較怕冷,這件在風比較大的地方實
在悲劇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5-13
原來如此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5-15
今年的冬天完全抑制了購物欲...
Sarah avatarSarah2020-05-17
版型喜歡但毛實在是覺得很沒質感一直下
不了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5-20
帽子拆掉應該蠻好看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5-23
去年季末買的,覺得比較喜歡今年的口袋
而且便宜好多呀
Hardy avatarHardy2020-05-25
但我不覺得它薄也,普通冷的天氣騎車也
不覺得冷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5-29
覺得毛滅火+1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5-30
沖繩摸到實體真的很滅火 雖然版型很好
看 但手感真的比較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