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悠遊卡支付改給予50一點,四點抵一元之uupon點數
雖然最近舉辦贈送活動
短期衝了很多人加入
但小弟認為,我能集還是要付現等來集happy go
因為happy go也是50一點,四點抵一元
但是happy go年底都會有遠百週年慶領現金券活動
到時的兌換比雖然要上百點拿抵用券
但通常比例是二點拿一元
反而比uupon更多~
不知道各位的看法是?
--
你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不管我怎麼傷心
你可曾聽見我 聲聲哭泣
我瞧瞧瞧透了你的心 你才是真的無情
--
雖然最近舉辦贈送活動
短期衝了很多人加入
但小弟認為,我能集還是要付現等來集happy go
因為happy go也是50一點,四點抵一元
但是happy go年底都會有遠百週年慶領現金券活動
到時的兌換比雖然要上百點拿抵用券
但通常比例是二點拿一元
反而比uupon更多~
不知道各位的看法是?
--
你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不管我怎麼傷心
你可曾聽見我 聲聲哭泣
我瞧瞧瞧透了你的心 你才是真的無情
--
All Comments